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集

簡震林愧疚尋求原諒 葉藺道歉想要重新開始

葉藺帶著楊亞俐不客氣的入座,莫家珍和小迪很是看不慣,諷刺葉藺在和簡安桀相戀的時候背著簡安桀和楊亞俐暗度陳倉,看不慣楊亞俐身為朋友卻搶走了朋友的男友。飯桌上雙方的氣氛很怪,簡安桀情緒一直淡淡的,只是表示六年的時間什麼都可以變的,葉藺就拿話偏激的嗆了回去。

席郗晨帶著好友年屹正好也來了這家酒店吃飯,遠遠的看到了簡安桀他們,並沒有上前打招呼,而是坐在不遠處觀察。簡安桀身體不太舒服,不願意跟葉藺過多糾纏,去了洗手間,莫家珍一直陪著她,詢問她是否徹底放下了和葉藺的過去,還能在一起嗎?簡安桀直接表示和葉藺再無可能,這話正好被後面的葉藺聽見,心裡更是失落和惱怒。

簡安桀和小迪他們告辭,打算改日再聚,可是葉藺還在氣頭上,倒了酒非得讓簡安桀喝了才放她走。朴錚都說了簡安桀身體不好,不能夠沾酒,可是葉藺還是不相讓,簡安桀性子也倔強,端著酒杯一飲而盡,結果身體扛不住暈倒了。

不遠處的席郗晨急忙跑了上去,和朴錚等人一起把簡安桀送去了醫院。昏迷的簡安桀在睡夢中呼喊著艾威斯的名字,朴錚一直守著她,等著她醒來之後被打發去休息,簡安桀一個人又睡了過去,席郗晨悄悄的過來為她蓋被子,非常溫柔,簡安桀睡夢中感覺到一絲溫暖,似艾威斯的溫暖。

席郗晨給簡安桀帶了早餐,不過簡安桀不肯接受,也沒有跟著他一起出院回簡家,而是讓朴錚幫著辦理出院手續。簡安桀出院回家之後直接去書房見了父親簡震林,簡震林看著多年未見的女兒愧疚不已,向簡安桀道歉,他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希望可以獲得原諒,一家人好好生活,打算給她一筆錢作為補償,簡安桀沒有接,曾經受到的痛苦不是錢能夠彌補的。

出了父親的房門簡安桀遇到了後媽沈晴瑜,對方一臉開心的噓寒問暖,簡安桀一臉冷漠,根本沒有接受,吃晚飯的時候也是冷冰凍的,直接表示她的媽媽已經死了,並不當沈晴瑜是媽媽,也不當這裡是家,晚飯吃的不歡而散,簡震林一臉的無奈,終究還是他自己的錯。

簡安桀正在睡覺卻被從未見的弟弟簡玉麟弄醒,對方一臉的開心的叫著她姐姐,可是簡安桀卻恐懼陌生人的靠近,驚恐的呵斥著簡玉麟不要靠近,席郗晨聽到動靜急忙上來把簡玉麟抱走了。葉藺因為簡安桀的事情喝悶酒,從朴錚那裡得知當年簡安桀去國外真的是被趕走的,是一家人誤會她故意害的後媽流產才不得已走的,葉藺很是愧疚,暗罵自己誤會了簡安桀。

簡安桀去墓地看望媽媽,回憶著一家三口甜蜜的點滴,心裡很難受,此時葉藺拿著傘出現,這一次沒有上次的咄咄逼人,而是低聲下氣的求著簡安桀原諒,想要重新開始。簡安桀沒有接受,當年的分手是葉藺先提的,那個時候她遭受雙重痛苦,忍不住還是給他打了電話,想要一點溫暖,可惜卻是楊亞俐接的,並沒有找到他。簡安桀讓葉藺忘了過去,一切都回不去了。

下一集(第 3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