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7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47集 - 郗辰受傷與安桀同遇險 楊凱求助年屹再遭拒絕

席郗辰跟著安桀來到一家餐廳,安桀發現後便很是排斥地離開,席郗辰喊住安桀,問安桀是否還愛自己,安桀頓在原地愣了一會兒,稱不要侮辱愛這個字便離開了。

家珍好不容易找到楊凱,氣急敗壞地責罵楊凱。在家珍的刺激之下,楊凱告訴了家珍公司破產的真相。家珍得知真相,覺得楊凱應該讓程靜來做決定,而不是楊凱單方面的宣布分手。楊凱對家珍的話不以為然,起身就要離開,家珍見說服不了楊凱,一著急便脫口而出程靜懷孕了的事情。

楊凱知道了自己要當爸爸了,覺得又是欣慰又是愧疚。家珍在一旁苦心勸慰楊凱天無絕人之路,堅信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還讓楊凱為了自己的家也要抗起男人的擔當來。楊凱聽了家珍的話,想到程靜懷著孩子在別的男人身邊歲月靜好的樣子,頓時心如絞痛,內心重新燃起了希望。

另一邊,程靜心灰意冷地來到醫院想要做人流打掉孩子。然而當快要做手術之前,程靜突然反悔,拒絕了手術之後,踉蹌地跑了出來。程靜愧疚地流著眼淚,為自己想要放棄孩子的行為很是自責。

另一邊,葉藺很是擔心亞俐,特意向醫生詢問亞俐捐腎之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生只是不斷安撫葉藺,稱只要以後好好照顧亞俐,那么對身體就不會有很大影響。葉藺還是放心不下,很擔心手術之中會發生意外,緊張地問醫生是否能夠確保全全,醫生誤以為葉藺擔心小小,只說起小小的情況,然而葉藺卻著急地補充道自己說的不光是小小。

楊凱決定重新振作,再次來找年屹請求幫助。楊凱見向逸爾借款失敗,便提出讓逸爾投資自己的公司,還保證這樣可以利用更多的人脈和資源為公司爭取更大的利益。然而年屹卻表現得相當為難,提出給點時間考慮。然而楊凱明白此此事是迫在眉睫,急切地哀求答應自己,並且再次保證一定會穩賺不賠。年屹還是非常為難,委婉地稱要開會商討一下才能決定,楊凱見求助無望,再次陷入絕望,失魂落魄地離開了。

葉藺與亞俐來到民政局門口,即將進去登記時,小小趕了過來,問葉藺是否真的要與亞俐結婚,還問是否真心愛亞俐,葉藺聽聞馬上啞語,一時回答不上來。小小知道兩人是為了自己勉強結合,於是便告訴葉藺自己並不同意讓亞俐捐腎給自己,她不希望自己的哥哥為了自己與不愛的人在一起,更不希望亞俐為了自己傷害身體。亞俐聽到小小拒絕自己捐腎,終於放棄了與葉藺結婚的念頭,萬念俱灰地離開了。

冉冉得知楊凱找年屹幫忙的事情,忙趕了過來與年屹商量。冉冉問年屹是否會幫助楊凱,年屹回答道在公司的層面上,幫助楊凱的意義其實不大,而後年屹補充道內心也很是同情楊凱與程靜,也在努力為楊凱找別的方法。

冉冉內心偏向於幫助楊凱,分析了楊凱公司業務市場的優勢和目前的低價收購楊凱公司的情況,提出如果有一家類似的公司一起投資楊凱的公司,那么不僅可以幫助楊凱解決資金問題,還可以為兩家投資公司都得到盈利,這就可以真正的解決所有問題。

家珍來陪憔悴的程靜,提出要陪程靜出去走走,然而程靜心灰意冷,完全沒有好逛街的心思。程靜告訴家珍,那日看到了楊凱與一個漂亮的女人在一起,說完之後便淚如雨下。家珍忙安慰哭泣的程靜,稱自己堅信楊凱是愛她的,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程靜內心彷徨無助,再也忍不住地崩潰大哭了起來。

此時,席郗辰尾隨著安桀來到一個廢棄美麗的建築里,然而當安桀進去了建築物之後,建築物卻發生了坍塌,安桀於是害怕地大喊了一聲,而後便暈了過去。聽到安桀叫聲的席郗辰連忙也進了建築物里找到安桀,安桀好不容易清醒,然而見到是席郗辰以後,惱怒地一把推開了他。

席郗辰為了救安桀,不小心傷了手臂,被安桀一推之後更是嚴重。席郗辰並未聲張,只是帶著安桀小心翼翼地找尋地道的出口。安桀很是害怕,在這危急的情況下,還不忘說話刺席郗辰,稱自己必須要出去,因為不想與席郗辰一起死在這裡。

席郗辰出血過多,開始有眩暈的感覺,一不小心便滑倒在了安桀身上。安桀以為席郗辰故意占她便宜,厭惡地一把推開了席郗辰,然而當她看到席郗辰蒼白的臉孔和受傷的手臂時,又忍不住脫口而出自己的關心。

席郗辰掩飾地說是腳滑,假裝無事的樣子,旋即帶著安桀繼續往前尋找出口。不知道走了多久,兩人來到了出口前,在昏暗中,席郗辰再也撐不住靠著牆壁坐了下來,安桀察覺到席郗辰的異樣,再次擔心地問席郗辰有沒有事,席郗辰沒告訴安桀自己的情況,只說只要安桀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出去了。

下一集(第 48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