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4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徐繼發和徐寶根確認身份與林奕晨相認

徐繼發越獄成功後他來申城醫院找還在昏迷的王署長,他問他的父親是不是林健斌也是警察,但是王署長卻說不出來,這時徐繼發準備推王署長離開醫院卻被探長帶一隊人攔住 ,徐繼發見狀趕緊逃離,探長一隊人追徐繼發,王署長被暗處黃炳坤手下槍殺。趙霆一聽見槍聲就跑進來,他意識到王署長就是被徐繼發殺死。

徐繼發被追到無處躲的時候,被鄰居家的余叔救了 徐繼發擔心連累余叔,余叔說他孤家寡人什麼都不怕,徐繼發和余叔傾述這件案子已經死太多人,他一定要找出兇手,但他想起王署長臨死前對他說的話,他想案件最關鍵的人是林奕晨,余叔讓他問徐寶根看看。

警察局裡探長召集所以警察讓上面,下死命令三天之內一定要把社會敗類的徐繼發抓住,趙霆和其它警員都不相信徐繼發會做這樣的事情,但也只能服從命令。

徐寶根在家裡喝起悶酒,他擔心徐繼發惹大禍,徐秀雲安慰徐繼發會沒事。

孫秘書拿報紙進房間給林奕晨還說徐繼發殺死王署長的事情,林奕晨聽了也覺得蹊蹺。

趙霆找到徐繼發拿著槍指著他,徐繼發告訴他王署長不是他殺是有人陷害,王署長也是因他而死 他臨走前還讓趙霆盯住徐寶根。

李雲升帶著伴手禮來找徐秀雲,徐寶根不待見打發他走,徐秀雲送走李雲升聽見馬路上一個小女孩唱著歌,她立馬跑過去小女孩說是徐繼發交她唱還說老地方見。

徐秀雲來老地方找徐繼發,徐秀雲擔心他,徐繼發讓徐秀雲想辦法讓徐寶根和他見面,等這件事情忙完了會給她一個交代。

徐寶根來找徐繼發的路上不知道自己被跟蹤,徐繼發發現之後拉著徐寶根跑躲在破屋子,等警察等人都走後,他和徐寶根兩人坐下來了,徐繼發問徐寶根王署長找他是不是問林健斌的事情,他爸爸是不是也是警察,徐寶根吞吞吐吐的不敢說,徐繼發說不管自己身份是什麼他還是他的寶貝兒子,徐寶根這下才說出他的身世,徐繼發現在就要去把事情說出,他被冤枉的,徐寶根要他注意安全。他怕徐繼發再像當年林健斌一樣被殺死。

徐寶根心事重重回小酒館,徐秀雲見他臉色不好,但徐寶根也只是說沒事,他到自己房間,想起十八年前黃金大劫案,他覺得整件事情一定都是黃炳坤做的,但是他想不明白任洪為什麼把鑰匙交給他,這鑰匙有什麼做用。

徐繼發讓余叔查林奕晨的身世確認是他的孿生兄弟,他把林奕晨約好見面。

林奕晨這邊和秦叔叔還有珍雲說他要回青島散散心,其實他只是藉此機會去見徐繼發,尋找當年失散的哥哥。

徐繼發打電話到警察局給趙霆只說他要去火車站見人其它都沒說就掛電話,黃炳坤的臥底通知他,黃炳坤就讓手下派人對抓趙霆和他娘,要挾趙霆說出徐繼發說出徐繼發去出。黃炳坤得知徐繼發去火車站就派殺手去火車站殺死徐繼發,徐繼發在火車站見林奕晨他想辦法讓賣報的小男孩拿著林健斌的警徽給林奕晨看。林奕晨和徐繼發相見了想擁在一起,林奕晨告訴徐繼發珍雲也很想念他,兄弟倆聊起當年黃金大劫案一定和現在的任洪跳樓案件有關,兄弟倆一起商量要替他父親林健斌報仇,這時追殺徐繼發的人來了,林奕晨提議換衣服,他身份隆興集團的少東家,那些人不會對他下手。

珍雲來林奕晨的房間突然打雷,家裡的燈掉下來,她心裡擔心林奕晨會出事情。

火車站這邊徐繼發和林奕晨分頭離開,殺手追上林奕晨拿刀殺了他,徐繼發聽到有人喊殺人過來見到林奕晨躺在地上。

下一集(第 5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