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5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5集

簡安桀拒絕爸爸的安排接管簡氏 楊亞俐找簡安桀麻煩

席郗晨帶著大家去酒店聚會慶祝,更是讓簡安桀坐主位,之前一直看不上簡安桀方案的徐副總這會兒開始點頭哈腰的獻殷勤。葉藺自告奮勇拉著經紀人露露上台給大家彈吉他助興,彈的就是當年他在學校經常演奏的,也是簡安桀最喜歡聽的,不過彈著彈著琴弦斷了,葉藺只得停了下來。

簡安桀今日的廣告方案故事內容說的是一男一女情侶,就是以她和葉藺的過往為故事原型的,葉藺自然心情很愉悅。席郗晨自然不甘落後,也為大家彈了一首鋼琴曲,說了一個故事,就是他隱藏的對簡安桀深沉的愛,下面坐著的簡安桀聽著熟悉的曲子內心翻轉很大,好像她夢境中的艾威斯,熟悉的調調,熟悉的氣息,曲子完了之後質問席郗晨為什麼會這首曲子,席郗晨只是平靜的說了句因為喜歡,所以會彈。

聚會之後葉藺喝多了被經紀人送了回去,席郗晨不放心讓簡安桀一個人回去,陪著她散步,主動送她回家。席郗晨想多一點和簡安桀單獨相處的機會,裝作喝多了酒,頭不舒服,讓簡安桀坐下來休息一會。簡安桀越發的看不到席郗晨想要從自己挖掘什麼,葉藺她是清楚,不過是想要挽回自己從新在一起,而席郗晨又是什麼目的呢?

席郗晨說了小時候第一次見簡安桀的場景,父母剛剛去世被沈晴瑜帶到了簡家,那也是他第一次住在別人家裡,遠遠的看見沉默寡言的她,直到很久之後幫著簡安桀拿了一本她夠不到的書,第一次對著他說了謝謝,那是他們兩人第一次有交流。簡安桀看著席郗晨回憶小時候的事情,越發的感覺氣氛有點感傷,不願意多說,轉開了話題。

簡玉麟這個小屁孩總是喜歡粘著簡安桀,這讓簡安桀無奈不已,搞不清楚為什麼就這么喜歡自己呢?席郗晨調侃,也許是彼此的血緣聯繫吧,再怎么說玉麟也是的親弟弟。沈晴瑜買了衣服送給簡安桀,恭喜她的方案獲得認可,也是踏出接管簡氏的第一步,是好的開始,可是簡安桀還是很冷淡,不願意多說什麼,並沒有接受。

簡震林打電話找簡安桀去公司談事情,詢問了簡愛公寓廣告的事情,稱讚她做的不錯,隨後說了自己的打算,希望簡安桀繼續努力,好好的接管簡氏集團。不過簡安桀還是很倔,表明自己不願意接手企業,冷淡的說了公司還有沈晴瑜,還有弟弟,意思是讓簡震林可以把公司交給沈晴瑜和他們的兒子。

簡震林一聽女兒如此說有點無奈,情緒也有點激動,他已經老了,一激動身體就出現了不妥,簡安桀看爸爸情況不對,趕緊送去了醫院,醫生檢查之後並無大礙,只是勞累過度,需要靜養和休息。楊亞俐聽說葉藺接的簡愛公寓的廣告是簡安桀策劃的,心裡很是吃味,再次去糾纏著葉藺,讓他看清楚現在的簡安桀已經不愛他了,不要再執迷不悟,這些年陪著他的是自己。

葉藺再一次拒絕了楊亞俐,讓她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他始終相信簡安桀心裡沒有忘記自己,廣告策劃的內容就是他們兩人曾經的過往,結局是男孩等到了女孩,他相信只要自己堅持,他一定能和簡安桀從新開始。楊亞俐跑去找簡安桀的麻煩,上去就打了簡安桀一巴掌,正好席郗晨還沒有走,看見楊亞俐欺負簡安桀,直接上去警告楊亞俐不要太過分。

席郗晨給簡安桀道歉,畢竟楊亞俐是他旗下公司的人,想要查看簡安桀臉上的巴掌,簡安桀非常緊張的躲開了,席郗晨看出簡安桀害怕自己。

下一集(第 6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