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9集 - 朴錚誤以為家珍出事焦急萬分 葉藺得知安桀席郗辰同住之事

席郗辰試探性地詢問安桀是否看到昨晚的緋聞,安桀傲嬌地否認。安桀小心翼翼地問席郗辰與林敏是什麼關係,席郗辰怕安桀誤會,連忙解釋兩人只是朋友,還讓安桀別信任何的報導。安桀聽聞兩人並沒有什麼關係,心情由陰轉晴,於是繼續美美地吃早餐。

安桀走進畫室,摸著熟悉的畫筆,想起了五年前不僅失明右手還廢掉了的絕望時光,想起了艾維斯在她絕望地想要尋死時,把她從絕望中拉了回來的情景。安桀心裡想著艾維斯,筆尖也在畫紙上輕輕遊走,不知不覺中,勾勒出了一個熟悉的、思念如狂的身影。

家珍的手機一夜未開,朴錚非常擔心和著急。朴錚在早上看到電視上的一則新聞,畫面上是一名與家珍極為相似的女子在市中心被計程車撞倒了。朴錚以為是家珍,也來不及招呼程靜,急匆匆地便出了門。朴錚急忙聯繫安桀,告訴她家珍可能出事的事情,安桀於是便打電話去魅尚集團詢問。家珍尚在生朴錚的氣,警告安桀不許告訴朴錚她聯繫上自己的事情,聲稱要給朴錚一個教訓。安桀無法,只能幫著家珍騙朴錚,然而還未將謊話說出口,朴錚卻告知安桀已經來到了魅尚公司。

家珍遠遠看到朴錚進來,連忙躲了起來,囑咐前台的黃詩雯和她一起騙朴錚。朴錚毫不知情,看到黃詩雯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禁更加焦急。朴錚步履匆匆地走進法務部,家珍這時跳了出來撒了朴錚一身紙花。朴錚看到家珍安然無恙,明白自己被騙了,生氣地轉頭就走。家珍跟在後面連連道歉,然而朴錚卻還是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家珍來席郗辰家吃飯,但是卻因為朴錚生氣的事情憂愁得吃不下飯。席郗辰這時出言開解家珍,告訴家珍朴錚關心她是因為在意,而朴錚在意的話他倆肯定就有戲。家珍聽聞覺得非常有道理,一改愁容,不禁喜笑顏開。家怎哀求安桀幫她向朴錚求情,安桀看家珍心情轉好,也忍不住逗家珍,家珍向席郗辰求救,然而卻被安桀出言阻止。席郗辰作出一副妻管嚴的模樣,安桀也笑的很是甜蜜。

年屹來找席郗辰談事情,門鈴響起,家珍以為是朴錚來了,自發地衝過去開門。然而等年屹一進來,家珍便撲上了年屹的背大喊“朴錚”。家珍發現認錯了人,很是尷尬,來不及和年屹握手便跑回了安桀的身邊。然而家珍的尷尬並沒有持續太久,年屹與家珍沒一會兒便聊開了。家珍無意中透露出看過年屹和席郗辰在國外街道上拍的一張照片,這讓安桀起了疑心。

年屹與席郗辰在書房裡談公事,簡氏集團現在四面臨敵,年屹勸席郗辰趕緊趁此機會瓜分簡氏集團,然而席郗辰因為安桀的原因,有點猶豫不決。不一會兒,年屹與席郗辰談完公事出來,安桀迎了上去,詢問席郗辰是否五年前去過國外,席郗辰擔心告知安桀真相會破壞兩人的關係,於是謊稱只在國外待過兩三天,安桀半信半疑,年屹此時開口幫席郗辰繼續解釋,安桀聽聞失望地走開了。

簡氏集團面臨資金緊缺的危機,當初拍下的那塊地皮也成了啃不動的石頭。簡氏集團其他股東提議將簡愛公寓這個項目和那塊地一起打包賣掉,然而簡震林卻堅決反對。簡氏集團高層此時發生分歧,這將是席郗辰吞掉簡氏集團的第一個缺口。席郗辰偷偷收購了張總的股份。但在為了迷惑簡震林,在簡震林面前還是竭力表明忠心,簡震林對席郗辰的話深信不疑,對席郗辰的忠心感到非常欣慰。

葉藺來找朴錚詢問安桀的情況,哀求朴錚幫她見安桀一面。朴錚氣葉藺給安桀帶來這么大的麻煩,一時生氣便告訴了葉藺安桀沒有待在簡家,而躲到了別的地方。葉藺聽聞趕緊問朴錚安桀的藏身處,好在朴錚反應過來,並沒有告訴葉藺。葉藺偷跑出來找到露露,又是討好又是威脅,最終露露成功被說服,答應幫他跟蹤席郗辰,找到安桀的藏身處。露露於是開始跟蹤席郗辰下班,一直跟到了席郗辰的家裡。露露正偷偷觀察時,安桀從席郗辰的房子裡走了出來。

安桀突然興起要打掃衛生,於是便風風火火地大幹了起來。然而沒什麼做家務經驗的安桀卻好心辦了壞事,反而把把家裡越搞越亂。席郗辰回到家,發現家裡如遭掠奪,不禁覺得有點奇怪。得知是安桀把家裡弄成了這樣,席郗辰頓時有點哭笑不得,席郗辰婉拒了安桀想要繼續幫忙打掃的要求,自己開始勤快地乾起了家務活。打掃時,席郗辰發現了安桀早上作的畫,畫上是艾維斯那熟悉的背影,席郗辰的心裡悄悄地划過一絲暖流。

下一集(第 2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