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6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李憶秋報導日本人拐賣婦女,山田拿金磚要挾李舒楊要城防圖

徐繼發說李舒楊被輿論壓著躲日本人他們現在可以製造些誤會讓他們關係更惡化,羅世平說是想讓李憶秋去查,繼發不想讓憶秋陷入危險,他說交給其它報社,羅世平馬上去辦,繼發知道羅世平把棉紗運去抗戰前線,做為一名中國人他有意為國家出點力。

山田找來警署長查刺殺日本人,還是要是沒全力調查他就上報在上海的日本領事,趙霆見山田走後直吐口水罵他們不要臉。署長是嘆了口氣。

徐秀雲醒來後見到珍雲她問起徐繼發有沒有說什麼,珍雲卻說沒有還說有些人注定要吃些苦。繼發回來遇見秀雲兩人只是問好,繼發遠遠看著秀雲的背影。珍雲在樓上看著只對有情人卻不能相認,秦志豪見了特意過來安撫珍雲。

李雲升約李憶秋出來散步,憶秋問起雲升李舒楊和日本人走得近,雲升說玩政治的人也不那么單純,要相信自家爸爸。雲升勸憶秋不要再把感情放在徐繼發身上,他不值得等,憶秋嚎啕大哭她不甘心也不想放棄她一定要讓徐繼發假伴的林奕晨娶她,雲升答應無論什麼時候肩膀都會讓她靠。

余叔找來孫秘書問他李舒楊的資料整理好了就給李憶秋送去,他說徐繼發心太軟了,他必須推一把,孫秘書說余叔變了。余叔說現在是你死我亡的節骨眼。

李憶秋寫了一份中國女子被日本人綁架事件,社長擔心一等報會引起民憤他想讓政府先看看這報告,憶秋卻說這是李舒楊要她報導的,報紙上面還寫著李舒楊全力支持調查事件,社長才放心登報,憶秋想藉此事來證明李舒楊清白。

山田看報紙很大發雷霆他讓手下給李舒楊施加壓力。日本手下卻說這報導可能只是李憶秋個人報導。

李雲升來找徐秀雲道歉,秀雲不但沒責怪他,只是說自己運氣不好,不過珍雲說人生要吃些苦。李舒楊叫來李憶秋讓她重新寫一份報導澄清綁架事件,憶秋不乾再說綁架是事實,李舒楊罵憶秋愚蠢被利用還不知道。

徐秀雲進林奕晨看見她給徐繼發的玉佩她明白繼發就是他哥哥,她跑出去要去找現在的林奕晨就是他哥哥繼發。她卻看見李憶秋來找徐繼發卻打退堂鼓了。

日本山田約李舒楊來日本茶管,山田用十八年前李舒楊黃炳坤等人劫持黃金的照片換取上海城防圖給三天時間考慮。李舒楊臉色蒼白看著山田手上的照片。門外一名穿著日本服的服務員聽見就走了。

李憶秋說她參與的慈善機構被倒賣了,徐繼發和李雲升假扮工人來到一零倉庫調查卻被工頭發現李雲升手上帶著名表,工頭帶著工人打跑徐繼發和李雲升。

李舒楊回到家裡想起山田拿著金磚的照片威脅他,他打電話給神秘人,神秘人讓他自己處理,他說李雲升和徐繼發查一零三的事情他處理好了,李舒楊想起徐繼發改變太大。

羅世平得到訊息李舒楊要拿上海城防圖和日本人交易,繼發說一定要阻止李舒楊,一定城防圖落在日本人手裡等於整個上海在他們手上。李雲升帶著趙霆來一零三倉庫找慈善物質,卻物質不見倉庫大門卻鎖著。

徐繼發這邊得到訊息慈善物質被轉到國外變賣錢再轉到李舒楊手裡,而且還是沒證據,他氣憤又被這隻老狐狸給跑了。李雲升回來繼發正為物質的事發愁,李雲升卻說他有朋友在國外做物質轉賣,他幫忙查,繼發很開心。

下一集(第 27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