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7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7集

佟卓堯逼阮曼君到佟氏上班 阮曼君拒絕佟卓堯再次送外賣摔傷

阮曼君醒來,發現自己在佟卓堯的家裡,馬上就想悄悄離開,沒想到被佟卓堯給發現了。佟卓堯叫住阮曼君,奚落阮曼君口是心非,非得喝醉酒才肯說出真心話,阮曼君卻失口否認不承認自己亂說話。佟卓堯告訴阮曼君,自己把阮曼君的工作給辭了,也讓季東安排工作了,讓阮曼君去佟氏上班。

阮曼君不願意去佟氏上班,佟卓堯於是謊稱,阮曼君昨晚自己說想去佟氏上班,讓阮曼君不得不承認,她是對佟卓堯有好感,可她並不想去佟氏上班。佟卓堯讓阮曼君不要著急拒絕他,先回去好好想清楚再說,阮曼君這才離開了佟卓堯的家裡。

葉潔白陪林璐雲去買菜,讓林璐雲教她學煲排骨湯,想要用湯討好佟卓堯,可沒想到佟卓堯卻不肯回家,葉潔白只好把湯送去給佟卓堯。葉潔白到了佟卓堯的家裡,用自己的頭髮故意試探佟卓堯,沒想到佟卓堯卻沒有中計。佟卓堯喝了湯之後,馬上就找藉口,把葉潔白給趕走了。

經理因為佟卓堯的關係,沒有給阮曼君派單,阮曼君也一直閒著沒事,正好她看到有同事受傷沒人送單,她馬上就搶單去送。阮曼君著急搶送外賣,忘記自己沒拿鑰匙,只好把李哥的車開走,可沒想到車子剎車不靈,讓她又一次受了傷進醫院。佟卓堯因為阮曼君受傷,再一次逼阮曼君必須辭掉工作,阮曼君則以三天期限未到,還是不願意聽佟卓堯的話。

佟卓堯沒有簽博亞的契約,馮伯文因為提前購買的劣質鋼材,把資金全部押了進去,現在著急忙著找下家。鍾利濤因為戴靖傑的先見之明,提前撤出了博亞的事情,沒有讓佟卓堯懷疑到鍾氏。戴靖傑跟鍾利濤說明,他決定好要去金禾上班,鍾利濤覺得金禾太小了,不適合戴靖傑,想給戴靖傑另外安排,可戴靖傑不答應,還跟鍾利濤誇下海口,稱他會用一年的時間,坐上金禾的第一把交椅。

阮曼君沒有答覆佟卓堯,又不肯接佟卓堯的電話,佟卓堯只好上門去找阮曼君,沒想到阮曼君的態度還是拒絕,還把佟卓堯給趕走了。佟卓堯不放心阮曼君,給阮曼君的外賣車檢查清楚之後,才讓阮曼君去送外賣,還囑咐要來接阮曼君下班,卻被阮曼君給拒絕了。阮曼君去送外賣,沒想到客戶是自己認識的同學靜安,她送了外賣之後本想跟靜安聊幾句敘舊,沒想到靜安家的孩子,突然不客氣地使喚靜安,靜安只好讓阮曼君先走。

阮曼君回家跟李多多說靜安的事情,才知道靜安跟畢蘇生已經離婚了,直接從一個女神變成了一個女強人,所以李多多又勸說阮曼君,要善待自己別跟靜安一樣。戴靖傑跟林叔談工作上的事情,剛拿到佟卓堯和阮曼君的照片之時,碰到了阮曼君和李多多,李多多則馬上主張一起吃飯,然後再假裝自己要去找袁正銘,留給戴靖傑和阮曼君二人世界。

袁正銘正和佟卓堯吃飯,因為李多多召喚,袁正銘便想扔下佟卓堯,沒想到佟卓堯也打電話聯繫阮曼君,要去接阮曼君下班,先甩下了袁正銘。戴靖傑和阮曼君一起吃飯的時候,戴靖傑給阮曼君很多意見,讓阮曼君重新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要去送外賣。戴靖傑提前離開,把單給買了,讓阮曼君再欠他一次,阮曼君無奈也只能接受佟卓堯接她回家。

阮曼君在家裡上網找工作,想要接受戴靖傑的建議,而李多多則勸說阮曼君再給佟卓堯一次機會,同時把佟卓堯周末會邀請阮曼君去酒會的事情告訴阮曼君,讓阮曼君千要不要拆佟卓堯的台,因為佟卓堯畢竟幫助過阮曼君。阮曼君對李多多的話很無奈,這時佟卓堯就發來信息,邀請阮曼君去酒會。袁正銘想勸佟卓堯想清楚,佟卓堯卻認為,他和阮曼君都是受過傷的人,也許互相抱在一起取暖,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下一集(第 8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