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38集 - 席郗辰出手收購簡氏集團 家珍與朴錚程靜愈加惡化

安桀被家珍告知簡氏即將別麥古收購的訊息,很是擔心簡震林。安桀心有餘而力不足,為自己幫不上父親的忙很是愧疚,家珍忙安慰安桀,提醒她還有席郗辰可以幫簡氏,安桀這才心情好轉了起來。簡氏集團岌岌可危,簡震林向席郗辰請求幫助,提醒席郗辰不要忘了與他的約定。席郗辰於是便提出先假意與麥古談判,提出高價以拖延時間,以備他爭取股東們的支持。

簡震林於是很快與麥古陳淇鈞開始了關於收購簡氏的談判。簡震林對陳淇鈞提出的價格很不滿意,而對簡震林提出的價格,陳淇鈞又斷斷不肯接受,於是麥古與簡氏的第一次談判果然破裂了。

席郗辰接下來將會利用媒體的力量,將訊息儘量擴散開,並且將利用盛美旗下的公關公司,謊稱逸爾也有意收購簡氏,藉此抬高簡氏的股價,增加麥古的收購難度。陳淇鈞果然中計,見逸爾插手,心裡不安了起來。陳淇鈞猜想席郗辰想打感情牌拿下簡氏,於是為了打敗逸爾,決定在逸爾出的價格基礎上,再提高百分之十的價格儘快將簡氏拿下。

果不其然,陳淇鈞很快便再次邀請簡震林進行第二次談判。陳淇鈞勸簡震林早日放手簡氏,然而簡震林卻得意無奈地說對簡氏感興趣的人太多了,還說逸爾已經放出訊息要公開收購簡氏,明日便會與席郗辰進行資源整合的探討。陳淇鈞再次吃癟,狠狠地說了句走著瞧便憤然離開了。沈晴瑜以為一切都按自己的計畫在進行,不由得得意地笑了起來。

朴錚在泳池偶遇家珍,又忍不住出言嘲諷家珍傍金主。家珍也在生朴錚的氣,與朴錚爭吵了起來,家珍氣得說出違心話,直說嫌棄朴錚窮。朴錚看著家珍,委屈地罵家珍無恥,然而卻被家珍一腳踢進了游泳池。而後家珍心生悔意,主動拿著藥膏來與朴錚和好。就在家珍突然反悔離開時,遇到了來找朴錚的程靜。程靜為了氣家珍,謊稱是朴錚邀請自己來吃飯,家珍聽了很不高興地離開了。

程靜突如其來的拜訪讓朴錚很是意外,程靜看到朴錚傷勢嚴重,對朴錚不停地詢問關心,還提出要照顧朴錚。然而朴錚則始終刻意與她避免更多的身體接觸,這讓程靜有點失落。程靜為朴錚做了飯,朴錚想了想決定跟程靜說清楚,朴錚清楚地告訴程靜他愛的人是家珍。程靜再次被拒絕,在朴錚家裡喝酒喝到深夜喝得酩酊大醉。家珍去而復返,在朴錚樓下一直觀察著朴錚的動靜,然而一直等了很久,程靜也沒有從朴錚家裡出來。此刻,家珍的心被絕望和難過淹沒,傷心欲絕地離開了。

楊凱又帶著新的女友逛街買東西,卻再次被之前的藍衣女子衝出來揭穿了楊凱的謊言。楊凱心疼地讓他懷孕的女朋友要顧著孩子,然而這懷孕女子卻一氣之下大喊就算給猴子生孩子也不會給他生孩子。楊凱察覺到了不對勁,見該女子依舊身著緊身裙腳踩高跟鞋,便明白了這女子一直在騙孕,於是便憤怒地離開了。

另一邊,麥古爆出涉嫌財務造假的醜聞,陳淇鈞此時自身難保,只能對外宣布放棄對簡氏集團的收購,而簡氏的股票也因此一路飆升到漲停板,成功度過危機。年屹興沖沖地過來告訴席郗辰這個好訊息,然而席郗辰卻還是不敢鬆懈,只說要等沈晴瑜露出狐狸尾巴才會出手。

之後,席郗辰特意來看望葉藺,感謝葉藺救了安桀。葉藺非常錯愕,解釋說救安桀並不是為了他,還告訴他自己已經決定對安桀放手了,並且稱若席郗辰辜負了安桀,他一定會將安桀搶回來。席郗辰則信誓旦旦地保證永遠不會有這一天。

安桀今日生日,然而家珍和朴錚受席郗辰之託,都拒絕了安桀約飯的邀請,這讓安桀很是沮喪失落。安桀正難過時,席郗辰的電話打了過來。安桀以為席郗辰要為自己慶祝生日,高興地接了起來。然而席郗辰開口便是與安桀聊工作,稱電視台的人認為安桀的廣告有些問題,而後便讓安桀過去鑫宇國際酒店總統套房開會,親自向電視台的人解釋,安桀急忙趕了過去。

同時,家珍蹭不到大餐,正無聊地在商場裡胡亂瞎逛時,遇到了瘸著腿路過的朴錚。兩人互相對對方有氣,三言兩語便鬧得分道揚鑣。朴錚不甘,追上離開的家珍,再次嘴賤地諷刺家珍的金主是鑽石王老五。家珍見朴錚出言挑釁,生氣地罵程靜是綠茶婊。朴錚也生家珍的氣,不僅維護程靜,還說家珍不夠程靜淑女不像女孩子,惹得家珍生氣地再踹了朴錚一腳。

朴錚拖著受傷的腿回家,程靜遠遠跑過來趕緊扶住朴錚。此時楊凱沖了出來一把將朴錚推倒在地,不僅反咬一口地說程靜背著他找別的男人,還將朴錚毒打了一頓。

下一集(第 3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