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1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徐繼發拿到金磚賬本,珍雲看到徐繼發心形傷疤

珍雲邀請李憶秋明天陪她去看畫展,秦志豪說憶秋就快是他家的媳婦,佳敏卻說憶秋不喜歡她哥哥林奕晨,珍雲怪她小孩子亂說話,秀雲聽了很驚訝卻說天色很晚她要回家,繼發想送她回去,憶秋卻說她送比較合適,兩個人在路上秀雲問憶秋林奕晨和之前變化很大嗎,憶秋說是但是他一定不是她要找的哥哥,還說她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比奕晨更好的男人。

珍雲開奕晨房間見到徐繼發在換衣服剛好看到他手臂上的心形傷疤,她關門想起之前林奕晨受傷後回家的種種變化和。繼發開門見珍雲在門口只是問候一下,珍雲見著眼前的繼發卻說出她內心的疑問。

第二天珍雲和憶秋一起看畫展,珍雲卻心不在焉的,她問憶秋假如林奕晨不再是奕晨你還願意嫁給他,憶秋說她之前不懂珍惜,現在一定好好把握。申江飯店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吳玉琴得知很緊張。

余叔讓徐繼發和孫秘書見面,繼發這才發現原來孫秘書沒死而且還是余叔安排保護他的人,余叔讓孫秘書聯手徐繼發一起查寶山錢莊。滬江報社一聽申江飯店中毒事件,馬上登報了。

這邊黃炳坤也得到訊息,心災樂禍,另一邊李舒楊被記者攔截採訪申江飯店中毒事件是不是夫妻兩聯手,李舒楊氣憤的回辦公室市,秘書接下來該怎么處理,他卻說不管吳玉琴的死活。

吳玉琴來找羅世平問申江飯店該怎么處理,羅世平讓她先把飯店關門對外聲稱暫停營業,可以讓人查賬,但是他會派人暗中調查。

徐繼發和孫秘書羅世平三人來寶山錢莊查找賬本,徐繼發一人引開錢莊的人,孫秘書和羅世平順利拿到賬本,他們回到酒窖發現賬本上有兩筆賬和十八年前黃金打劫案是一樣的,但是卻少一塊金磚,繼發黃炳坤之前找過任洪這塊金磚,但是金磚有印記要變賣沒那么容易,賬本上還和一家叫吉野的公司有來往所以讓徐繼發找李憶秋幫忙調查。

羅世平發電報他已開始籌資共同籌建物資運送渠道徐繼發很正義感可以用,與吳玉琴取得聯繫了。

趙霆來告訴李憶秋已經從寶山錢莊找到賬本還查出十八年前那筆金磚和一家叫吉野的公司有關,李憶秋答應去查,趙霆說查這個案件會惹來殺身之禍,要查兩個人一起查。

警署里的人查到黃炳坤在申江飯店藏鴉片,趙霆馬上帶人去申江飯店查,但黃炳坤早已命手下把鴉片轉移,趙霆帶著手下空手而回。

羅世平找來吳玉琴讓她拿著賬本回家和李舒楊攤牌,說完他又來找徐繼發讓他安排吳玉琴去香港,因為她是無辜的,繼發答應他會辦妥。吳玉琴回李家她直接拿出賬本和李舒楊攤牌。

下一集(第 22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