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34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34集

李昂拒絕和逸爾合作 安桀眼睛復明出院

席郗辰在辦公室思索,林敏到辦公室寬慰他,席郗辰認為自己輸得還沒那么慘。年屹把新聞頭條交給席郗辰看,麥古因為涉嫌行賄被取消開發權。林敏一激動擁抱了席郗辰。

陳淇鈞氣憤的問誰泄露了訊息,秘書認為祖母綠的事情知道的人很少。陳淇鈞決定找沈晴瑜幫忙壓下醜聞。家珍認為海港集團太傻,居然不選擇逸爾集團,懷疑是逸爾集團中途放棄導致的不能中選。

楊亞俐和陳淇鈞一起吃飯,陳淇鈞認為這場戰雖然麥古暫時輸了,但是席郗辰也絕對不會贏。楊亞俐認為席郗辰把醜聞捅出來,海港集團絕對不會把項目交給逸爾。陳淇鈞認為逸爾會後院起火,這把火會燒著席郗辰。

簡振林到醫院陪沈晴瑜吃飯,沈晴瑜對逸爾的事情裝成不知情的樣子。簡振林告訴她逸爾的股價不正常,最近有大宗的買入情況。沈晴瑜認為逸爾是塊肥肉,如果簡氏有錢也可以買入,分一杯羹。簡振林一下子明白了她的野心,沈晴瑜見自己說的話暴露了本性,立即補上一句購買股份可以幫助席郗辰,簡振林不動聲色給她夾肉。

席郗辰到醫院看望安桀,安桀熟睡中叫席郗辰的名字。席郗辰親吻了她的額頭。第二天葉藺也到醫院看望安桀,安桀誤以為是席郗辰,葉藺關心她的眼睛狀況,安桀反問席郗辰的狀況。葉藺不想讓她擔心,希望她相信席郗辰的能力。

席郗辰和年屹到別墅見到李昂,這時一個白頭髮老人走了過來,席郗辰一下認出他就是李昂。李昂無心和他們合作,因為海港集團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更何況自己也要回美國,年屹不想放棄機會再次請求,席郗辰攔住了年屹,並告訴他李昂並不是和逸爾合作,席郗辰決定找其他海港的人,卻是依然一而再的碰釘子。

簡振林到醫院看望沈晴瑜,沈晴瑜正在和陳淇均攀談。兩人表現得非常和諧的樣子,簡振林默默地離開了。

席郗辰和年屹到逸爾集團開會,秘書告訴他們白董事長已經召開了股東大會罷免了席郗辰的職務。年屹認為席郗辰昨晚不該喝酒,不然就不會遲到了。席郗辰認為自己即使不遲到白董依然不會放過自己。

到了安桀拆線的日子,醫生告訴她拆線後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安桀想等席郗辰來了再拆。家珍告訴她也許席郗辰沒這心情,這時門外傳來了席郗辰的腳步聲,醫生為她拆線,席郗辰為她眼睛復明而開心,安桀關心她放棄海港集團的事情,席郗辰認為這是自己的商業運作,安桀叮囑他注意身體。

席郗辰從醫院裡走出來,因為前一晚醉酒的緣故突然暈倒了,林敏正巧在路上遇到了他。

安桀心神不寧眼皮不停跳,家珍安慰她是因為眼睛剛好所以才會跳,朴錚也讓安桀不要瞎想了安心養病。

新聞報導一出,麥古用祖母綠收買海港集團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海港集團的捷運綜合體開發權重新競標。

沈晴瑜和陳琪均見面,沈晴瑜分析逸爾不會中標,陳琪均認為席郗辰的曝光的行為得罪了海港集團,海港絕對不會和他合作。更嚴重的事這種做法會把席郗辰逼上絕境。

下一集(第 35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