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3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奕晨告訴珍雲秦志豪就是兇手,趙霆為救繼發兄弟而犧牲

徐繼發臨走前讓王掌柜照顧好自己,王掌柜說自己還可以撐到繼發再來找他那一天,繼發剛走王掌柜就被殺死。

林奕晨拿著秦志豪的照片來問張掌柜十八年黃金大劫案打電話的人,張掌柜說就是這個人。繼發和奕晨兩個人一起來聯絡地點,卻被李雲升手跟蹤,雲升打電話約秦志豪他說看見徐繼發和林奕晨兩個人見面地點,秦志豪讓雲升不要輕舉妄動,徐繼發這個人很狡猾,這件事情讓他來解決。

周敬棠讓秦志豪趕緊殺死徐繼發和林奕晨,秦志豪想到他們孿生兄弟一死他該如何面對珍雲,他無法交代,他讓周敬棠先派人監督他們一舉一動。秀雲找繼發她說李雲升誤會他殺死李舒楊,繼發想起他本來和李舒楊就有仇誤會就讓他誤會,他想讓奕晨回家和珍雲見面,旁邊有個人一直監視著他們。

深夜裡秦志豪做惡夢大喊大叫這時林奕晨拿著手帕給他查漢,珍雲聽見聲音就跑來秦志豪房間看見她拿著奕晨的手帕,她出去找奕晨見到奕晨活著回來很開心,兩個人找了聊天的地方,秦志豪想出來找珍雲被繼發攔著他公司企劃案和他商討,林奕晨和珍雲說害死林健斌的人除了黃炳坤和李舒楊還有一個人就是秦志豪,當年就是他打的電話,珍雲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和仇人生活十幾年以後自己死了都沒臉見林健斌,奕晨讓她離開秦公館,珍雲卻說秦志豪暫時不會動她,她想留下來幫他和繼發的忙。

秦志豪陪著珍雲來祭拜林健斌,珍雲諷刺林健斌秦志豪這樣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秦志豪卻說林健斌沒辦法保佑他們。秦志豪拿著他和珍雲的照片,他吩咐周敬棠可以動手殺死徐繼發和林奕晨,周敬棠打電話給山田讓他下午兩點帶人去極斯菲兒路殺人徐繼發和林奕晨。山田答應周敬棠立大公。趙霆查出周敬棠是黃炳坤親哥哥

秦志豪找來李雲升他想利用李雲升,先派了個人跟他一起去茶樓卻說自己和警察一起商討事情,李雲升回頭就打電話給秀雲告訴她秦志豪約好徐繼發一起見面,地點是極斯菲兒二十三號,秀雲聽了驚慌失措找孫秘書問繼發,他說他們下午兩點要在那裡開會秀雲說這時那邊已經布下天羅地網,秀雲趕緊打電話告訴趙霆,還讓趙把窗外三盆花打壞徐繼發和林奕晨就知道有危險。趙霆孤身一人來極斯菲兒二十三號,他看到周圍很多人包圍著,自己想辦法上樓推到花盆被下面人打死,林奕晨在混亂走被組織的人勸撤退,繼發看著趙霆死在眼前他想衝出去,被秀雲攔著。

茶樓里的李雲升等得不耐煩他說時間都到也不見人來,那個人拿起槍指著李雲升說他爸爸就是秦志豪派他殺死的,說完開槍要殺李雲升,卻被李雲升殺死。

繼發責怪秀雲去危險的地方,秀雲認為繼發什麼事情都不告訴她,她很擔心今天是李雲升告訴秦志豪在極斯菲兒有埋伏,還說是她找找霆去那裡,繼發想起死去的趙霆傷心難過。珍雲在家裡開秦志豪的保險柜卻打不開,到處翻找卻找到李舒楊和秦志豪林健斌三人當年的合照,她傷心難過。

秦志豪得知繼發和奕晨沒死大發雷霆,還找不到三號,他詢問周敬棠。

下一集(第 34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