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8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8集 - 林敏邀郗辰跳舞得罪陳淇鈞 年屹相親熱情求婚家珍

林敏在晚會上當眾邀請席郗辰跳舞,楊亞俐見狀,告訴林敏在這裡的任何行為都與慈善有關才行。亞俐話一出,氣氛一下變得有點尷尬。此時簡震林站起來打圓場成稱願捐出兩千萬讓席郗辰與林敏跳一支舞,席郗辰也給足林敏面子,讓逸爾集團也捐出了兩千萬,兩人豪氣的捐贈把氣氛重新點燃,席郗辰與林敏在霓燈下中翩翩起舞,宛若一對金童玉女。

安桀回到家,看到席郗辰已經回來了,很是驚訝。席郗辰不放過任何一次調戲安桀的機會,正聊得開心時,簡震林有力的話語傳了進來,打破了一室旖旎。簡震林傳安桀進房間談話,簡震林提出讓安桀從魅尚離職,進入簡氏。安桀此前與簡震林已心生芥蒂,加上對簡氏的生意毫無興趣,也不想關心簡氏的經營情況,對簡震林的獨裁也愈發感到不滿,於是不容分說地拒絕了簡震林的要求,不顧簡震林的勸說轉身離開了。

安桀想問席郗辰漢堡的事情,然而一大早席郗辰便不見了人影。安桀忙打電話詢問,之後便趕去了席郗辰所在之處。席郗辰與安桀一起帶著漢堡在公園散步,郗辰講起了漢堡的故事。漢堡的忠誠和勇敢曾經救過玉嶙,這讓席郗辰明白只要狗狗不死,就一定會對有一飯之恩的主人報以忠誠。安桀被漢堡的忠誠深深打動,也對自己的廣告更有信心了。席郗辰見安桀如此高興,調皮地向安桀討吻,安桀本想上前送上香吻,沒想到漢堡一個衝刺將席郗辰拉了過去,一路狂奔。安桀看到此窘狀,笑的停不下來。

家珍為了相親正精心打扮時,朴錚打電話邀請家珍去旋轉餐廳吃飯。家珍還在生氣,回答說自己今天就要去旋轉餐廳吃飯,然後便掛了電話。朴錚被掛了電話,又得知家珍要去旋轉餐廳相親,心裡很不是滋味。

另一邊,相親對象遲到了,家珍等的很是惱火,嘟嘟囔囔地罵著自己那相親對象。年屹在背後聽到家珍罵自己,調笑地與家珍打招呼,並且告訴家珍自己也是來相親的。年屹把本要送給相親對象的花送給家珍,家珍頓時明白了與自己相親的就是年屹,一時震驚不已。家珍看到年屹是自己的相親對象,尷尬有餘但是並不算排斥,還開心地誇了年屹一頓。家珍看年屹如此紳士貼心,直誇他是完美的相親對象,年屹見家珍對自己很滿意的樣子,便問自己是否是她的完美結婚對象。家珍不知如何回答,只能尷尬地笑了一笑,年屹不知家珍心中想法,繼續試圖說服家珍與自己結婚,還向家珍表示自己會永遠愛她。

家珍被逼的沒法,暗示年屹有點花心,年屹聽家珍嫌棄他花心,連忙表明會證明自己不是花心之人。年屹新奇的腦迴路讓家珍無法招架,看年屹與自己結婚的決定如此堅定,連忙捏了個藉口倉皇逃走。年屹見家珍不接受自己,但並不願放棄,決定要追家珍到底。

亞俐突然出現,為葉藺洗頭。葉藺看是亞俐在洗頭,也沒阻止,就這么靜靜地享受著。亞俐想起了葉藺當年為自己洗頭的回憶,臉上不禁揚起幸福的微笑。

家珍急忙呼叫安桀出來,告訴了安桀自己的相親對象是年屹的事情。家珍對年屹完全沒感覺,也沒想到自己之前說的“不戀愛,直接結婚!”的氣話變成了年屹求婚的理由,這讓家珍騎虎難下,非常為難,忙叫安桀幫她想想對策。安桀提醒家珍,如果她與年屹在一起就可以在公司不受徐副總的責罵,家珍聽聞思索了一會兒,然而還是違背不了自己的心。安桀此時提起要去採訪朴錚的事情,於是便邀請家珍與她一起去找朴錚,然而家珍果斷地拒絕了。

下一集(第 29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