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第41集劇情介紹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第41集 - 沈晴瑜中計高價收購地皮損失嚴重 沈晴瑜垂死掙扎探望簡震林

安桀想要單獨與簡震林說說話,朴錚便與家珍家離開了,而另一邊,席郗辰因為與政府合作,直接建立捷運、高架和隧道並行的樞紐,並不需要簡愛公寓跟捷運綜合體項目中間的那塊地,於是便以此設下圈套給陳淇鈞,在這之前便以別的公司的名義故意買下了那塊地,然後又以高於市場價的三倍故意轉賣給了麥古。

陳淇鈞得知真相之後,急需轉賣那塊地,於是便讓亞俐故意大量買入一手業主股票以此設下圈套,做出假象迷惑沈晴瑜。一心想要奪回權利的沈晴瑜不知是計,果然來找陳淇鈞高價購買那塊地皮。陳淇鈞故意做出為難的樣子,逼的沈晴瑜出了高於原來5倍的價格才得以收購了地皮。

席郗辰這邊因為葉藺,總是忍不住胡思亂想,心裡很是焦躁。年屹明白席郗辰的心思,忙安慰道不用擔心,稱那只是他的杞人憂天而已。席郗辰雖料到陳淇鈞為了轉手那塊地皮會設計沈晴瑜,但沒想到沈晴瑜竟毫不懷疑便跳入了陷阱,不禁有些感慨沈晴瑜急功吉利利慾薰心,席郗辰也明白,真正的戰爭才就此打響。

安桀日夜守候著簡震林。在這擔心難過的日子裡,安桀不斷回想起,簡震林與自己相處的點滴時光,才發現那段時光里自己總是因為自己心中的怨恨而對簡震林冷言冷語,她從沒想過簡震林因為自己的冷漠其實也是痛苦和難過的。安桀後悔不迭,聲淚俱下地說著自己的後悔和對簡震林的愛。

席郗辰本特地約了安桀想要解釋一切讓安桀安心,然而此時年屹卻告知席郗辰沈晴瑜還與銀行有所聯繫,提醒他趕緊前去截胡沈晴瑜。席郗辰猶豫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決定趕去銀行處。

安桀一直等著席郗辰,沒想到卻越等越失望,最後等到深夜失落地在床上睡著了。席郗辰處理完事情之後匆匆趕來醫院,見安桀已然熟睡,便也不進去打擾,只是把花放在門口便離開了。然而第二日早晨,花就被護士收走,安桀因此並沒有看到花,也就並不知道席郗辰來過此處。而另一邊,家珍與同事一起去吃飯的路上偶遇了楊凱程靜,程靜熱情地邀請家珍喝自己的結婚喜酒,還稱自己與楊凱這次是真的要結婚了。家珍很不屑程靜這種朝三暮四又拜金的女人,嘟嘟囔囔地不肯相信,然而此時程靜卻與家珍解釋自己與朴錚並沒什麼,家珍聽到程靜的解釋,心裡也漸漸地不那么生朴錚的氣了。

沈晴瑜得知被陳淇鈞設計,非常生氣卻又無可奈何。盛美公司現在資金也面臨緊缺,然而沈晴瑜還是不肯就此放手,決定利用她慈善大使的身份堅持與席郗辰斗下去。沈晴瑜儘量使用自己的人脈四處活動,自己也試圖努力說服簡氏集團的其他股東一起對付席郗辰,然後卻不僅得不到股東的支持,還因為冷血不去看望丈夫而名聲敗壞。沈晴瑜已是強弩之末,然而還是不肯服輸,為了挽回自己的名聲,這才假惺惺地來到醫院看望簡震林。

下一集(第 42 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回憶里為什麼有席郗辰?簡安桀為什麼不認識席郗辰了?到底怎么回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揭秘葉藺的身世背景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為什麼用左手吃飯?簡安桀的右手怎么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艾威斯是誰?簡安桀夢境中的艾威斯真實身份揭秘?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朴錚是什麼關係?簡安桀為什麼叫朴錚哥哥?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席郗辰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席郗辰怎么認識的?簡安桀恨席郗辰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凱扮演者巫迪文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年屹是誰扮演的?年屹扮演者郭冬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莫家珍是誰扮演的?莫家珍扮演者孫佳雨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最新清涼版劇照曝光 王子文清純文藝范兒養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楊亞俐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出自哪裡?有什麼典故嗎?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是誰飾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葉藺飾演者劉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小說改編的嗎?哪部小說改編的?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什麼時候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