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3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3集

家珍向朴錚被表白 葉藺故意為難簡安桀

家珍告訴安桀程靜訂婚了,從明天起自己開始追朴錚,安桀祝家珍成功。家珍認為感情的事自己當事人處理比較好,暫時不需要安桀幫忙。安桀把葉藺知道艾瑞斯的事告訴家珍,家珍好奇葉藺如何才會把艾瑞斯的事情安桀,安桀認為葉藺可能會使喚自己做事,家珍祝賀安桀即將要知道艾瑞斯是誰?安桀的心裡有點忐忑。

朴錚回家看到家珍在門口,家珍開口表白,朴錚誤以為她在開玩笑。家珍告訴朴錚自己雖然沒有程靜溫柔,但是又一顆愛她的心,朴錚想要拒絕,家珍知道他的答案立即跑開了。朴錚把這事告訴了安桀,安桀希望朴錚不要傷害家珍。

席郗辰藉口找玉麟走進安桀的房間,安桀告訴他玉麟去迪斯尼玩了。席郗辰邀請她一起到樓下吃甜品,安桀一邊吃一邊笑,席郗辰很好奇何事能讓安桀開懷大笑,安桀說起家珍向朴錚表白,朴錚決定兩人從好朋友做起。席郗辰喃喃自語認為這是好辦法,然後希望安桀把自己當成好朋友,安桀突然呆住了,緩過神後安桀同意了,席郗辰心裡甜甜的。

葉藺帶著露露一起兜風,經過栗子店時席郗辰想起自己和安桀一起吃栗子的美好回憶。露露想要下車幫他購買,葉藺卻想起一個方法讓安桀找當年的感覺。第二天葉藺讓安桀去林蔭街買糖炒栗子,席郗辰看到臉色蒼白的安桀邀請他一起吃東西,然後安排私家司機幫忙買糖炒栗子。

安桀感嘆下席郗辰買的蛋糕很好吃,席郗辰打聽朴錚和家珍的事,安桀希望兩人能在一起,因為他們是自己在意的人。席郗辰認為能成為安桀在意的人非常好,好奇安桀在國外六年里有沒有在意的人。安桀想起了艾瑞斯,自己也不清楚是愛情還是友情,但是卻非常依賴他。曾經自己望著車如流水馬如龍卻認為這一切都不屬於自己,當艾瑞斯出現後自己才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席郗辰靜靜的聽安桀講艾瑞斯的事,安桀認為自己應該是弄錯了這份情感,兩顆寂寞的心不一樣會演變成一輩子的相守,席郗辰讓安桀活在現實世界裡,忘掉艾瑞斯。

安桀把糖炒栗子交給葉藺,葉藺想要安桀餵他,安桀把自己不好坐車,席郗辰請客的事情告訴了他,席郗辰一聽扔掉了糖炒栗子。

席郗辰坐在辦公司里發獃,年屹讓他真相告訴安桀,席郗辰認為安桀也不確定愛不愛艾瑞斯,年屹決定用扔硬幣的方法決定,席郗辰希望安桀心裡喜歡的席郗辰而不是艾瑞斯。這時席郗辰接到林敏打來的電話,林敏告訴他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席郗辰決定晚上請他吃飯。晚上席郗辰帶著年屹一起赴約,林敏看到他非常開心,年屹看出她對席郗辰有意思。

家珍陪朴錚遛狗時不小心受傷,朴錚帶著她去打針。家珍一看到枕頭就哇哇大哭,朴錚沒想到大大咧咧的家珍還怕打針鄉,家珍讓他給自己講笑話,朴錚提出請她吃大餐。

家珍因為吃多了東西拉肚子,她發語音告訴安桀自己用生命在追朴錚,安桀聽到她的話笑了,席郗辰也聽到這段語音,詢問安桀如果有人用生命追她怎樣?安桀認為明知不可能就不要為之。這時葉藺發來下語音邀請安桀周末去騎腳踏車,席郗辰聽到後想要幫他解決,安桀卻認為有些問題必須自己解決。晚上席郗辰打電話教訓露露放任自己的藝人無所事事,露露立即保證管好席郗辰的行程。

下一集(第 14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