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2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繼發奕晨兄弟倆一起查黃金打劫案,秀雲發現日本人情報站

徐繼發來電話亭打電話給林奕晨,他讓奕晨回家看看媽媽珍雲,珍云為了他們兄弟倆瘦了也憔悴了許多。奕晨卻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去見媽媽。繼發來到巷子裡見到發瘋的李舒楊,他見到繼發卻叫出林健斌還說出當年黃金大劫案中任洪黃炳坤還有一個人,繼發覺得還有另一個人。繼發找趙霆拿了當年黃金打劫案所以檔案資料,趙霆還讓繼發回警署幫忙,繼發說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秦志豪的秘書敬棠說徐繼發和林奕晨兄弟倆都沒死,秦志豪想林健斌的兩個兒子要復仇。他問敬棠李雲升怎么還沒出現。

徐繼發拿著資料來找奕晨兄弟倆分析十八年前黃金大劫案一定是朋友乾的,繼發說出了李舒楊他爸爸林健斌還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就是秦志豪,奕晨覺得很驚訝,他們關係那么多怎么可能殺害父親。

夜晚,奕晨來看李舒楊卻發現李舒楊已死,碰巧李雲升也來找李舒楊他認為是林奕晨殺死他父親李舒楊他失聲痛哭。第二天他很氣憤來找徐繼發問為什麼要殺死他父親,繼發卻不明白他在說什麼。李雲升一出隆興集團就遇見秦志豪他告訴秦志豪自己父親瘋瘋顛顛,他看見林奕晨殺死父親,秦志豪一聽就利用李雲升他說這個殺死他父親的人是林奕晨的孿生兄弟而且奕晨最近變化太大總是早出晚歸的,李雲升說一定要為李舒楊報仇。秦志豪說李舒楊是他最好朋友他也幫忙報仇。

徐繼發得知訊息日本人拿到城防圖他和趙霆假冒拉車夫日本人拿走城防圖。徐秀雲和慧娟來隆興集團倉庫拿樣品衣服,卻發現倉庫里有個秘密暗道,兩個人進去看發現有幾個日本人在秘密發電報,兩人被日本人發現,卻逃出他們的追殺,秀雲和慧娟分頭找徐繼發,慧娟回總公司碰到周敬棠還告訴他藏有日本人在發電報秀雲去找林奕晨,周敬棠讓她不要告訴任何人。

另一邊,秀雲找到徐繼發和林奕晨說倉庫有日本人發電報,林奕晨讓秀雲帶他一起去倉庫看看。

山田打電話給秦志豪警告他要是再發生這些事情,就和他終止合作,秦志豪找來周敬棠讓他去查這個到頭搞事的殺死他。周敬棠從慧娟口中得知秀雲去找余叔,秦志豪派人殺死余叔。余叔死後,林奕晨來祭拜他想起余叔當年救了他。

徐繼發拿著照片來找當年和吳三一起搬黃金的王掌柜,他了解到吳三幫吉野日本人做事情。

下一集(第 33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