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8集 - 安桀生氣吃醋不自知 朴錚去找程靜惹家珍生氣

安桀受家珍之託,幫她把朴錚約去了海洋公園。

席郗辰從超市滿載而歸,不顧好基友年屹約飯的邀請,就一心想要回家為安桀洗手作羹湯。席郗辰叮囑年屹幫他應付林敏,年屹滿口答應。打開話匣子的年屹忍不住又八卦起了自己的老闆,奇怪為什麼席郗辰不借與安桀同住的機會表白心意。席郗辰也深知機會難得,然而他怕一旦挑明說穿,兩人便連做朋友的機會也沒有了。年屹看著磨磨唧唧的席郗辰,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席郗辰直接挑明,不要讓女孩模稜兩可。席郗辰這個戀愛新手不禁動搖,決定採納年屹的建議。席郗辰回到家,盯著安桀若有所思。安桀正在看電影,看著席郗辰盯著自己覺得有點奇怪。席郗辰連忙掩飾,拎著菜逃似的進廚房做飯去了。

席郗辰和安桀吃著晚飯,席郗辰主動聊起了安桀看的電影,詢問電影主人公表白的情況。安桀對表白這件事情有著自己的看法,她認為兩個人如果有感情,不需要表白便能察覺得到。安桀認為表白可有可無,經過葉藺鬧得這么一出,安桀更加認為表白不可取,還不如讓時間來證明雙方的感情。席郗辰聽聞不禁慶幸自己沒有魯莽,連連點頭贊同安桀的話,打消了與安桀挑破心意的念頭。

安桀與席郗辰在客廳看到一則搞笑的新聞,兩人笑的合不攏嘴。看得正開心時,林敏打電話再次約席郗辰吃飯,席郗辰因本就答應過林敏,因此並不好推辭,在確認過安桀晚餐有著落後,便答應了林敏的邀請。

家珍和心情不佳的朴錚逛著海洋館,朴錚因為程靜的事情一直鬱鬱寡歡,一點也提不起興趣。家珍察覺到了朴錚的心情不好,但又不想約會就此泡湯,於是便做起鬼臉逗朴錚。朴錚成功被逗樂,心情也好了不少,家珍看著臉上重現笑容的朴錚也感到非常幸福。

朴錚本為了答謝家珍要請家珍吃飯,然而喝醉的程靜一通電話打過來,朴錚便一心飛去了程靜處,朴錚於是提出改天再請家珍吃飯。再樂觀的家珍,此時也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拋下自己奔向另一個人。於是家珍拒絕了朴錚的提議,也不讓朴錚送她回家,自己跑下了車坐計程車回去。朴錚心裡過意不去,一直打電話給家珍想要道歉解釋,然而家珍此時不僅傷心委屈也很生氣,根本不肯接朴錚的電話。倒霉的家珍因為的士熄火,不得已半路下車等待另一輛計程車。孤獨無助的家珍一個人走在寂寥無人的大街上,委屈和怨氣全然控制不住,在大街上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朴錚來到酒吧找到喝得酩酊大醉的程靜。神志不清的程靜一看到朴錚便整個人掛在了朴錚的身上,還要求回朴錚家。朴錚幾次掙脫詢問才得知原來程靜的未婚夫有了外遇,因此才借酒消愁,還想借朴錚報復自己的未婚夫。

而另一邊,席郗辰與林敏在一家高級餐廳吃著晚餐,林敏借著感激席郗辰的由頭,用以身相許這些玩笑話試探性的表明心意,然而被席郗辰一語帶過了。林敏見席郗辰沒當真,便直接挑明了話,對席郗辰吐露了自己的心意。席郗辰見再也無法躲避,委婉地以“以友誼的錯覺”“一直只是好朋友”拒絕了林敏的告白,而為了給林敏台階下,席郗辰笑著說林敏肯定是在開玩笑,林敏知道自己被拒絕,順著席郗辰給的台階便把今晚的告白當做玩笑帶過了。

席郗辰急著回家,兩人很快就結束了晚餐。然而當兩人出了餐廳門口,林敏突然給了席郗辰一個擁抱。席郗辰出於紳士風度並沒有馬上推開林敏,而這一切被林敏早已安排好的狗仔全程拍下。林敏很快就放開席郗辰,優雅地轉身離開了。

安桀苦等家珍不得,一個人餓的無法只能煮泡麵吃。安桀吃著如此粗糙的晚飯,忍不住思念席郗辰的晚餐。安桀因為席郗辰與林敏一起吃飯的事情,感到坐立難安,一不小心便撥通了席郗辰的電話。安桀沒法,只能假裝表示自己不知道泡麵在哪裡以此掩飾。

安桀看到了網上狗仔發的林敏與席郗辰共度三小時的報導,看到照片上席郗辰與林敏如此親密的樣子,心裡不由得有點生氣和吃醋。席郗辰吩咐年屹趕緊把這不實報導處理掉,然而年屹卻說讓席郗辰以此刺激安桀,觀察安桀的反應。

安桀果然因此事大受刺激,第二天吃早餐時,對著席郗辰忍不住開始了長篇大論。安桀吃醋,以愛馬仕鱷魚包比喻林敏華而不實,暗示讓席郗辰離林敏這樣的女人遠一點。席郗辰沒聽懂安桀的一番愛馬仕鱷魚包論,一臉不解地看著安桀。安桀見席郗辰一點也沒get到自己的意思,有點懊惱,但還是不好意思挑明,只能自己戳著盤裡的煎蛋生悶氣。安桀深覺煎蛋就像自己,平凡無奇,比不過愛馬仕鱷魚包,不禁傷心落淚。席郗辰看到如此反常的安桀,終於反應過來,戲謔地詢問安桀是否看到了自己和林敏的緋聞。安桀臉皮薄,不願承認,謊稱不知情加以掩飾,然而席郗辰早已洞悉了一切。

下一集(第 1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