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29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29集 - 家珍朴錚意外一吻定情 安桀改變自己融入集體

安桀不解朴錚為何不自己養一隻寵物,朴錚便告訴安桀不敢養寵物的原因。朴錚小時候養過一隻小狗,然而卻被媽媽送給了別人。朴錚很難過,然而當他回去找那隻小狗時,卻只看見了躺在自家門口的小狗屍體。因為那隻小狗狗的死亡,從此讓朴錚的心裡有了陰影。安桀為自己的廣告再次募集到了好素材,很是開心。正事聊完,朴錚馬上流露出了失落,安桀知道朴錚心裡還想著家珍相親的事情,於是便主動詢問。朴錚依舊是傲嬌地事不關己的模樣,很是可愛,安桀打趣了他一會兒,便告訴了朴錚家珍相親沒成功的訊息,朴錚聽聞這才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慈善晚會上,席郗辰搶盡了陳淇鈞的風頭,媒體頭條也全是此事的報導,這讓陳淇鈞從那之後一直耿耿於懷。陳淇鈞在慈善晚會上因林敏而落了席郗辰的下風,心生報復,於是便讓人把林敏叫了過來。林敏受邀來到陳淇鈞處,見陳淇鈞並沒有談項目的意思,於是便不卑不亢地想要離開了。陳淇鈞輕聲叫住林敏,直指林敏現如今爛片堆積,地位遠遠不及從前的窘迫境況,而後便以投資林敏的電影項目誘惑,讓林敏在玻璃渣上跳舞。林敏一方面不能繼續得罪陳淇鈞,另一方面為了席郗辰,便忍辱答應了下來。

葉藺與安桀多月以來第一次見面,葉藺再不似從前那般激動和任性,為之前的所作所為真誠地向安桀道歉。安桀驚覺葉藺變化,很是欣慰。安桀因為被工作夥伴排擠,對自己的性格產生了懷疑。安桀無助地詢問席郗辰自己是不是性格太不討人喜歡了,席郗辰忙安慰安桀,而後便坦誠安桀的確會給人一點距離感。安桀聽聞,便問席郗辰自己該怎么融入同事們,席郗辰勸安桀要努力打開心扉,努力做更多讓別人快樂的事情。

年屹捧著玫瑰花在魅尚公司門口等著家珍,家珍出來看到年屹,趁年屹不注意連忙逃似地離開了,卻沒想到就此遇上了朴錚。朴錚追著家珍,想要邀請家珍來參加自己的生日聚會。家珍不願搭理朴錚,跑到馬路邊便要搭計程車離開。朴錚一把拉過要上車的家珍,家珍急急轉過身來,兩人因此意外接吻了。

朴錚與家珍急忙分開,家珍羞得僵在原地不知所措。朴錚看著眼前的家珍,主動向家珍提出和好,柔聲邀請家珍參加生日聚會,看家珍還為程靜的事情吃醋,於是便告訴家珍自己只邀請了她與安桀。家珍聽程靜沒被邀請,心裡不禁竊喜,羞澀地離開了。朴錚在家珍離開了之後,遠遠看到程靜挎著楊凱的手向這邊走了過來。程靜也看到了朴錚,有些許驚慌,頓了一會兒之後,還是與楊凱離開了。朴錚此時已清楚自己喜歡的人是家珍,對於程靜的選擇和背叛終是釋然一笑。

安桀受席郗辰指點,主動出錢為策劃二分部的同事們解決了一些重要的瑣事,這天上突然掉下來的餡餅讓安桀的同事們一頭霧水。阿華想起此前曾聽到安桀打電話請裝修監理,一夥人都有點不敢置信。因受了安桀的恩惠,二分部的人員對安桀有些許改觀,忍不住討論起了安桀的廣告項目。徐副總經過正好撞見這一夥人在閒聊,於是便大聲斥責他們。安桀此時出頭為阿華他們講話,力挽二分部在徐副總心中的形象。徐媛、阿華等人見安桀如此護著自己,對安桀的不滿和猜忌已全然消失,紛紛表示感謝。

下一集(第 30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