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0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0集 - 郗辰助安桀用左手重新畫畫 家珍朴錚和好感情升溫

露露發現席郗辰和安桀住在一起,非常震驚。露露正往回趕時,葉藺打來電話詢問情況,露露自知此事非同小可,本想撒謊瞞過葉藺,然而輕易被葉藺識破,只能道出實情。露露害怕葉藺再次惹出事端,決定為葉藺接個真人秀把葉藺調得越遠越好。

葉藺得知安桀和席郗辰住在一起,怒氣沖沖地開車去找席郗辰,卻碰巧直接在路上與席郗辰的車相遇。葉藺下車氣勢洶洶地給了席郗辰一拳,質問席郗辰為什麼要把安桀藏在自己家裡。葉藺厲聲指責席郗辰六年前讓自己簽下不能出國的條約,以便自己趁虛而入。席郗辰也不甘示弱,解釋說是為了保護安桀,並且生氣地指責就是因為葉藺的任性妄為才給安桀帶來那么多麻煩。葉藺對席郗辰的指責無可辯駁,只能看著席郗辰揚長而去。

家珍找朴錚道歉,朴錚故意表現出不理家珍的樣子,家珍看到朴錚還是冷麵冷語,於是便假裝崴了腳向朴錚求助。朴錚對這個小姑娘毫無辦法,一把抱起家珍便往家裡走,家珍不敢再欺騙朴錚,掙開朴錚的懷抱便心虛地承認崴腳是假的。朴錚早就識破家珍的套路,而且也早就原諒了她,此時也不過是逗逗她而已。家珍見朴錚原諒了自己,也與自己道了歉,開心地挽著朴錚的手去朴錚家吃飯。

葉藺回到家,發現自己那嗜賭無能的父親因賭博欠下一屁股債又來訛錢,生氣地要趕他走。葉藺的父親本是假惺惺地與葉藺和小小敘舊,一看葉藺不吃這套,便開始埋怨起了葉藺和小小,小小不忍爸爸如此落魄,哀求葉藺幫爸爸的忙。葉藺看在小小的份上,只能無奈地再給父親一筆錢,這才把那狠心絕情的父親趕走。

葉藺似乎因為席郗辰的一番指責想通了一些事情,雖然他很恨席郗辰為了和他搶安桀而故意讓他簽下了不平等契約,還讓他從此錯過了安桀,然而葉藺葉也明白,他應該感激席郗辰,如果沒有當初席郗辰給他的一百萬簽約金,現在他不可能有那么好的生活。小小對葉藺的話很贊同,並告訴葉藺席郗辰經常來看望她的事情,葉藺聽聞很驚訝。

席郗辰的心裡對六年前葉藺的事深感愧疚,一個人坐在窗邊若有所思。安桀上樓端茶給席郗辰,席郗辰提出要安桀為他作一幅畫,安桀惋惜地告訴席郗辰自己右手已廢不能作畫了,然而席郗辰卻鼓勵安桀用左手畫畫,安桀受到鼓勵,於是決定用左手拿起了畫筆。安桀嘗試著用左手畫畫。然而當安桀看到,不熟練的左手卻連一條筆直穩定的線條都畫不出來,心裡努力壓下的絕望忍不住再次湧現出來,安桀自棄地撕毀了畫紙,崩潰大哭了起來。

安桀再次自卑起來,覺得自己非常沒有用。席郗辰看到安桀自卑自棄的樣子,有所觸動,於是便與安桀說起了自己的事情。多年前,席郗辰的父母因為一場車禍去世,而因此沈晴瑜趁虛而入吞掉了席郗辰母親的盛美集團。於是那時的席郗辰便發誓一定要守住逸爾集團,奪回屬於席家的一切。然而席郗辰初入商場,逸爾集團羽翼尚未豐滿,簡氏集團虎視眈眈,那么多的艱難險阻,優秀如席郗辰也曾無數次懷疑過自己。蟄伏的日子並不好過,好在有年屹陪伴,才終於讓自己挺了過來。安桀雖然停止了哭泣,然而內心還是覺得無助,席郗辰這時柔聲告訴安桀:“你的身邊還有我。”安桀的心慢慢燃起了希望。

安桀在席郗辰的幫助下,筆下漸漸形成了穩定筆直的線條。安桀小有成就,忍不住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席郗辰看安桀重新振作起來,很是欣慰,從口袋裡拿出一根棒棒糖鼓勵安桀,看著安桀的眼裡儘是寵溺。安桀看到棒棒糖,雖嘴上說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棒棒糖,然而卻還是無比欣喜地收下了棒棒糖。

這邊,沈晴瑜受到了晚會請柬,當聽秘書說署名是“簡太太”時,沈晴瑜臉色一變。沈晴瑜雖口中說著女人是男人的裝飾品,然而其實心裡一直並不滿足於做簡震林的裝飾品。野心十足的沈晴瑜並不甘心只是分到一枝一葉,她想要的是吞掉整棵大樹。

年屹對家珍很是感興趣,特地來約家珍去喝咖啡,然而家珍卻推辭說要去找安桀,年屹不願就此放過機會,便與家珍一起來了席郗辰的家。家珍看到安桀重新拿起畫筆,很為安桀高興,在家珍得知是席郗辰的鼓勵,讓安桀重新拿起畫筆,一臉瞭然地笑了起來。家珍很想吃掉安桀的棒棒糖,然而卻被安桀搶了回來。家珍很是羨慕席郗辰對安桀的好,安桀解釋說她和席郗辰是好朋友了。家珍痛心安桀看不透,直接點破安桀和席郗辰之間是愛情,不是友情。家珍的話讓安桀有點心亂如麻。

年屹一直嫌棄席郗辰做的牛肉不好,差點遭到了席郗辰的驅逐。年屹慘遭席郗辰威脅,連忙抱緊席郗辰大腿,直夸席郗辰廚藝好。年屹好心地想要為安桀找一個畫畫老師,然而立馬就遭到了席郗辰的拒絕,年屹吃了個癟,還被威脅會被發配到非洲,再也不敢說話。

下一集(第 21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