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5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徐寶根刺殺黃炳坤 李雲升糾纏徐秀雲

徐繼發大早不吃早餐就出發去公司,珍雲來林奕晨房間發現很多喝過的酒瓶,她認為徐繼是也遇到麻煩了。

李議員見李雲升要去上班就關心起徐秀雲還說要是徐秀雲家的案子有需要幫住可以找他,雲升聽了他爸李舒楊的話開心的去公司,李舒楊發現雲升喜歡秀雲。

余叔和徐繼發等計畫進行很成功,黃炳坤正一步一步掉進來,徐秀雲的小酒館開張了,趙霆帶著兄弟們來捧場。趙霆說她父親徐寶根也被救出來了,秀雲擔心的問起黃金大劫案跟他爸徐寶根有沒有關係,趙霆卻敷衍的說沒什麼關係。秀雲心裡清楚整件事情不簡單。

李太太和李舒楊提前申江飯店入股的事情,她認為李舒楊把值錢的東西都留給兒子女兒就是怕她拿李家的錢,所以一直把她當外人,李舒楊說他出錢讓她有股權,李太太心裡打主意想把這筆錢收入自己的口袋裡。

王彪告訴徐寶根余叔被黃炳坤殺死,王彪氣急敗壞的說一定要找黃炳坤報仇,徐寶根為難的答應了。

徐繼發想起李憶秋之前和他談任洪和他的案子,就打電話讓人給李憶秋送照片搞一些波瀾。

李憶秋和李雲升商量著四個人一起吃飯,雲升打給徐繼發,繼發一接電話說重案組,李雲升以為他打錯了,幾個約好後天晚上一起吃飯。

徐繼發以林奕晨的身份來找黃炳坤,他要和黃炳坤合作申江飯店擴展的計畫,他說可以賺洋人的錢。繼發說錢他賺,他要的是名義,黃炳坤聽了認為條件可以就答應了。

徐寶根和王彪帶著手下兄弟刺殺黃炳坤,兩排人一翻槍戰之後,黃炳坤受重傷,王彪為救徐寶根重槍而死。

徐繼發得知根叔有危險就想出去救人,余叔阻止,繼續出去不但於事無補,他們的機會還會全盤皆輸,余叔說黃炳坤和徐寶根十八年前就認識,徐繼發說王濟生臨死前提到根叔,他決定要查徐寶根。

秦志豪派秘書查徐寶根,徐繼發偷偷來小酒館看徐秀雲,他想念小酒館,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做回自己徐繼發。

黃炳坤在醫院大發脾氣罵手下太沒用,讓一個老頭子傷到他。珍雲帶著王媽來醫院拿藥,黃炳坤見到珍雲就提起警察局死了一個和林奕晨長得一模一樣的警察,珍雲沒理會就走了,黃炳坤發現不對勁。

李憶秋教徐秀雲切牛排,李雲升先來徐繼發最後來,雲升讓徐繼發不要老是擺老闆架子,這時林奕晨的同學黃德勝過來打招呼,李雲升故意讓徐繼發介紹對方的名字,徐繼發耍了小聰明才躲過一關,他見李雲升糾纏秀雲就以老闆的身份命令徐秀雲做好自己的工作。李憶秋一旁看著,秀雲委屈答應。

下一集(第 16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