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2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2集

葉藺冒充艾瑞斯求和安桀 家珍下定決心追朴錚

安桀在網上預定了兩個小時後去國外的航班,朴錚知道後決定去機場送安桀,葉藺好奇朴錚為何著急離開,朴錚只好告訴他自己要幫朋友看房子。

席郗辰回家正好遇上提著行李離開的安桀,他好奇安桀為何突然離開。安桀認為席郗辰對自己的好都是演戲,其實真正目的也是為了得到股份。這時安桀收到葉藺發來四葉草紐扣的照片,這顆紐扣是艾瑞斯留下的,安桀扔下行李找葉藺。

席郗辰把安桀離開的訊息告訴簡震林,簡震林認為自己說的話都氣話,席郗辰認為簡震林的話深深地傷害了安桀,簡震林氣得急火攻心突然暈倒了。

安桀趕到公園見葉藺,葉藺想要告訴他自己正在裝修別墅,想要給他一個家。可是安桀並不願意多交流執意索要紐扣,葉藺只好把紐扣遞給了她。安桀看著紐扣想起了艾瑞斯在自己生病的期間陪綁的日子,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葉藺沒想到安桀的居然這么大的反應,安桀認為葉藺就是艾瑞斯,葉藺看著她傷心的樣子把她抱在在懷裡。

葉藺和安桀一起坐在咖啡屋裡聊起往事,安桀詢問葉藺自己當年住院的醫院名稱和護士名字,葉藺一一回答。安桀好奇葉藺為何要冒充艾瑞斯,葉藺認為當時兩人分手自己不敢用葉藺的名字靠近,雖然這些話都證明了葉藺是艾瑞斯,但安桀心裡仍然充滿了疑慮。葉藺希望安桀心裡愛自己而不是艾瑞斯,再一次提出了複合。安桀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想要離開,葉藺不依不饒抓住了她,安桀想起艾瑞斯曾經總愛說阿納斯塔西亞,葉藺一時回答不上來,安桀明白葉藺不是艾瑞斯,生氣指責他幼稚。葉藺認為自己的舉動都是因為在乎她,自己知道艾瑞斯的真正身份,安桀追問艾瑞斯的下落。這時席郗辰打來電話,簡震林住院了。安桀趕往醫院遠遠地看了父親,席郗辰回家看到安桀愛並未離開鬆了一口氣。

朴錚遛狗的時候接到安桀的電話,安桀告訴他自己要留下。正巧程靜經過看到了朴錚,朴錚心裡再次燃起了愛的希望。

家珍在商場裡遇到了朴錚,朴錚想要挑禮物送程靜,家珍大度地幫忙挑選。家珍得知他挑選的手鍊是送程靜的時候,決定物歸原主,朴錚決定請她吃飯作為補償。可是當家珍準備還手鍊時卻發現不見了,這時安桀打來電話,家珍把事情告訴安桀。安桀笑話家珍幫情敵找東西,第二天家珍在杭州尋找手鍊無果,最後決定去北京,臨走之時打電話告訴安桀自己去北京尋找手鍊。安桀聽到後感嘆她是用生命來追求朴錚。

楊亞俐加班加點趕進度手繪百合花的背景牆,工人建議她休息。楊亞俐卻希望給葉藺一個驚喜堅持加班。

朴錚給程靜打電話,程靜邀請他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朴錚聽到後非常開心,程靜告訴他自己的未婚夫也會出席,朴錚心裡又感到非常失落,藉口當天有事不去參加生日宴。

葉藺在紙上畫著自己和安桀,暢想著兩人的未來。突然楊亞俐闖入了進來攪了他的美夢,葉藺好奇她為何能進來,楊亞俐解釋鑰匙是小小給的。葉藺感謝楊亞俐照顧小小,楊亞俐沉浸搶走了他手中的畫,葉藺本以為楊亞俐會生氣,誰知道楊亞俐卻開心的笑了,原來楊亞俐是把畫中的安桀當成自己了,葉藺還未解釋,楊亞俐興高采烈地離開了。

家珍接到朴錚的電話趕到海邊見面,朴錚好奇家珍為何氣喘吁吁的。家珍解釋自己趕過來,朴錚接過家珍手鍊扔進了大海。家珍不解他的行為,朴錚感嘆程靜已經訂婚了,手鍊已經失去了它的意義。晚上家珍在枕頭下面發現了失而復得的手鍊,她立即約安桀見面。

家珍告訴安桀自己要正式追求朴錚,曾經程靜不聲不吭的插在自己和朴錚中間,現在程靜又一聲不吭的消失了。安桀被家珍的說的更迷糊了,家珍告訴安桀程靜訂婚了。

下一集(第 13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