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分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集

阮曼君因馮伯文變心另娶他人 一心開始查陳福案的真相

一手帶大佟卓堯的陳福,因違反不正當競爭法被判,賠償博亞公司經濟損失316萬,陳福因為判決有誤又沒有直接證人替他證明清白,而在審判長判決之時因過於激動而猝死。佟卓堯一直在找這個關鍵的證人,想替陳福洗刷清白,正好他聽說這個證人在巴黎,所以他不遠萬里到了巴黎。

馮伯文周末結婚,身在巴黎的佟卓堯被催促回來參加他的婚禮,佟卓堯只能暫時放下自己找證人的事情回了國。同樣在巴黎的阮曼君,馮伯文的前任女友,也得知馮伯文要跟別人結婚了,於是不顧一切從巴黎趕回來,阻止馮伯文的婚禮。

阮曼君衝進馮伯文的婚禮現場,質問馮伯文為何騙她,正好被佟卓堯看到了,佟卓堯一眼就認出,她是當年陳福案件的其中一名證人。馮伯文沒有給阮曼君解釋,直接拿出一張自己的銀行卡,想要把阮曼君打發走,令阮曼君很是絕望。

馮伯文的新婚妻子見到有人來找馮伯文,馬上過去解決,馮伯文於是謊稱阮曼君是老家來的老鄉,因為發大水而急需要錢,所以找上門來。馮妻討厭為錢找上門的阮曼君,生氣把自己的名片給阮曼君,讓她去提了錢就走人,從此不要再找上門。阮曼君因為馮妻的話特別生氣,直接撕掉名片,想要離開婚禮現場。

佟卓堯前去攔住了阮曼君,替阮曼君解圍,客氣地辱罵了馮伯文,勸阮曼君把卡帶上再走,可阮曼君卻還是沒有拿卡直接走了。佟卓堯在門口見到等車的阮曼君,特意告訴她,這裡叫不到車,然後直接拉著阮曼君上自己的車。佟卓堯看到阮曼君一副絕望的樣子,生氣地在半路上把阮曼君給扔了下來,而阮曼君則一直站在路中間不動。

戴靖傑經過看到了阮曼君,覺得她站在路中間很危險,於是把阮曼君叫上了自己的車,將阮曼君送到李多多那裡。李多多把阮曼君接回了家,便把陳福那件案子的新聞給阮曼君看,阮曼君這才知道那件案子鬧出了人命,而當年她對案件所有的疑問,她都因為相信了馮伯文,而交給他去處理,所以阮曼君決定重新調查陳福的案子,先不回巴黎。

阮曼君去律所找沈律師,還沒有見到沈律師,卻先見到了馮伯文。馮伯文把阮曼君直接帶走,想利用他們的感情,說服阮曼君不要多事,並說明他可以給阮曼君任何的補償,但除了給阮曼君名份。阮曼君看到馮伯文一副錢比天大的樣子,完全不管陳福是否是被冤枉的,還不準阮曼君再查這個案子,讓她對馮伯文更是失望,所以生氣打了馮伯文,更堅定要把案子查清楚。

戴靖傑打算回漁村拜祭一下養父養母,正好在車站看到了阮曼君,而阮曼君則還是之前那樣一副絕望的樣子,任憑手上的手機一直響也視若無睹,讓他特別的好奇。阮曼君發獃了一會又突然哭了起來,戴靖傑想要遞紙巾給阮曼君,沒想到阮曼君突然起身走了。戴靖傑正嘆了一口氣,阮曼君就突然暈了過去,他只好先把阮曼君送到醫院去。

戴靖傑被醫生問及了身份,讓他特別的尷尬,正好李多多還在不停打電話給阮曼君,戴靖傑於是把李多多叫來照顧阮曼君。阮曼君出院,李多多便把阮曼君的大衣給扔掉,讓阮曼君拋掉過去的一切,忘記馮伯文重新開始新生活。阮曼君想要重新開始,李多多馬上就帶阮曼君去參加高級派對,想讓阮曼君在那裡找一個多金的男朋友,可阮曼君卻對此一點興趣也沒有。

佟卓堯在派對上看到了阮曼君,對她的出現很好奇,正好與銀豐集團的梁總聊到了阮曼君,他於是跟梁總打賭,讓梁總去追阮曼君,沒想到阮曼君連搭理都懶得搭理梁總。阮曼君一個人走到了陽台去,佟卓堯便去跟阮曼君聊幾句,奚落阮曼君前腳剛被男朋友甩後腳就來釣多金男,還故意裝清高。阮曼君不管佟卓堯的奚落,生氣地辱罵了佟卓堯,依舊自己喝自己的酒,完全不顧別人的眼光。

梁總想找阮曼君跳舞,阮曼君不客氣地推開了他,差點引起軒然大波,這時佟卓堯直接把黑卡給阮曼君,要替梁總買單,結果阮曼君直接把卡扔進水杯里,然後再潑回去給佟卓堯,讓眾人都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2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