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分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簡安桀出生在富裕的家庭,母親的早逝之後父親有找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後母沈晴瑜,她和後母之間一直有著隔閡,沈晴瑜有了身孕之後卻意外的流產了,還誣陷她是害她流產的罪魁禍首,不管簡安桀如何的辯解周圍人都是無法相信,陷在誤會痛苦中的簡安桀一直堅強的生活在眾人的冷嘲熱諷中,只有後母沈晴瑜的侄子席烯辰相信她是清白的。簡安桀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席烯辰為了讓她穩定下來,不要在如此的折磨自己失手打了她一巴掌,這一巴掌下來之後撤到打碎了簡安桀對整個簡家的留戀,懷著對席烯辰的恨以及對簡家的憎恨離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

簡安桀初戀是當紅大明星葉藺,然而兩人因為誤會而分手,分手之後的簡安桀痛苦了六年,期間還遭遇一場車禍,導致她眼睛失明,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是知己Elvis一直盡心的照顧她,幫她走出了陰霾。恢復健康的簡安桀卻發現一直陪著自己的Elvis消失了,再次回歸簡家的她與席烯辰之間有著十分微妙的感情,曾經的葉藺也再次出現在簡安桀身邊,在左右為難不知道如何選擇的安桀察覺出席郗辰正是她苦思夜想的Elvis,兩人有情人打破誤會走到了一起。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集

簡安桀六年後回歸 簡安桀葉藺舊人相遇戰火一觸即發

簡安桀在夢境中尋覓那個記憶深處的人艾瑞斯,驚醒之後卻發現自己在飛機上,剛才的一切都是夢。年屹一大早打電話給席郗晨,囑咐他今日的行程,不過席郗晨並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而是拿出一條項鍊陷入沉思,今日她要回來了,說的人就是簡安桀。

席郗晨去機場接多年沒見的簡安桀,不過簡安桀在認出來人竟然就是多年前打過自己一巴掌的席郗晨之後態度立馬冷了下來,他是後媽沈晴瑜的外甥,簡安桀覺得席郗晨和沈晴瑜就是奪走她幸福家庭的罪魁禍首,害的親生母親被趕走,也導致自己待在國外六年沒有回家。

席郗晨想要向簡安桀解釋,但是簡安桀明顯不願意聽,此時朴錚心急火燎的趕來,簡安桀上了朴錚的車丟下席郗晨離去。簡安桀並沒有讓朴錚送自己回家,而是一個人提著行李箱回到了闊別六年的家,這個讓她充滿痛苦回憶的地方,保姆不認識簡安桀是簡家大小姐,簡震林也不在,還是席郗晨趕了回去,給保姆說了簡安桀的身份,帶著她回房間安頓。

房間還是六年前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變,只是再次踏入這裡的簡安桀已經不是曾經的簡安桀了,從席郗晨嘴裡她知道了後母沈晴瑜給她生來一個弟弟,現在已經四歲了,簡安桀心裡冷笑。席郗晨看簡安桀對自己如此疏離,想要幫著她把行李箱放好,可是一靠近簡安桀,對方竟然驚慌失措,情緒明顯很激動,原來是席郗晨曾經的那一巴掌讓簡安桀有了陰影,對席郗晨有了懼怕的抗拒。

簡安桀一個人呆在房間裡看著昔日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的合照,心裡悲傷不已,其實她在國外的六年還是想念爸爸簡震林的,只是那是她內心裡最隱秘的渴望。簡安桀鼓起勇氣給爸爸簡震林打了電話,談的只是股權交接的事情,那是她媽媽臨終留給她的東西,電話雙方的父女兩人都比較冷淡,簡震林只是說後天回去,讓簡安桀住下等自己回去。

簡安桀掛了電話之後非常生氣,心裡希冀的親情立馬煙消雲散,拎著東西打算離開,責怪席郗晨並沒有說明簡震林的情況,自己的爸爸她需要預約才能見,席郗晨面對性格變成如此的簡安桀頭疼的不行。

簡安桀不理會席郗晨的挽留,去了哥哥朴錚那裡借住,結果卻遇到了葉藺,也就是她前男友。葉藺驚訝在朴錚這裡竟然遇到了消失了六年的簡安桀,心裡有氣,加上性子衝動,誤會簡安桀和朴錚關係匪淺,有點吃醋,加上簡安桀再見他態度很冷淡,葉藺負氣之下摔門走了。簡安桀聽著那道摔門聲手裡的杯子無聲掉落,明顯能夠遇到葉藺是她始料未及的。簡安桀想起六年前,她跑去給男友葉藺說了即將出國的事情,結果衝動的葉藺誤會簡安桀是要分手,不分青紅皂白就先說了分手,簡安桀傷心難過的走了。

簡震林所代表的簡氏集團去競拍一塊地皮,席郗晨是逸爾集團的總裁,幫著簡叔演戲,從一家競爭商手裡搶走了地皮。簡安桀帶著朴錚和昔日的好友莫家珍、小迪聚會,正巧遇到了最不想見的葉藺,莫家珍趕緊向簡安桀解釋,不是她大嘴巴說的。葉藺心裡還生氣簡安桀不願意見自己,掛了自己電話,對簡安桀冷嘲熱諷。

下一集(第 2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