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7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徐繼發暗中調查金磚案,徐秀雲被逼跳江

徐繼發從妹妹佳敏和李憶秋李雲升聊天中了解到秦李兩家是世交 ,還有李憶秋和林奕晨有婚事,李雲升和林奕晨是商業對手。

徐秀雲在家裡思念死去的媽媽和徐繼發卻發現柜子里的報紙和鑰匙,但她不明白這些東西是做什麼用的,這時小酒館的店小二來說小酒館有人搗亂,徐秀雲馬上去酒館見兩個社會小混混過來收保護費,見徐秀雲長得好看就想欺負她,半仙卻在暗中保護她發射暗器,兩個小混混嚇得趕緊跑。

趙霆帶著徐繼髮帶著警員來林奕晨墳前祭拜,他傷心難過一定幫徐繼發報仇。

黃炳坤的手下來說徐寶根不肯說出金磚的下落,黃炳坤擔心徐繼發沒死回來找他報仇,所以讓手下監視好林奕晨,手下監視兩天林奕晨沒出門,但是出門卻不見蹤影,黃炳坤發現林奕晨好伸手。徐繼發偷偷跑來看徐秀雲,他覺得這段時間徐秀雲受委屈了。

徐繼發跟蹤兩個黃炳坤的手下來一家酒吧,他聽見兩個人開始吵架就和他們打起來,酒吧的老闆卻攔著他讓手下留情,這下徐繼發才發現酒吧老闆的身份很特殊,他是之前老師帶著同學在街上抗議,現在是酒吧老闆也是律師,他介紹自己身份是林奕晨。酒吧老闆拿面片給徐繼發,他收下就回秦公館。半仙一路跟著徐繼發回秦公館,佳敏一聽到門外徐繼發的腳步聲就大聲喊媽媽珍雲和秦叔叔起床去林奕晨房間找徐繼發問清楚,徐繼發假裝自己睡覺但滿身大汗,珍雲見地上鞋子有些髒但沒多說三人離開房間。

黃炳坤找來老四說自己已經等不急了,但是徐寶根被餓三天了,還是什麼也沒說,黃炳坤放話要再給徐寶根半個月時間,要是沒說直接殺死他,老四見黃炳坤走後就偷偷送水給徐寶根喝。

秦公館裡的徐繼發找來孫秘書借自己失憶了解林奕晨和李議員一家的關係,孫秘書有意透露林奕晨搶了李雲升歐洲絲綢生意,還有他和李憶秋兩人有婚姻,秦家和李結合實力大。還提醒王媽在監視他,徐繼發聽了這些話考慮孫秘書到底是幫誰。

趙霆來小酒館看徐秀雲,徐秀雲責怪趙霆不念兄弟情就把徐繼發下葬,趙霆說自己也沒辦法,他也不能讓屍體發臭,徐秀雲讓趙霆帶他去徐繼發墳前,兩人來到墳前徐秀雲傷心難過她怪徐繼發答應和她在一起 現在卻留下她一人。

李憶秋來警察局找趙霆,楊勇搽著徐繼發穿警服的照片,李憶秋認出徐繼發就是當年失散多年的林奕華,她約徐繼發來天橋邊把這件事情告訴他,還說趙霆和徐秀雲去墳前祭拜,徐繼發認為事情還沒查清楚就埋葬,李憶秋把解除婚約書寫好,讓徐繼發自己登報,徐繼發答應還說自己頭又疼就讓李憶秋送他回秦公館,徐繼發想起他和李憶秋的婚約就想趕緊找線索,他打開了林奕晨留下的箱子,密碼是他們分開的日期。

黃炳坤為了讓徐寶根說出金磚的下落,找了手下人來小酒館抓徐秀雲,李雲升送徐秀雲回小酒館剛走,徐秀雲見黃炳坤手下是來抓她的,她就跑,跑到江邊黃炳坤手下說徐寶根已死徐秀雲聽了想起徐繼發和徐寶根都死自己也不想活跳江。

下一集(第 8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