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1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憶秋為繼發擋槍而死,繼發來見還活著的奕晨

徐繼發徐秀雲被綁李舒楊拿槍要挾繼發跳江自盡,繼發要求他先放秀雲他才跳,李舒楊說繼發跳了他就殺死秀雲一起陪葬,這時李憶秋來了,讓李舒楊放秀雲回頭,李舒楊瞄準徐繼發開槍,憶秋用自己身體擋這一槍,憶秋讓李舒楊趕緊跑,秀雲倒地暈倒,繼發抱著憶秋,憶秋和他說讓一切都結束,還說不管怎樣李舒楊也是他父親,她拿為自己心愛的人做點事死而無憾。繼發想起和憶秋所以回憶痛苦流淚。秀雲出院孫秘書說徐繼發好幾天沒在公司,發生太多事情秀雲聽了馬上去找繼發。

李舒楊殺死自己女兒李憶秋後,情緒大變,他思念憶秋生前所以回憶。繼發為憶秋的死在酒吧借酒消愁,他讓服務員拿酒給他,還起衝突,秀雲找到繼發勸說,繼發卻推開秀雲還說自己是隆興集團的林奕晨

秦志豪的秘書說李舒楊殺死自己女兒已經瘋了,珍雲在門口偷聽著她覺得最近他們總是很神秘,秦志豪讓秘書小聲點。佳敏突然跑來告訴珍雲李憶秋被殺死,珍雲驚慌失措。

李憶秋的葬禮上秦家人在等著徐繼發,繼發卻不見人影,珍雲擔心秦志豪安慰可能有重要的事情耽誤了,李雲升從英國來葬禮上送憶秋他痛哭流涕自己沒保護好憶秋。徐繼發滿身酒味來憶秋被殺的地方,他想起憶秋為他所做的一切,而現在憶秋死了,他卻什麼都做不了。

趙霆來找徐繼發他喝醉酒卻躲著不敢見任何人,這時珍雲過來安慰繼發,繼發一想起憶秋為他而死現在甚至懷疑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珍雲抱著繼發看著他這么痛苦她卻無能為力,繼發靠著媽媽的肩膀流著眼淚,徐秀雲躲在一旁默默看望著。

李雲升來隆興集團找徐繼發,員工攔著他說徐繼發好多天沒上班,李雲升說他是做虧心事不敢見他。秀雲來酒吧找徐繼發去見一個人,繼發本來不去但是秀雲說這個人很重要一定是他想見的人,他跟在著秀雲來公園見到自己的孿生弟弟林奕晨,他很開心奕晨沒死,奕晨帶繼發來他們的聯絡地點,奕晨告訴繼發他被余叔派人救走,之後他去參加中國共產黨開始新的生活,繼發認為他早點回家找珍雲,這樣家人不會擔心,奕晨卻認為現在要以國家為重,他說服繼發參加共產黨還說自己這次是組織安排來上海有任務,要查找一個叫哈達的代號經常給日本人傳送情報,而且這個人是李舒楊出事後才出現的,哈達很可能也是個商人,他讓繼發以商人的身份幫忙一起查哈達,繼發答應。

徐繼發來找余叔為什麼知道奕晨沒死卻不告訴他,余叔說奕晨身份和以前不一樣,做什麼事都要服從組織安排,而且不說也是奕晨自己的意思。秀雲見到繼發覺得她整個人精神多了,繼發當著珍雲和秦志豪說出自己是林奕華假扮林奕晨的身份,秦志豪說繼發既然喜歡秀雲想幫他們辦理訂婚,繼發不同意他覺得自己現在的身份是林奕晨訂婚以後再說。

繼發找來母親珍雲和她聊起自己現在是林奕晨的身份不能和秀雲訂婚,珍雲想自己失去的太多了,總是擔心自己再失去繼發,秦志豪悄悄來門口偷聽他們對話,這時繼發和珍雲說奕晨沒死,珍雲不相信,繼發告訴她奕晨真的還活著,這些都讓秦志豪聽到了,他略有所思,他疑惑奕晨沒死又在做什麼事情,為什麼不回家

下一集(第 32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