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徐繼發查任洪案去蘇州找周老闆,王署長找李議員查黃金大劫案

署長告訴徐繼發任洪的案件以自殺結案,還讓他寫報告,新上任的署長要上任了,他想好好的退休。

黃秉坤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就打電話給神秘人,他說審問他的人很不簡單而且還長得跟林奕晨一模一樣,還說他要的東西會好好保管,黃秉坤發現雙胞胎兄弟有意思。

這天新上任的署長來警察局上任,被徐繼發給拿下,署長見徐繼發跟林健斌很像誤認成林奕晨,徐繼發說他是姓徐,自己的姓他不會忘。署長和他們聊起了任洪冤死案。警察手下進來說目擊服務員已死。

林奕晨來慈善拍賣會上遇見徐繼發的背影,他心裡想會不會是他要找的孿生哥哥,拍賣會李憶秋告訴林奕晨她喝醉酒明明上了他的車卻去別人家,林奕晨剛想問清楚,李憶秋忙著走了,雲升過來警告林奕晨離李憶秋遠點。她不可能嫁給他。

警察局這邊都在分析任洪死因,現在目擊服務員死了,沒證據,還有三個嫌疑人但是背景很大,徐繼發說黃炳坤嫌疑最大一定要把找出來。

徐寶根安排徐繼發和徐秀雲一起去相親,梅阿姨過來小酒館大罵徐寶根說話不算話,徐繼發回來梅阿姨就趕緊走了。徐寶根知道他們兩個人搗鬼沒去。他想再去找梅阿姨安排相親。兄妹兩隻好答應。

徐繼髮帶著趙霆來案發現在找證據,發現牆壁上克著字他們就來秦家找林奕晨卻被保姆打發,林奕晨準備下樓去見他們卻被秦叔叔阻止,他說事情一旦爆發,對公司不利對家裡也沒好處,他明天會讓孫秘書寫報告去報社。

徐繼發決定親自去一趟蘇州找周老闆,他讓趙霆盯住林奕晨和黃炳坤兩個人。

李議員來特地來警察局關心警察員也關心任洪的案件,王署長說出任洪案件疑點太多但是上面的確要自殺結案,裡面一定大有文章,李議員拿出工作證有需要幫忙儘管找他,這下王署長更有信心,他打電話讓人趕緊讓徐繼發回上海,這時外面有人在偷聽。

徐繼發來蘇州找周老闆調查任洪冤死案,周老闆不配合,外面卻埋伏著槍手。

王署長來找李議員把局長不讓他查此案說出,還把十八年前被搶走的那黃金大劫案,他覺得此案和任洪案件一定有關聯,所以他想從起這兩個案件,李議員說這從起這么大案件要有證據,王署長說林健斌當年的雙胞胎兒子林奕華沒死 還在他身邊就是徐繼發。

下一集(第 3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