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第8集

安桀分不清誰是艾瑞斯 家珍席郗辰被逼相親

席郗辰召開了捷運圈招標會議,對手就麥古集團。之前麥古集團在簡愛公寓就輸給簡愛集團和逸爾集團,這次麥古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競標。席郗辰讓年副總介紹具體方案,自己發訊息關心簡安桀工作情況。

家珍和安桀一起吃飯,安桀感嘆艾瑞斯可能就在身邊,家珍想起車禍時葉藺正好在領事館,很可能是艾瑞斯就是葉藺。簡安桀認為葉藺說話的語氣不像,家珍好奇安桀心裡懷疑的人,安桀想起了席郗辰,但立即打消了念頭。

安桀在片場盯著廣告拍攝進度,葉藺邀請她一起吃飯,露露衝過來告訴葉藺小小想要見他。安桀讓葉藺回去看看妹妹。

晚上,安桀陪朴錚一起吃飯,朴錚看到安桀燦爛的笑容自己也開心,安桀開玩笑把家珍介紹給他,朴錚認為自己受不了家珍活潑勁兒。安桀突然傷感起來,感嘆楊亞俐林敏單方面把自己情敵很苦惱,朴錚認為席郗辰就像機器人一樣,自己身邊的人也認為他很理智。

席郗辰在家裡等待簡安桀,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簡安桀還未回來,席郗辰眼皮都要耷拉在一起了還強撐著。門外響起了開門聲,席郗辰假裝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安桀看到掉在地上的懷表誤會自己的懷表被他偷走,於是帶走了。席郗辰非常鬱悶自己偷雞不成蝕把米。

安桀看著手裡的懷表,回憶起艾瑞斯在自己出院時送懷表的情景。第二天一早,安桀習慣性的從枕頭下懷表,卻拿出了兩條一模一樣的懷表。早飯的時候,安桀想要席郗辰不注意把懷表放到沙發,可是玉麟突然出現計畫失敗了。安桀只好當面還懷表給席郗辰,席郗辰表現得很自然。

安桀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家珍,家珍認為理不清事情就不想,反正自己沒有什麼事情煩惱。安桀把朴錚被逼相親的事情告訴了她,家珍一下子就變得非常在意。

林敏讓席郗辰陪自己一起買手錶,席郗辰甘願當模特幫她選擇,林敏其實購買的手錶正是為席郗辰選擇的。席郗辰以禮物太過於貴重不願意收取,可是林敏的盛情難卻。

安桀向父親匯報廣告的事情,簡震林稱讚安桀,安桀關心父親的身體狀況,簡震林主動承認自己脾氣太差了,希望她能見諒,父女兩人的氣氛和諧了很多。

席郗辰礙於沈晴瑜的面子參加了節目訪談,晚上玉麟女子和席郗辰坐在客廳看節目。節目中主持人詢問席郗辰理想型的女孩,席郗辰描述自己心意的女孩是長發的冷冰凍的文藝青春女孩,玉麟聽到這些描述認為席郗辰喜歡的是安桀那樣的女孩,沈瑜晴讓玉麟不要亂說話。樓上的安桀聽到這話也認為席郗辰是自作多情。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沈瑜晴利用身邊的資源給席郗辰找相親對象,正巧果本集團的莫太太也想給家珍找對象,兩人一拍即合,決定讓兩人相親。

楊亞俐陪伴葉藺一起照顧小小,葉藺認為只要能讓找到合適的腎源,自己寧願付出所有,新楊亞俐安慰葉藺。葉藺感謝楊亞俐的付出,但是認為愛情不能強求。

莫太太恩威並施,莫家診答應相親,但心裡打起了如意算盤,她故意把自己打扮成小混混的樣子去相親。

下一集(第 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