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5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5集劇情介紹

程靜楊凱鬧掰轉身向朴錚表白 簡安桀眼疾復發楊亞俐陪其查

程靜告訴朴錚自己回去之後便會和楊凱說清楚,希望朴錚能給自己一個機會。朴錚沒有回答,程靜說起莫家珍年紀輕輕就有黑卡的事情,稱她一邊拿著金主的卡,一邊卻又和朴錚玩兒曖昧。朴錚告訴她,家珍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兒,她是不會騙自己的。

簡安桀和席郗辰從餐廳出來之後,提議要去看電影,簡安桀卻稱要低調,拒絕了他的提議。兩人上車打算回家,車子卻出故障了,還一再保證這件事和自己沒有關係。席郗辰提議兩人散步走回去,簡安桀想著剛好可以消化消化,便同意了他的提議,兩人伴著夜空一路走回了家。

莫家珍提著從大排檔打包的烤串來到了朴錚家裡,稱自己想讓他陪自己吃宵夜,朴錚稱自己剛剛已經吃過了,還假裝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她。朴錚給莫家珍熱好烤串之後,家珍迫不及待地就拿起烤肉往嘴裡塞,一下子就燙了嘴,朴錚上前查看的時候,家珍趁機親了他的臉。朴錚告誡她女孩兒要矜持,還問她是不是對別的男人也這樣,家珍連忙否認。兩人聊到了程靜,家珍勸他不要再見程靜了,但是朴錚卻告訴她,程靜讓自己等她。莫家珍稱自己會祝福他們的,之後要離開,在轉身的一剎那,她的淚水便已經止不住了,朴錚提出要送她回去,家珍擦乾眼淚轉身告訴他,自己可以一個人回去。

席郗辰回想起今天和簡安桀的約會,臉上的幸福擋都擋不住。沈晴瑜打電話告訴席郗辰簡震林住院的事情,席郗辰提議讓簡震林在醫院好好住幾天,沈晴瑜卻怕影響簡氏股市,稱醫生說沒什麼大問題,沒必要住院。沈晴瑜稱自己有點事情要找席郗辰,約他中午吃飯。席郗辰答應了她,但是卻驚訝沈晴瑜居然還有心情吃飯。

沈晴瑜回到病房,立馬換了一副面孔,“賢惠”地伺候簡震林吃飯,甚至還提議讓他在醫院多住幾天,簡震林不知道她的虛情假意,安慰她不用擔心,還決定下午和她一起去見席郗辰。

楊亞俐給葉藺打了電話,約他見面,葉藺卻稱希望兩人以後還是不要再見面了,楊亞俐又藉口稱葉藺給自己公司拍的廣告出了問題,葉藺直接稱讓她和自己的經紀人露露談。楊亞俐又一次被葉藺拒絕,很是沮喪,甚至在想自己要不要放棄。

莫家珍早上遲到,誤了例會,被公司的徐副總一頓臭罵,還好剛好路過的年屹替她解了圍。莫家珍向年屹道了謝之後,便打電話約安桀出來和自己吃午飯。

簡安桀走到商場,下了扶梯後,突然一陣強光射了過來,她瞬間就看不到了。剛好碰到她的楊亞俐忙將她送到了醫院,醫生詢問她的症狀,得知她只是五分鐘看不到,稱應該沒什麼大事,讓她先去檢查。兩人出了醫生辦公室之後,楊亞俐安慰她不要太擔心,稱剛剛那個醫生真是不負責任,趕明兒自己給她找一個好醫生。簡安桀向楊亞俐道謝,楊亞俐說反正她上次也救過自己,兩人就算扯平了。

簡安桀做完檢查之後,出了醫院和家珍一起吃午飯的時候,家珍提起朴錚和程靜的事情,安桀也覺得難以置信,莫家珍將那條見證了自己喜怒哀樂的手鍊送給了簡安桀,還提起了魅尚廣告的事情,提議讓簡安桀去試試。簡安桀很是感謝她,但是還是決定再想一下。

葉藺在病房給小小講故事,小小提起楊亞俐,葉藺告訴她,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但是自己一定會盡力不傷害亞俐。楊亞俐在病房門口聽完了兩人的談話之後,假裝若無其事地拿著午飯進了病房。

下一集(第 26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