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1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11集 - 安桀心門為席郗辰悄然打開 安桀簡震林再次大吵鬧翻

麥古集團楊淇均,楊亞俐的舅舅得知海港捷運集團推遲招標的訊息,知道逸爾集團將會從中獲得極大利益,不禁感慨席郗辰雷厲風行的厲害作風。

安桀、席郗辰、葉藺、家珍還有露露五人一同參加了拓展訓練,然而就在爬山過程中,安桀不慎走丟,席郗辰葉藺等人著急地四處尋找。安桀落了單,一個人害怕得哭了起來。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獨自一人尋找安桀的席郗辰率先找到了安桀。安桀看到席郗辰出現在面前,忘記了防備,激動地撲進了席郗辰的懷裡。

很快反應過來的安桀發現自己有所失態,連忙從席郗辰的懷裡掙脫了出來,對席郗辰而後的接觸又重新開始抵抗。席郗辰看到重新設防的安桀,有點心酸有點心疼。席郗辰詢問安桀是否沒有人能夠走進她的心裡,安桀沒有回答,只是看著柴火愣愣發獃。席郗辰清楚曾有人在安桀心裡,哪怕他曾離開過安桀,安桀也沒法忘記。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對安桀來說,在過去那段自己受傷陷入絕望的歲月,是艾維斯曾經打開了她受傷的心門,雖然後來也是艾維斯的離開讓安桀再次變得無助和孤獨,讓安桀對他人的防備更甚從前,然而他給予的溫暖足以讓安桀的心為他守候一輩子,再也不對他人開啟。

席郗辰看著這樣的安桀又愧疚又心疼,今晚的他突然想要代替那個人陪在安桀的身邊。於是他對安桀說今晚讓自己代替艾維斯陪伴她。也許是因為今晚的天空特別黑,也可能是暖暖的柴火讓安桀今晚特別渴望溫暖,於是安桀並沒有拒絕席郗辰善意的請求。席郗辰為安桀披上防著涼的外套,守在安桀身邊,為安桀緩緩唱起艾維斯曾經唱過的《彩虹之上》。悠揚的歌聲飄散在空氣里,伴隨著蟲兒的鳴叫聲,一點一點盪進了安桀泛起漣漪的的心湖。

葉藺最近人氣飆升,事業重回巔峰,賺了不少錢。楊亞俐聽小小說葉藺最近在購置房產,而且對新房特別上心,覺得有點疑惑。小小非常喜愛這個一直陪在哥哥身邊的姐姐,於是積極地討好楊亞俐,說這可能是葉藺為自己和楊亞俐準備的婚房,楊亞俐聽聞心裡不禁竊喜。

楊亞俐假裝不經意地詢問葉藺最近買房的事情,得到葉藺的肯定回答之後,楊亞俐更加以為這是葉藺即將向自己求婚的意思,心裡樂開了花。楊亞俐於是自動請纓想要幫葉藺的忙,提出為葉藺新家客廳擺上一副百合花手繪畫的建議,葉藺欣賞採納,很是感激楊亞俐。

簡震林因為公司其他董事的強盛勢力感到壓力重重,沈晴瑜在一旁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說起安桀股份的事情,假若簡震林能擁有安桀的股份,簡震林便可不受其他董事的威脅,簡震林聽聞若有所思。當晚簡震林回到家就和安桀一起享用了一頓父女兩人的晚餐。餐桌上,雖然簡震林提起安桀的母親讓安桀還是有些許不悅,但是安桀已不似從前那樣牴觸。簡震林還帶安桀來觀看放置安桀小時候物件的房間,安桀終於和簡震林和解,兩父女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簡震林這時向安桀提出,希望安桀把手上的股份賣給他,以助他鞏固在公司的地位。安桀聞言覺得父親此前種種舉動都是為了奪得股份,於是又氣又傷心地拒絕了簡震林,簡震林大怒,衝動說出如果安桀不答應就不再是他的女兒的話語,安桀聽聞傷心地離開了簡家。

下一集(第 12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