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5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15集劇情介紹

葉藺向外界宣稱和簡安桀在談戀愛 簡安桀為擺脫記者住進席郗辰家裡

席郗辰緊握著簡安桀的肩膀,讓她告訴自己,她根本就不愛葉藺。簡安桀心裡很是混亂,問席郗辰為什麼情緒這么激動。席郗辰稱自己當然激動,差點兒就脫口而出,說出自己就是艾維斯的事實。

第二天,簡家飯桌上,簡震林對女兒主動關心自己,很是感動。簡安桀出門上班,卻在家門口看到了楊亞俐,楊亞俐拜託她離開葉藺,簡安桀告訴她,自己是不會和葉藺在一起的,楊亞俐不相信,一時激動,對簡安桀拉拉扯扯的,簡安桀一時失手推倒了她。簡安桀之後連忙扶起了楊亞俐,告訴她,因為葉藺有一個對自己很重要的人的訊息,所以自己那天才會去那棟房子的。楊亞俐諷刺她真是天真的可以,稱葉藺若是真的知道那個人的訊息,便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挾她,根本不會等到現在。

簡安桀找到葉藺,質問他到底知不知道艾維斯的訊息,葉藺只好說了實話,稱是醫院的護士將他錯認成了艾維斯,才將撿到的袖扣給了自己,自己當時只看到了艾維斯坐在她病床前,拉著她的手的樣子。簡安桀追問他,有沒有看到艾維斯的樣子,葉藺只是說,自己當時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哪裡會注意到艾維斯。簡安桀沒有得到艾維斯的訊息,失落地離開了。

簡安桀告訴莫家珍,葉藺根本沒有艾維斯的訊息,莫家珍問她還要繼續尋找艾維斯嗎,簡安桀悲觀地稱,自己覺得可能永遠都見不到艾維斯了。

葉藺接受電視台的採訪,主持人問起他的感情生活,葉藺直接說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是簡氏集團的千金,簡安桀。得知葉藺在和簡氏千金談戀愛,一時間各路媒體都瘋了,逸爾集團公司樓下被記者圍得水泄不通,簡安桀家門口也被圍得根本進不去人。朴錚得到訊息後,給簡安桀打電話詢問情況,簡安桀告訴他自己還好,讓他不要擔心。

席郗辰在家裡陪著簡安桀,簡安桀看著門口黑壓壓的人群,很是苦惱。席郗辰告訴她,魅尚已經和簡氏發表了聯合聲明,證明葉藺的話沒有任何的真實性,並且讓她不要太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玉璘被門口圍著的記者推到,額頭上磕破了,疼的直哭,簡安桀心疼不已。

朴錚和莫家珍擔心簡安桀,好不容易到了簡家,簡安桀因為玉璘受傷,內疚不已,想把門口的記者引開。莫家珍出主意,稱自己去引開記者,讓簡安桀打扮成男人樣子混出去。幾人成功混出了簡家,而且轉移了記者注意力。

席郗辰帶著簡安桀來到自己家裡,簡安桀覺得不大方便,想要去朴錚家裡住,席郗辰稱朴錚住在最繁華的地方,很容易被記者發現,簡安桀便稱自己還可以去住酒店,席郗辰稱酒店有很多隱形攝像頭,簡安桀又動了要去國外住兩天的想法,席郗辰稱簡震林現在已經大不如以前了,很需要她的支持,最後的結果就是,簡安桀沒有別的選擇,只好住了下來。席郗辰帶她參觀了房間之後,囑咐她自己好好熟悉熟悉房子,自己下班回來給她做晚飯。

楊亞俐去看望葉藺的情況,葉藺喝的酩酊大醉,稱自己現在就像是過街的老鼠,連簡安桀都不願理自己了。楊亞俐不願看他再這么墮落下去,伸手奪他手裡的酒瓶,卻不小心被葉藺壓在了身下,兩人都動了情,擁吻在了一起。

席郗辰下班後帶著年屹,去超市買了做晚飯要用的食材,年屹表示完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席郗辰卻樂在其中。簡安桀還沒等到席郗辰回家,就有些餓了,便自己動手,煮了包面,但是她把面放在鍋里之後,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書。

下一集(第 16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