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6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6集

楊亞俐葉藺發生關係 楊亞俐鼓勵葉藺振作

早上楊亞俐撫摸著葉藺的臉,葉藺醒來看到兩人赤裸裸的躺在一起,楊亞俐非常冷靜地穿上衣服離開了。葉藺打電話想要為昨晚的事情道歉,楊亞俐不想他讓他的負責任,就想葉藺一輩子欠自己。

席郗辰帶著菜回家,屋裡一股子的糊味,安桀才想起自己做的面在鍋里,自己看書忘記了,席郗辰讓安桀坐在客廳等自己做飯,一會兒時間席郗辰為她做了牛排,這時門鈴響了,席郗辰好奇這個地址只有年屹知道為何有人敲門,安桀告訴他自己把地址告訴朴錚和家珍了。果然門外就是他們兩人,家珍看到美味的牛排忍不住了,席郗辰決定給眾人弄點吃的,家珍口無遮攔說出安桀和席郗辰在同居,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朴錚走到廚房幫席郗辰。

安桀和家珍坐在客廳里看電視,朴錚搓穿席郗辰喜歡安桀的想法,席郗辰大方的承認了。

晚上安桀口渴下樓和喝水,迷迷糊糊中卻走到席郗辰的床上躺下。席郗辰看到她立即明白是走錯了房間於是叫她,可是安桀睡意正濃完全聽不到席郗辰的聲音。席郗辰決定不叫醒他,而是當成自己做飯的福利安心睡覺。

第二天安桀醒來發現席郗辰在身邊尖叫,席郗辰被他的吵醒。安桀斥責席郗辰睡在自己床上,席郗辰解釋這個房間是自己,安桀感到難為情。席郗辰很自然地走到樓下做早餐,安桀擔心走錯房間在席郗辰的門上貼著危險的字條。

早餐的時候安桀看到煎蛋是心形的,席郗辰解釋家裡只有一種模具。安桀好奇家裡為何有畫室,席郗辰告訴他自己是學建築的,這時年屹打來電話,簡振林讓席郗辰去公司。安桀見狀決定幫他洗碗,席郗辰心疼她但又說不出口,只好藉口擔心安桀打碎碗不讓她做家務。

晚上葉藺借酒消愁,可是酒精的作用並不能讓他忘記安桀,反而更加心痛。第二天楊亞俐到酒店看他,葉藺一蹶不振,楊亞俐看到他的樣子非常心疼。葉藺不斷向楊亞俐道歉,楊亞俐告訴他自己能明白內心的痛,自己會一直陪著他。

席郗辰臨走時叮囑安桀自己不要做家務,安桀讓他安心上班,午飯自己做。席郗辰突然出現了幻覺,安桀親吻了他,並叮囑他早點下班。安桀好奇他為何發獃,席郗辰突然回過神,安桀讓他幫自己到超市帶零食。

楊亞俐為葉藺準備了便當,葉藺發現她的手被燙傷了。楊亞俐告訴他這些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葉藺告訴她自己一輩子都會對他好,因為她是自己最在乎的朋友。

公司前台小妹在家珍門前八卦席郗辰在超市買菜,家珍認為小妹大驚小怪,喃喃自語自己還吃了他做的牛排。

朴錚在上班的時候遇上了程靜,程靜向他介紹了自己的未婚夫楊凱,朴錚親自為兩人挑選婚房心裡酸酸的。

楊亞俐看望小小,小小看出了她心裡的憂傷,於是代替葉藺向她道歉。楊亞俐告訴小小這段時間自己嘗試用很多方法忘記葉藺,可是依然無法忘記。小小認為楊亞俐永遠都是自己的嫂子。

家珍打電話約朴錚一起吃飯,朴錚心情不好拒絕了,家珍猜測朴錚應該是因為程靜的關係才心情不好。

席郗辰到公司上班,年屹知道安桀搬到他家,笑話他因禍得福。

下一集(第 17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