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8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山田拿市長和李舒楊交易城防圖,羅世平犧牲

徐繼發得知李舒楊的犯罪資料是余叔給的徐繼發很生氣,他認為不應該把李憶秋牽扯進來,余叔認為整件事情李憶秋一早就摻和進來了,不是他爆料那么簡單,他不明白繼發對憶秋到底是什麼想法,繼發氣得翻倒桌子上的東西。

山田打電話給李舒楊說他有辦法讓他選上市長,但是要拿城防圖交換,李舒楊先答應了。他想利用山田當上市長,李雲升在門外聽到了,他想起父親竟然是漢奸。徐秀雲找來珍雲說起徐繼發和李憶秋退婚,她想起自己得到李憶秋的幫助,他們兩個人就應該在一起,她還告訴珍雲徐繼發查出殺害他父親林健斌其中有一個是他的朋友,珍雲很驚訝。

李舒楊在大選的日子召開記者會宣布山田代表中國人捐一大筆物質給抗日戰爭前線。李雲升私底下查山田那批物質的去向卻查出物質船沒運到前線而且運去日本。

李憶秋來找珍雲聊天,她問珍雲林健斌和李舒楊秦志豪。李雲升和徐繼發說物質不見了,徐繼發說是不是到李舒楊手裡,雲升知道繼發也在查他父親李舒楊,繼發提要求讓他幫忙,雲升提要求一定要讓憶秋安全離開,徐繼發答應。李雲升依依不捨來火車站送李憶秋,憶秋心裡明白林奕晨不來送她的原因,但是她沒告訴雲升她也知道他父親李舒楊的事情。

李雲升回到家裡,偷偷找李舒楊的城防圖,這時他聽見李舒楊打了電話約時間下午三點,李舒楊打完電話發現有人在調查他,他藉機回房,雲升找到城防圖,李舒楊覺得是林奕晨派他來的李雲升說他是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李舒楊讓秘書帶走李雲升,看住他不讓離開李家。

徐繼發和羅世平說和李雲升失去聯繫,有可能雲升暴露了。李舒楊找來徐繼發告訴他照顧好李憶秋,還有選他當女婿是把他當自己人,徐繼發看著李舒楊離去發誓一定要把李舒楊的假面具撕下。

孫秘書拿著李雲升帶來的請假紙條,交給徐繼發。繼發拿著紙條給羅世平和余叔三人破解紙條上的地址是三井料理店,他們明白這就是交易城防圖的地上時間是十點。余叔拿出繼發叫他準備的假城防圖。羅世平和徐繼發蒙著面來三井料理店和山田手下一翻槍戰後奪走山田手中的城防圖,逃走前余叔假扮日本人和羅世平交換真的城防圖。徐繼發和羅世平被日本武士窮追兩人槍都沒子彈,羅世平讓徐繼發先走他段後,羅世平被日本武士包圍刺傷,臨死前他撕了假城防圖被日本武士當場槍殺,繼發聽槍聲知道羅世平已遇害。

下一集(第 29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