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6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46集 - 冉冉與年屹情愫漸生 楊凱故與冉冉曖昧惹程靜誤會

家珍不知道該如何告訴朴錚程靜與楊凱沒結成婚的事情,拿著手機反反覆覆的對錄音傳送又撤回,糾結極了。而此時冉冉擔心白天年屹欺負了家珍,晚上跑過來關心家珍。而在得知了楊凱和程靜的事之後,很是擔心朴錚會又與程靜在一起,而家珍會再次遭到拋棄,忙給家珍出謀劃策。家珍不願聽冉冉的話,躲進房間裡,心裡依舊堅定地相信朴錚。

第二日,冉冉與年屹一起吃飯。冉冉點破上次年屹說的朋友的事情其實說的就是年屹自己,年屹被看穿,於是便坦然承認,但而後又表示見家珍如此相信朴錚,覺得自己已沒有機會了。冉冉看年屹明明已經決定放棄家珍,卻依舊沒有出手幫助楊凱,感到很是奇怪。年屹於是告訴冉冉他這樣做是為了試探朴錚,還稱如果朴錚對家珍不是真心的則一定會將家珍追回來。

冉冉很是感慨楊凱與程靜之間的無私愛情,而受他倆愛情的影響,冉冉以前的“愛情是自私的”這個價值觀,也慢慢地受到了動搖。吃完飯之後,年屹送冉冉回家。冉冉問年屹是否會幫助楊凱,年屹回答是自己是商人需要為公司負責。年屹還表示自己每次與冉冉說話總是忍不住打開話匣子,冉冉聽了之後開心嬌俏地踢了年屹一腳以後便跑開,稱要給年屹留下特別的印記。

葉藺再次試圖勸說亞俐放棄與自己結婚,稱自己不是個好男人未來也不是一個好丈夫,然而亞俐卻堅定地對葉藺說愛他。葉藺無法,只能說出自己真正不想與亞俐結婚的原因,他苦心勸道不希望亞俐為了自己傷害身體,他會很心疼。然而亞俐卻決心已定,無論如何都要與葉藺結婚。

楊凱來到公司之後,被告知已有多個供應商來辦公室大鬧了一場,並且在這之前程靜也來過這裡找過楊凱,差點就發現了所有的真相。楊凱自知已走投無路,便打電話約冉冉出來,答應了收購的條件。

冉冉與楊凱在酒店見面,正探討收購契約的細節時,程靜打電話給冉冉想要詢問楊凱的下落。在楊凱的拜託下,冉冉接起了電話,電話里傳來程靜憔悴悲傷的聲音,難過地托冉冉傳話給楊凱,稱她在等楊凱回家。楊凱聽了程靜的話,眼淚再也忍不住得流了下來,傷心地說如果自己不能給愛的人幸福無憂的生活,就不能和程靜結婚以此拖累她。冉冉覺得楊凱所作所為對程靜不公平,出於好心,於是便偷偷地打電話給程靜讓她過來酒店這邊見楊凱。程靜來到了酒店看到了楊凱,而同時楊凱也看到了程靜,於是便故意拉過冉冉作出親密的樣子,作出自己再次沾花惹草的假象,程靜果然以為楊凱喜新厭舊,對自己始亂終棄,傷心欲絕地離開了。

年屹已經決定幫助楊凱,於是開始打電話聯繫之前投資楊凱公司的投資商張董。而冉冉雖然明天就可以促成楊凱公司的收購方案了,然而心情卻還是非常糟糕。心情鬱悶的冉冉向年屹訴說著苦悶和對楊凱的同情,雖說覺得一定可以有其他方法幫助楊凱,然而又明白希望渺茫,就像找到兩心相悅的人一樣,都太少太少了。而年屹看著為楊凱程靜擔心的冉冉,笑得很是意味深長。

下一集(第 47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