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4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4集劇情介紹

葉藺簡安桀回憶過往被拒絕 葉藺給安桀驚喜被席郗辰打斷

席郗辰終於打開門進了簡安桀的房間,簡安桀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廢物,席郗辰安慰她不要自暴自棄,鼓勵她試著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自己的右手。簡安桀想起艾維斯曾經說過一模一樣的話,便央求席郗辰席郗辰用英語將那句話在講一遍給自己聽。席郗辰不願暴露身份,就在他猶豫不決的時候,簡安桀稱他不用講了,可能是自己最近太想艾維斯了,並向席郗辰道了歉。林媽在客廳點了蠟燭,席郗辰帶著簡安桀在客廳里等電來。席郗辰詢問簡安桀,怕不怕等待,簡安桀稱有誰不怕等待呢,席郗辰卻告訴她,自己便是那個最不怕等待的人。

楊亞俐給葉藺打電話。還沒來得及說話,葉藺就聽出她感冒了,便讓她好好休息,稱自己還有點事兒,之後便直接掛了電話。楊亞俐也沒太在意,反而覺得為了兩人美好的未來,等待是值得的。然而電話另一邊的葉藺一想到明天要和簡安桀故地重遊,一起騎腳踏車就很開心。

簡安桀第二天和葉藺一起去原來兩人經常去的地方騎腳踏車,想起過去的青蔥歲月,葉藺問簡安桀後不後悔有自己這個初戀男友,簡安桀稱自己從來不後悔和他在一起過,但是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勸葉藺珍惜當下的生活。葉藺不願意忘掉過去,問簡安桀,難道兩人就不能回到最初嗎。簡安桀稱自己已經回不去了。葉藺還想說點兒什麼,卻露露的電話打斷了。露露告訴葉藺,公司為他接了新的通告,電視台的人現在都在等著他,否則公司的領導會殺了自己的。簡安桀勸葉藺先回去工作,葉藺不忍露露受到領導的為難,便先回去了。葉藺剛走,簡安桀就在公園的附近碰到了發病倒在路旁的楊亞俐的舅舅,簡安桀幫他拿出了褲兜里的藥,楊亞俐的舅舅服了藥之後這才緩了過來。

簡安桀回到家裡,玉璘吵著讓她帶自己去看電影,簡安桀也沒什麼事情,便答應了他。卻沒想到她話音剛落,就接到了葉藺的電話,約她在學校後山見面,玉璘在旁邊吵著姐姐是先答應自己的,簡安桀只好告訴葉藺,改天再約。葉藺告訴她,無論如何,自己都會在學校後山等著她。

簡安桀和席郗辰帶著玉璘去了電影院,玉璘看得津津有味,簡安桀卻睡著了。席郗辰怕她難受,便換了座位把她的頭靠在了自己肩上,直到電影結束。電影結束了,簡安桀剛好醒來,玉璘直嚷餓,兩人便帶著他去吃了點兒東西。回到家,下車的時候,玉璘已經趴在席郗辰的身上睡著了,席郗辰希望簡安桀以後能夠一直陪著玉璘,簡安桀欣然答應了。但是三人一起進簡家大門的這一幕,卻被在一旁等簡安桀回家的葉藺看到了。

葉藺回到家裡之後,想到剛剛那刺眼的一幕,借酒消愁,嘴裡還不忘指責簡安桀就是這世上最無情的女人,稱自己根本不想做什麼大明星,自己只想做她一輩子的愛人。說著說著就把手裡的酒杯摔碎了,徑直從那些碎片上走了過去。第二天露露便來給他簡單處理一下腳上的傷口,露露告訴他,他推掉的那個電影的男主角很不一樣,對女主角一擊就中。葉藺得到了靈感,決定直接帶簡安桀去看房子,給她一個驚喜。

席郗辰在公司遇到了露露,問起了葉藺的工作情況,露露告訴他葉藺腳受傷了,工作無法進行。

葉藺帶著簡安桀來到了裝修好的房子,簡安桀感動不已,但是卻也很混亂,就在這時,席郗辰突然出現,拉走了簡安桀。葉藺本想追上去,卻被趕到的楊亞俐攔住了。楊亞俐告訴他,那幅壁畫是自己辛辛苦苦親自完成的,然而他卻要把這個禮物送給別的女人。楊亞俐情緒已經失控,稱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說完便開始瘋狂地砸屋子裡的東西..

下一集(第 15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