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3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33集

逸爾集團退出競標 楊亞俐利用安桀的單純

朴錚發訊息向家珍道歉,並準備了一大桌家珍喜歡的菜。家珍聽到朴錚說只愛自己心裡非常開心,但依然生氣,一氣之下發訊息吼她。朴錚認為事情都怪自己自作自受,然後把做好的飯菜倒進了垃圾桶里。

陳琪均準備著項目的資料,逸爾集團也緊鑼密鼓地進行籌備,競標會上席郗辰的方案明顯略勝一籌。

安桀到醫院進行手術,楊亞俐一直陪在她的身邊。魅尚公司里家珍心情鬱悶想要聯繫安桀訴苦,可是安桀的電話卻關機了。家珍無精打采端著咖啡走路,一不小心撞到朴錚身上。朴錚關心是否燙傷了她,家珍很冷淡的讓他脫下外套,自己幫忙清洗。

沈晴瑜陪伴簡振林聊天,簡振林認為應該給席郗辰聯繫,關心下競標會的情況。沈晴瑜認為席郗辰正在忙工作無需聯繫,簡振林讓她猜測競標的輸贏,沈晴瑜並不看好席郗辰。

陳琪均和席郗辰在競標會上互懟,陳琪均好奇席郗辰如何準備慶功宴,席郗辰認為幸福的時刻應該和親人慶祝。陳琪均認為有關心的人就會有軟肋,歷史上溫莎公爵愛美人不愛江山,席郗辰不明白他的意思,年屹認為陳琪均故弄玄虛。

家珍詢問朴錚安桀的下落,朴錚讓她聯繫席郗辰。家珍礙於席郗辰準備競標項目決定暫時不聯繫。競標會上席郗辰發現安桀出事了,聯繫家珍也不知道下落。席郗辰把安桀的事告訴年屹,年屹認為現在是競標關鍵時刻,自己保證一定能找到安桀。

年屹到公司和家珍、朴錚匯合,家珍想到了楊亞俐,楊亞俐接到電話故意裝成信號不好掛斷電話。家珍認為楊亞俐的語氣應該知道安桀的下落,年屹想到楊亞俐是陳琪均的外甥女,猜測是她藏起了安桀。家珍回想起電話背景聲有醫院的廣播。年屹認為自己應該能找到安桀,但是擔心席郗辰做傻事。競標會上陳琪均再次拿話刺激席郗辰,席郗辰只好當眾放棄競標。

眾人在醫院找到了安桀,年屹看到席郗辰明白事情砸了。席郗辰告訴眾人自己並不後悔,年屹認為席郗辰在董事會會被孤立。席郗辰等待著安桀完成手術,安桀自責自己做手術都沒告訴他,席郗辰不敢把真相告訴安桀,只希望她一切都好。家珍和朴錚看望安桀,安桀不停說楊亞俐的好話,家珍忍無可忍想要說出真相。席郗辰不想讓安桀失望阻止了,這時電話響了,席郗辰只好趕回公司。

白董事長把報紙交給沈晴瑜看,沈晴瑜認為席郗辰年輕氣盛,白董事長告訴她一切按照原計畫進行。第二天沈晴瑜裝病進了醫院,席郗辰分析是沈晴瑜是想置身事外。年屹告訴他葉藺在網上為逸爾拉票,席郗辰沒想到大事大非面前葉藺居然和自己站在同一戰線。

家珍擔心席郗辰的地位保不住,朴錚沒想到席郗辰是個專情的人,家珍認為席郗辰不像朴錚那么花心。

楊亞俐在醫院遇上葉藺,葉藺氣憤楊亞俐耍卑鄙手段,楊亞俐告訴他自己幫安桀請最好的醫生,讓眼睛重見光明,眾人應該感謝自己。葉藺認為她無可救藥離開了。

林敏到逸爾集團關心席郗辰,年屹把新聞頭條給兩人看,新聞上麥古陷入了行賄風波。林敏開心年屹並未認輸擁抱了席郗辰。席郗辰感到很尷尬,告訴林敏自己要和年屹討論工作。

下一集(第 34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