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6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6集

安桀到魅尚上班 公益廣告毫無頭緒

安桀剛進家門,席郗辰悄悄走上前蒙住了她的眼睛。安桀讓席郗辰要低調,席郗辰好奇她手中的手鍊,安桀告訴他手鍊是朴錚送給家珍的。席郗辰認為兩人心裡明明都有對方,但就是不承認。安桀好奇席郗辰為何在家,席郗辰希望安桀參與保護動物公益廣告的策劃案,安桀沒有信心,席郗辰告訴她自己的策劃經理辭職了,安桀答應試試看。席郗辰非常開心的通知下屬幫忙辦理入職手續,臨走前告訴安桀她在家裡公司里都是自己的人。

家珍到辦公室看安桀,安桀正在辦公室查看環境,家珍感嘆辦公環境要格局每格局,要朝向沒朝向。讓安桀去找席郗辰要一件高大上的辦公室,安桀認為這個辦公室是自己策劃簡愛公寓用過的地方,更加親切,家珍帶著安桀一起購買東西布置環境。

席郗辰拉著年屹一起健身,年屹想到今天是安桀上班的第一天,讓他找安桀慶祝。席郗辰感嘆下現在自己的和安桀的關係還不如以前,安桀要求兩人保持低調,兩人見面話都不能多說,以前還可以調侃幾句。年屹諷刺席郗辰在生意上叱吒風雲,愛情里卻是非常無能,席郗辰認為年屹不懂愛情。

安桀和家珍一起布置辦公室,同事捧著一束百合花進來。眾人猜測送花的人,這時席郗辰打來電話約安桀一起吃飯,安桀臉紅到脖子上。家珍關心打電話的人,安桀難為情讓家珍不要追問,否則自己就提程靜和朴錚了。家珍立即告訴她自己準備相親了。

安桀接到楊亞俐的電話,楊亞俐詢問他是否拿到檢驗報告,安桀告訴她自己已經在魅尚上班了,明天下午再去拿檢驗報告。

晚上安桀查看魅尚以往公益廣告的方案,席郗辰一個人坐在旁邊百無聊賴,安桀讓他先出去呆著自己答應明天中午和他一起吃午餐。席郗辰很滿意的這個提議離開房間,這時沈晴瑜走了進來,席郗辰嚇得躲在柱子後面。沈晴瑜把自己購買的大衣交給安桀,席郗辰找到機會溜出了房間。

沈晴瑜和安桀在客廳吃東西,席郗辰走上前,沈晴瑜好奇安桀為何到魅尚上班,試探他為何不來簡氏。安桀認為自己在國外學習的廣告,所以才到魅尚上班,自己對簡氏不感興趣,沈晴瑜不肯放過機會再次試探,認為自己辛苦也是為了把簡氏交到安桀和玉麟手上,安桀接口吃好了離開了座位。

第二天安桀給策劃二部開會,老洪希望眾人做自我介紹,安桀介紹自己的經歷。在討論廣告學方案時同事徐媛提議用明星效應,同事保羅見建議讓動物做一些稀奇的事情,安桀認為這些方案都是太過於表面化了,保羅認為安桀不懂廣告的內涵,老洪好奇安桀的想法,安桀認為要傳達出動物的真正需求,眾人不能理解她的想法。安桀建議眾人去了解下真正了解動物的人的想法,老洪見氣氛尷尬帶頭稱讚她的方案好。會議結束後眾人都不滿意空降兵安桀的管理,家珍聽到這些話想要衝出去打抱不平,可是想到安桀說過要低調只好算了。

家珍約安桀吃飯,安桀想從林媽那兒了解照顧漢堡的心得體會拒絕了她。

程靜看到一款心儀的包包,可是囊中羞澀,想起家珍有一張黑卡,程靜的心裡更加不平衡了。這時楊凱走上前向她道歉,程靜火氣更旺了。

下一集(第 27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