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0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徐繼發和李家兄妹聯手救秀雲,九一八事變徐繼發解決裁員事

黃炳坤一進門聽見王彪說還是沒交代,就一棍打在徐寶根身上,黃炳坤讓手下在外面審問徐秀雲,秀雲的慘叫聲被根叔聽得一清二楚,無奈之下徐寶根為救秀雲把假訊息告訴黃炳坤任洪臨死前告訴他一個箱子放在在1號倉庫,黃炳坤匆匆帶著手下去1號倉庫。這邊徐繼發一人在倉庫外面剛好碰到李憶秋李雲升兩人,他們連手打死黃炳坤手下救走徐秀雲,徐繼發還在找徐寶根,李雲升卻說黃炳坤回來趕緊撤,繼發大喊根叔卻沒人應答他見李雲升報著秀雲一起走了。

李憶秋發現徐繼發和之前的林奕晨完全不一樣,對她刮目相看,徐繼發想徐秀雲現在在李議員家暫時安全就放心走了。他認為李憶秋幫秀雲是為李雲升追秀雲。

李議員手下調查王彪和黃炳坤不和,他建議要殺黃炳坤可以利用王彪殺死黃炳坤。

余叔懷疑羅律師接近徐繼發有另有目的,羅律師卻說余叔幫徐繼發是不是想利用林家兄弟為自己申冤還知道黃金打劫案他被通緝,余叔擔心他從哪裡得來讓徐繼發去倉庫救人訊息。羅律師卻認為只要訊息真實,其它不要管那么多。

李憶秋和李雲升在家照顧徐秀雲,憶秋說秀雲家破人亡現在內心很脆弱,所以這時候找林奕晨來見她這樣可以好得快這是親人,雲升不同意他說是憶秋自己老想林奕晨所以才出這主意。李雲升說現在秀雲在家還不能讓他爸議員知道所以還是先讓秀雲安心休養,憶秋覺得有道理。

徐繼發找羅律師來咖啡館,幫他處理公司契約的事情,羅律師答應。

余叔問徐繼發秀雲現在在李議員家也是安全,但是李家兄妹對秀雲關心得過度了,他擔心徐繼發在倉庫救人有沒有被看出破綻。徐繼發讓余叔不擔心沒有,余叔擔心李雲升喜歡徐秀雲這個時候秀雲住他家,小心近水樓台先得月。徐繼發只想趕緊查真相。把幕後黑手找出來。

這天一大早兩個人鬼鬼祟祟來李議員家放一封信,李憶秋一看得知警署官員與黑道勾結,她馬上去找黃炳坤採訪他抓徐寶根等的事,黃炳坤卻說他只是和朋友的父親吃飯聚一聚,不能誣陷他。李憶秋覺得要從黃炳坤得不到訊息。

李憶秋回到滬江社報登報,鄭署長敲詐勒索警署官員和黑道勾結,黃炳坤手下來告知,黃炳坤大發雷霆他花這么多心血都被毀了,他打電話要挾李議員管好李憶秋,不然他就要動手了,李議員等不及王彪動手,他要殺黃炳坤。

余叔聽見黃炳坤的訊息很開心,徐繼發只想救徐寶根,余叔說黃炳坤只是棋子要找背後黑手徐寶根或許對他們還有用有得必有失,徐繼發血債一定要血償。

九一八事變日本侵略中國東北民主紡織業陷入生存危機多地爆發抗議。秦志豪早已料到工人會罷工,他就等著徐繼發假扮的林奕晨來處理這件事情。

徐繼發一進來認真觀察每個工人情緒非常激動,見一個工人說出隆興集團無故裁員,徐繼發明白這是因為林奕晨之前裁員鬧罷工,但是他不明白他為什麼這么做。他給工人提出三天時間解決問題,工人們卻認為是糊弄他們,孫秘書也保證徐繼發三天會處理,這下工人們才肯離開。

秦志豪得知徐繼發把事情擺平工人罷工,打電話給徐繼發誇他能幹,放下電話心裡卻想林奕晨和孫秘書變化太大,再給時間觀察看看。

徐繼發在辦公室想想裁員罷工事件背後一定有人在操縱,孫秘書告訴開董事會,徐繼發讓孫秘書把帶頭罷工的所以資料都調查出來給他,孫秘書覺得徐繼發改變很大也很適合這份工作,還提醒衣服髒換一套衣服。徐繼發卻認為規矩太多了。

李議員聽廣播播報隆興集團裁員事件,再想起女兒憶秋之前說警署里警察和林奕晨長相一模一樣,林奕晨讓她不要多管閒事,他打電話給手下密切觀察隆興集團裁員事件和徐繼發假扮林奕晨的一舉一動。

徐秀雲一醒來就驚嚇害怕,李憶秋兄妹帶她去給徐繼發上墳,看著秀雲難過哭泣憶秋告訴雲升她寫報告為秀雲出一口惡氣,還讓他趕緊表白,雲升卻說他想一直守在秀雲身邊讓她慢慢發現。徐繼發躲著背後默默看著秀雲。

下一集(第 11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