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2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黃炳坤抓走秀雲和憶秋,徐寶根臨死前繼發告知其真實身份

吳玉琴念在當年李舒楊幫她脫離舞女身份,說自己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她會在李舒楊大選市長後再和他離婚。李舒楊沉默的看著吳玉琴。

深夜又有人拿著信封放在李家信箱裡。

珍雲深夜拿著生煎包來試探徐繼發,她看著徐繼發吃著生煎包她明白林奕晨已死,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她失散多年的林奕華,繼發看著媽媽珍雲神情恍惚的走了,他也明白媽媽已經知道他的身份是奕華。珍雲回房看著死去的奕晨,她不明白奕華要冒死回秦公館。

一大早憶秋就收到黃炳坤的罪證她寄給警署,趙霆手下拿著這些證據興奮通知警署里所有人,趙霆帶警署所有人去申江飯店抓黃炳坤。他們包圍申江飯店卻被黃炳坤給逃跑了,黃炳坤臨走前要找李舒楊報仇。

李憶秋徐秀雲一起在街上買蛋糕卻被黃炳坤的手下綁架。李雲升來秦公館找徐繼發他說有人寄了一封信說憶秋和秀雲都在他們手上,繼發想去找李舒楊算賬,雲升卻說是吳玉琴惹火黃炳坤的,秦志豪拿信看了說這是黃炳坤手下寫的,黃炳坤為了自己的出路他暫時不會傷害秀雲和憶秋。卻還沒提要求再等等看。

羅世平和余叔徐繼發人說黃炳坤現在是狗急跳牆了,既然抓兩個女孩子威脅,繼發卻責怪自己沒照顧好秀雲,大夥商量著黃炳坤現在自身難保手下也不一定會為他賣命,現在想辦法聯繫他手下人這樣才可以救出人。

李雲升拿著黃炳坤的信,黃炳坤信中寫著要五十萬美金在碼頭交易否則要殺死秀雲和憶秋。雲升責罵李舒楊和黃炳坤做見不得人的勾當還害了憶秋,說完他去籌錢。

徐秀雲和李憶秋兩個人被綁在一起,憶秋向秀雲了解她口中的哥哥徐繼發,憶秋說她已經愛上現在的奕晨但是奕晨好像喜歡的是秀雲,秀雲安慰憶秋想多了。

徐寶根一聽秀雲被黃炳坤抓走痛恨他害他家破人亡現在還要害她女兒,他拿著菜刀要找黃炳坤拼了,被手下攔著,這是趙霆帶來徐繼發,根叔見到繼發叫出繼發刀都丟了,繼發卻說自己是奕晨,根叔覺得太像了。繼發說現在要就秀雲和憶秋要聯繫黃炳坤手下,根叔說還有手下沒聯繫到,現在想幫忙聯繫。

徐繼發和李雲升帶著五十萬美金來碼頭和黃炳坤做交易,黃炳坤見是他們很驚訝,他說李舒楊沒來找他們來送死,這邊趙霆早帶著手下埋伏在碼頭邊。徐繼發說一手交錢一手放人,黃炳坤卻說放人可以但是要讓他馬上安全離開上海,繼發說要兩天時間安排,黃炳坤想了拿五十美金只能放一個人,他們自己選,徐繼發選了憶秋,交易時趙霆開槍,在混亂的槍戰中,黃炳坤抓走了秀雲。趙霆看繼發瘋狂的找秀雲他安慰繼發照顧好自己,繼發說他欠憶秋的要還給她,但是秀雲不能出事,如果秀雲死了他也不活。

徐繼發接到電話有人在碼頭看到黃炳坤,他和徐寶根帶著幾個人來碼頭和黃炳坤決戰,黃炳坤的手下都被殺,徐寶根拿著槍要殺死黃炳坤,兩個人被埋伏在暗處的殺手開槍都殺死,繼發救出秀雲看到根叔倒地兩人跑了過來扶起根叔繼發在耳邊告訴根叔自己是繼發,根叔臨死前拉著秀雲和繼發的手說要照顧好秀雲,說完就斷氣。

秦家人等把根叔埋葬,秀雲痛哭流涕,傷心難過,珍雲讓繼發祭拜根叔。

下一集(第 23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