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5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45集 - 楊凱逃婚程靜崩潰大哭 家珍幫尋楊凱惹年屹不滿

年屹此時面臨兩難,如果他出手幫助楊凱,那么楊凱就會與程靜順利結婚,朴錚與家珍就會甜蜜地交往下去,但如果他不出手幫助楊凱,那么楊凱就不會和程靜結婚,朴錚就會和程靜在一起,自己也就有機會和家珍在一起。冉冉不知道年屹說的女孩的事情是年屹自己的事情,於是便提倡不要幫助這個女孩,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年屹正思考時,便接到了楊凱的電話。電話在焦急地催促著,猶如心急如焚的楊凱一般,然而在猶豫良久之後,年屹做下了決定,拒聽了電話。

席郗辰特意去到聖彼得堡找到了安桀,安桀此時很是憎恨席郗辰,冷漠地說自己不想再被利用。席郗辰急忙向安桀解釋那是沈晴瑜故意給她看到那些簡訊讓她誤會,席郗辰心痛地讓安桀相信自己,可是安桀卻堅持認為席郗辰只是利用自己對自己不是真愛,決絕地讓席郗辰不要再來打擾自己。

年屹問家珍萬一楊凱與程靜分開,而朴錚還是放不下程靜她會怎么辦,家珍堅定地表示會相信朴錚,這讓年屹對家珍又多了一份欣賞和喜愛。家珍很感激年屹待自己如此好,而年屹此時便提出如果家珍25歲還沒嫁的話就嫁給自己,家珍沒聽出年屹話里的謹慎和鄭重,以為年屹詛咒自己嫁不出去,頓時炸毛,吼了年屹一頓。

楊凱尋求眾好友的幫助,然而不出意料地被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了。楊凱心灰意冷,再次找冉冉進行談判。楊凱一直退讓,最後降到只是希望可以將價錢再提高5%,然而這還是遭到了冉冉的無情拒絕,冉冉厲聲強調如果楊凱再像買菜一樣討價還價,就不必再談下去了。而後,還提醒楊凱雪中送炭的人不多了,希望他珍惜。楊凱聽到冉冉將這趁火打劫的行為美化為雪中送炭,嘲諷一笑,憤怒又心痛地告訴冉冉自己本來就要結婚了,可是一切因為他們的冷血無情都要化為泡影了!冉冉聽了楊凱的一番話,腦子裡想起了老闆對自己講過的生意場上的技巧和規則,心裡不免對楊凱有些愧疚,同時也忍不住對自己的職業產生了懷疑。

程靜特意為楊凱準備了他愛吃的菜,還不慎傷了手,楊凱因此很是心疼和愧疚。看著程靜對自己情深似海,而自己又即將一無所有無法帶給她幸福,楊凱糾結許久之後,在程靜睡後,留下了一張悲痛卻情深義重的分手字條和簽好的離婚協定書之後,當晚便離開了家。

聖彼得堡的天空既美麗又安寧,此時的安桀在家裡發現了一件男士西裝,感到很是奇怪。安桀翻了翻,翻出了一張紙條,發現上面竟是艾維斯記錄的某一日偷偷見到安桀的情景。安桀時隔多日再次想起艾維斯,不由得泫然淚下,不由得說只有艾維斯才是真心對待自己。

第二天,家珍來到了程靜家裡,發現完全沒有熱鬧幸福的氛圍,覺得非常不對勁。而當她進到房子裡時,卻只看到程靜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哭泣。家珍看了楊凱留給程靜的留言紙條,這才得知楊凱要與程靜離婚,還讓程靜與朴錚在一起。家珍氣得要死,打電話把年屹叫了出來詢問楊凱的下落。年屹忙安撫家珍,為楊凱辯稱這樣做可能是為了程靜好。然而家珍並不這么認為,她對楊凱隨意將程靜送給朴錚的行為很是不齒,不依不撓地一定要找到楊凱。年屹聽了家珍的話,認為家珍是怕程靜又與朴錚在一起,心裡忍不住吃醋,怒斥家珍做這些都是為了自己和朴錚,而後還嘲諷道愛情是自私的。家珍覺得年屹很不可理喻,反駁道愛情是無私的,是希望自己愛的人開心和幸福。年屹依舊不服,兩人爭吵了起來,最後,家珍氣極,狠狠地給了年屹一腳之後便憤然離去。

下一集(第 46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