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7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37集 - 麥古集團欲收購簡氏 郗辰助簡震林打響收購戰

安桀問林敏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林敏欲言又止,對著安桀什麼也說不出口。安桀見此,便真心地鼓勵林敏,林敏很是感動。

於董事與簡震林為了簡愛公寓的事情吵了起來。於董事恨恨地說早就叫應該把簡愛公寓的項目打包賣掉,然而簡震林對於董一直有著隔閡,對他的建議和指責依舊不肯承認,直呼簡愛公寓是他的心血。於董事對簡震林的天真和自以為是感到很是不可理喻。

廣告順利拍攝完畢,安桀先行離開,就在這時一輛卡車沖了過來即將撞上安桀,千鈞一髮之際,葉藺沖了過來將安桀一把推開,然而自己卻被車撞倒昏迷在地。葉藺被送到醫院,安桀在門外急的哭了起來。亞俐聽聞葉藺出事,帶著小小匆匆趕到,也一起著急地等在門外。亞俐得知是葉藺是因為安桀才車禍,對安桀非常生氣,還讓安桀不許再看望接近葉藺。

席郗辰沈晴瑜見面,沈晴瑜假惺惺地稱之前沒幫上忙席郗辰的忙很抱歉,席郗辰面上並無異常,只說理解她,讓她不必介意。沈晴瑜想染席郗辰與她一塊吃飯,然而席郗辰卻說要去看望自己的父母。沈晴瑜聽席郗辰提到自己的姐姐和姐夫,心虛地連忙離開了。

席郗辰想起年屹告訴自己父母離世的真相。當年,沈晴瑜和席郗辰的父母一起駕車上了一條山路,沒想到卻迎面撞上了一輛大卡車。席郗辰的父母受傷非常嚴重,而沈晴瑜則從車裡爬了出來,並無大礙。沈晴瑜見車前冒著黑煙,有即將爆炸的趨勢,加上自己想要吞掉盛美的私信心,於是竟把車門一關,一個人離開了。席郗辰的父母便在一場車禍和爆炸中去世了,而沈晴瑜的袖手旁觀是間接害死席郗辰父母的兇手。

程靜在商場目睹家珍與自家父親逛街買東東西的場景,於是便把兩人親密的樣子排了下來告訴了朴錚。朴錚對著程靜表現得並不介意,只說是誤會。然而重返工作時,卻不由得因此心煩意亂,拋下工作就跑去了家珍處。朴錚來到家珍處,朴錚認為家珍與自己分手後便自甘墮落找了金主,對著家珍就一頓劈頭蓋臉的指責,家珍受到莫名指控,一頭霧水,也不由得生起了朴錚的氣,兩人於是不歡而散。

簡震林為簡氏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而這時沈晴瑜又告訴簡震林陳淇鈞將要全面收購簡氏的訊息,簡震林此時是雪上加霜,這些危機完全沒法應對。沈晴瑜因此提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同樣利用麥古的負面訊息將麥古也拉下水,簡震林對沈晴瑜十分信任,便同意了沈晴瑜的方法。

安桀想要過來探望葉藺,卻只敢站在遠處偷偷看著葉藺。小小發現了不遠處的安桀,主動攔下安桀,告訴她葉藺六年前因為自己得了尿毒症,因此進了魅尚賺錢為她治病,還與安桀分了手。安桀得知葉藺的苦衷,直說對不起,心裡滿是後悔和自責,眼淚也忍不住大滴大滴地落了下來。

安桀對六年前的事情很是愧疚,特地找到葉藺表達歉意。葉藺不願安桀為此自責,只說讓安桀陪他吃頓飯,安桀欣然同意了。安桀與葉藺一起吃著飯,葉藺趁此機會讓安桀重新與自己在一起,然而安桀依舊是拒絕了,葉藺再次傷心欲絕。

家珍被朴錚莫名其妙地罵了一頓,化悲憤為食量,一個人又開始大吃特吃。家珍正吃得爽時,年屹過來與家珍找招呼,家珍有些尷尬,年屹於是便提出希望與家珍繼續做朋友,家珍爽快地答應了,兩人的氣氛一下子就輕鬆了起來。家珍於是請年屹幫忙假扮情侶氣氣朴錚,朴錚看到家珍挽著年屹的手,生氣地一把拉開她的手,還在說家珍越來越自甘墮落。家珍並不理會,故意抱著年屹的胳膊不撒手,朴錚氣極,指著程靜拍的照片,對年屹說這是家珍的金主。家珍一看朴錚誤以為自家父親是金主,笑的合不攏嘴,也不再氣朴錚,拉著年屹就離開了。

沈晴瑜送了一套新的西裝給席郗辰,兩人又再次上演感天動地的溫情戲碼。沈晴瑜假惺惺地說席郗辰比玉嶙還重要,自己對商場上的爾虞我詐毫無興趣,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席郗辰和玉嶙,而席郗辰也附和著沈晴瑜的煽情,說著一些溫情的話語。

安桀被家珍告知簡氏即將別麥古收購的訊息,很是擔心簡震林。安桀心有餘而力不足,為自己幫不上父親的忙很是愧疚。簡氏集團岌岌可危,所幸的是簡震林早已看破沈晴瑜的面目,與席郗辰早就有所防備。簡震林請求席郗辰的幫助,席郗辰則提出先假意與麥古談判,提出高價以拖延時間,以備他爭取股東們的支持。

簡震林與麥古陳淇鈞很快就開始了關於收購簡氏的談判,陳淇鈞果然在價錢上吃癟。

下一集(第 38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