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6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6集

楊亞俐因愛生恨剽竊簡安桀廣告策劃

楊亞俐為了報復簡安桀,竟然從葉藺那裡盜取了簡安桀新創意的廣告策劃,提前推了出來,一下子讓立新集團火了。席郗晨和年屹那邊第一時間看了新聞,氣的牙痒痒,惱火楊亞俐為了對付簡安桀竟然用卑鄙的手段。簡震林生氣簡安桀沒有做好保密工作,竟然把廣告創意泄露了出去,得負全責。

簡安桀知道是楊亞俐做的,是為了報復,打電話約了葉藺好好談談。葉藺因為楊亞俐的事情向簡安桀道歉,是自己和楊亞俐起了爭執,這才讓她無意間看見了廣告策劃,祈求簡安桀的原諒。簡安桀再一次拒絕了葉藺的表白,讓他不要再糾纏自己,過去的事和人對她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不想因為他的無謂糾纏惹出更多的麻煩,曾經是愛過,可那是曾經。

葉藺不相信簡安桀真的不愛自己了,明明廣告創意上說的是他們曾經相愛的點滴,簡安桀面對葉藺的咄咄詢問,說出了創意的靈感是她在國外的時候遇到的一個人,那個時候出了車禍,是他陪伴著自己直到康復,本想著康複眼睛恢復看看他的眼睛是否和自己一樣充滿著愛,可是康復之後他卻不見了。

簡安桀說完這些葉藺心情很沉重,當下也不再一味的非要讓簡安桀即可接受自己的愛,沮喪的讓簡安桀再陪自己走一會兒,心裡還在消化著簡安桀在國外可能愛上其他人的事實。簡安桀回家之後出院的爸爸簡震林還在生氣廣告泄密的事情,沒怎么理會她,席郗晨不希望簡安桀有心理負擔,交談的時候提了葉藺,他也看見了葉藺又去糾纏簡安桀,心裡吃味,提醒簡安桀還是不要跟葉藺走的過近。簡安桀壓根不理會席郗晨的提醒,還不鹹不淡的諷刺席郗晨是外人,多管閒事。

葉藺一直在深思在國外照顧簡安桀的人是誰,等著楊亞俐回來之後再一次表明兩人已經不可能了,他愛的是簡安桀,希望楊亞俐不要再去傷害簡安桀,可是現在的楊亞俐已經被愛情迷了心,對簡安桀恨之入骨,哪肯就此收手,葉藺看著如此瘋狂的楊亞俐覺得很可怕。

葉藺把廣告泄密的責任承擔了下來,向公司上層解釋不是簡安桀的責任。簡安桀一直在忙著廣告事件的對策,一時間還沒有想出很好的解決方案,簡震林氣一直都沒有消,這段時間對簡安桀很是不滿。楊亞俐搶了廣告創意,席郗晨自然不會閒著,轉而搶走了她手裡比較重視的大單子,楊亞俐得知談了很久的合作被截胡了對著手下職員大發脾氣。

簡安桀一直在尋找新的靈感,正好遇見了葉藺。葉藺詢問簡安桀為什麼不去找那個照顧她的人呢,簡安桀表示既然他走了,也許是有身不由己的原因,不願意去打擾,葉藺試探的表示,也許那個人就是身邊的人也說不定呢。簡安桀很是篤定的表示不可能,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如他那樣溫柔。

葉藺去開車要送簡安桀回去,無意間把包好的一朵花放在旁邊,剛巧被簡安桀看見,因為曾經照顧自己的艾威斯也這樣做過,有點懷疑葉藺是那個人。席郗晨攔住送簡安桀回來的葉藺,讓他好好處理楊亞俐的事情,廣告剽竊已經涉及到公司利益,也是警告葉藺,安排葉藺去接洽其他工作,一是鍛鍊,二是暫時不要一門心思的撲在簡愛公寓的廣告上,擔心楊亞俐繼續製造麻煩。

下一集(第 7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