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3集

朴錚偶遇程靜開始追求 葉藺拒絕楊亞俐求婚

簡安桀拒絕了葉藺重新開始,轉身離開了,席郗晨早知道她去了墓地,下班之後帶著傘去找她,陪著她一起離開。席郗晨囑咐簡安桀以後要是再遇到類似的事情,可以找自己幫忙,簡安桀並不會因為這次席郗晨送自己回來而改變態度,依然冷冰凍的。

簡安桀讓保姆做了麵條,只是味道不敢恭維,強忍著吃了,隨後她得知竟然是席郗晨親自下廚做的,直接把飯噴了,撂下筷子再也不願意動一筷子,席郗晨一臉的陰鬱。莫家珍的媽媽苦口婆心的勸說女兒莫家珍回到公司企業上班,不要她學什麼律師,莫家珍聽著媽媽的嘮叨煩的不行,遠遠的看見朴錚欣喜不已,急忙打發了媽媽去找朴錚,拉著朴錚一塊吃飯。

兩人吃飯的時候還意外的遇到了兩年沒見的程靜,莫家珍看出朴錚一直盯著程靜,明顯是對她有意思,調侃的詢問朴錚關於程靜的情況。朴錚表示程靜只是他以前的同學,剛開始那會兒還經常聯繫、相聚,後來聽說她找了一個很有趣的男朋友,隨後就不怎么聯繫了,對於這一次再遇見,朴錚明顯是激動的,懊惱著剛才沒有問她要電話號碼。

葉藺被簡安桀拒絕之後情緒很不好,回了工作上就喝酒買醉,助理看情況不對趕緊打電話叫來了楊亞俐,楊亞俐看著葉藺為了一個簡安桀如此渾渾噩噩就憤怒不已,更是對簡安桀恨之入骨。

朴錚對於能遇到程靜明顯是激動的,挨個給昔日的老同學打電話,問他們要程靜的電話號碼,結果他們都沒有,這讓朴錚更是後悔,白天沒有直接把電話號碼要過來。莫家珍早就對暖男朴錚有好感,私下裡旁敲側擊的向簡安桀打聽朴錚的情況,得知他並沒有女朋友就暗爽不已。

簡氏集團一直都想要收購席郗晨的逸爾集團,可是對方也是很有實力的,吃不下來,簡震林和股東商量之後退而求其次,和席郗晨談合作,收購了逸爾旗下一直虧錢的設計公司泰瑞,雙方達成合作,一起策劃簡愛公寓項目,簡震林打算讓葉藺來代言簡愛公寓的廣告,正好葉藺所在的魅尚公司屬於席郗晨旗下的逸爾集團,席郗晨決定採用簡震林的提議啟用葉藺,交代下去給葉藺安排了一系列工作。

楊亞俐拿到了親手設計的寶石戒指,讓小小把葉藺約了出來,隨後表白心跡,送上鑽石戒指,希望葉藺接受自己和自己結婚,然而葉藺早就和楊亞俐分手了,只是外人還以為他們兩人在一起,葉藺拒絕了她。

簡玉麟一直想要靠近姐姐簡安桀,席郗晨就幫著他敲響了簡安桀的門,簡安桀不願意被小屁孩纏著,用手機自拍了照片打發簡玉麟趕緊離開,可是等著關了門反應過來剛才的舉動,懊惱不已。席郗晨帶著簡安桀去公司辦理股份交接,正好遇到不想見的葉藺。

雖然葉藺是席郗晨的逸爾集團和旗下的魅尚花精力培養出來的,然而葉藺對大老闆席郗晨並沒有感激。葉藺知道簡安桀已經接下了她母親的股份,建議她可以為簡氏集團出份力,畢竟簡安桀學的是設計專業,並說了簡氏集團現在的情況,簡愛公寓的項目遲遲沒有合適的方案推出來,而他正在接洽談簡愛公寓的廣告,他相信簡安桀不會放著父母的心血而坐視不管的。

下一集(第 4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