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第 9 集

家珍終於當律師 葉藺出事進警局

莫家診一副小混混的模樣來到相親地點,席郗辰笑話她的裝扮。家珍認為安桀比自己更加適合他,席郗辰想要了解自己在她心中的影響,家珍一股腦兒說出了大魔王、冷酷等詞語。席郗辰轉移話題打聽安桀的情況,家珍意識到席郗辰想要追安桀。席郗辰希望家珍對於這事保密,家珍把自己接近安桀的絕招教席郗辰。

家珍從餐廳出來正好遇上朴錚,因為肚子餓家珍纏著他陪自己吃飯。席間朴錚笑話家珍在相親對象面前裝白蓮花,家珍認為自己在喜歡人面前從不偽裝。突然冷場了,朴錚打聽家珍如何和愛人相處,家珍的腦海里全是自己和朴錚在一起的畫面。

席郗辰回想起家珍說的方法卻不知道如何實施,他耷拉著腦袋糾結。突然安桀出現在面前,為了避免尷尬席郗辰詢問安桀如何報答家珍。安桀想起家珍想當律師卻沒有事務所聘用,席郗辰嫌棄自己笨用腦袋撞牆。

家珍和朴錚一起逛公園,家珍接到魅尚旗下事務所的電話,事務所讓家珍去面試。家珍高興地衝到朴錚懷裡,朴錚被突如其來的擁抱驚呆了。第二天家珍順利通過了面試,她把這好訊息分享給朴錚,然後纏著他陪自己吃飯。正巧兩人遇上了程靜,朴錚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家珍鼓勵下他去告白,當朴錚去找程靜後家珍又後悔了。

晚上家珍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安桀,安桀打聽家珍喜歡的人是誰,家珍不好意思開口。安桀說起自己準備把她介紹給朴錚的事情,家珍一聽這話立即打聽結果,安桀說朴錚接受不了家珍的活潑,家珍心裡非常失望。

安桀詢問葉藺出入境的情況,葉藺承認當時自己在領事館。晚上安桀夢到葉藺拿出出入境記錄稱自己是艾瑞斯,席郗辰拿出懷表承認自己是艾瑞斯,安桀完全分不清楚,突然從夢中驚醒。這時玉麟站在床前,安桀讓他到床上一起睡,玉麟卻發高燒了,安桀找來席郗辰幫忙。席郗辰照顧人的模樣非常的溫柔,突然安桀打了噴嚏,席郗辰輕輕撩開頭髮撫摸她的溫度,安桀再次想起艾瑞斯。

第二天一早席郗辰接到露露的電話,露露告訴他葉藺出事了,現在在警局。席郗辰讓家珍去警局了解情況,葉藺卻閉口不言,家珍希望他能道歉,葉藺卻不願意。席郗辰知道這些情況後準備用錢解決問題,家珍認為對方是富二代,錢根本沒用。

安桀趕到警局責怪席郗辰隱瞞情況,席郗辰卻認為安桀失態是因為葉藺是前男友。家珍安慰安桀的情緒,安桀沒轍只好決定讓家珍送自己回去,席郗辰表示自己要回簡家一起走,安桀果斷的拒絕了,家珍撮合兩人讓安桀坐席郗辰的車回去。

下一集(第 1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