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4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劇情:秦志豪告訴珍雲健斌是他殺的,徐繼發救出珍雲和佳敏

秦志豪著急詢問徐繼發林奕晨在槍戰後是否死亡,周敬棠說現場死了那個警察趙霆,秦志豪讓周敬棠找人一定要把徐繼發和林奕晨找出來。李雲升和徐繼發一起祭拜趙霆,他終於知道真相,李舒楊被秦志豪派人殺死的現在他手上有證人吳三被他抓在茶館。秀雲讓繼發想辦法通知珍雲他現在的情況,繼發卻擔心秀雲的安全,要她在隆興集團多加小心。

隆興集團的員工們都在議論林奕晨沒來公司上班,秦志豪和大家解釋林奕晨最近有事情,讓大員工們做好自己的工作。秦志豪和周敬棠一起回秦公館他到門口嘆氣的說自己養了別人家孩子,他有種不祥徵兆覺得這個家就要散了。

林奕晨告訴徐繼發組織讓他舉行一次日本遊行。

珍雲已經好多天沒徐繼發和林奕晨的訊息她很擔心焦急不安,秦志豪安慰她說繼發和奕晨一定不會有事,這時徐秀雲跟慧娟一起拿著公司檔案給秦志豪簽,秀雲偷偷拿張紙條塞給珍雲手裡,秦志豪想送秀雲和慧娟回去,秀雲拒絕了,她說公司還要加班再說她們兩個女孩子一起比較方便。半夜珍雲叫睡在身邊的秦志豪,他沒醒珍雲就偷偷書房開了保險柜看到金磚,這時燈突然開了,秦志豪面目猙獰看著珍雲抓起她的手問她在找什麼,珍雲吞吞吐吐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最終她還是忍不住問起十八年前殺死林健斌的事情,秦志豪說出十八年前他找任洪黃炳坤一起劫金磚,林健斌出來阻止被他殺死,珍雲罵他狼心狗肺自己親兄弟都殺,秦志豪卻說林健斌橫刀奪愛他要讓他下十八層地獄,兩個人動手打起來,王媽在門口偷聽著,這時佳敏跑來找媽媽珍雲趕緊抱著她,秦志豪出來讓王媽看好珍雲不能讓他離開秦家。

報紙登出日本罷工民眾在大街遊行,山田著急找哈達幫忙,手下卻說哈達現在壓力也很大,山田想打電話給秦志豪要保護珍雲和佳敏,秦志豪以珍雲身體欠安當藉口,山田不領情。原本打算買船票讓珍雲和佳敏一起安全離開,可是他又把船票撕了,他讓周敬棠安租輛騎車在秦公館隨時待命,孫秘書見周敬棠走後,拿錢賄賂老闆,他說出周敬棠租車秦公館。他立馬打電話給徐繼發告訴他這個訊息。

秦志豪一回家見傭人被換了,王媽說是哈達給她這個權利換人保護他的安全,秦志豪氣恨小日本。秦志豪讓周敬棠把珍雲和佳敏帶去日本人租界虹口。警署裡帶著同事來秦公館搜找違禁品,秦志豪讓周敬棠先帶走珍雲和佳敏剩下的他來解決。

周敬棠開到半路徐繼發和李雲升開車截獲,周敬棠身上綁著手榴彈要和車裡兩個女人同歸於盡,徐繼發開槍打死周敬棠,繼發告訴珍雲他一定要抓住秦志豪為民除害,珍雲勸他放秦志豪一條生路,畢竟他還是佳敏的父親。

下一集(第 35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