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2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2集

戴靖傑找劉頌合作打擊佟氏 林璐雲帶葉潔白上門羞辱阮曼君

李多多得知袁正銘有未婚妻麗薩,故意表現得不在乎的樣子,可心裡卻沒辦法接受,所以在酒吧里喝了不少的酒。李多多喝醉之後,正好看到了在酒吧里喝酒的戴靖傑,因為同是失戀之人,她便想跟戴靖傑聊幾句,這時袁正銘前來把李多多帶走了,李多多於是抱著袁正銘,不讓他跟別人結婚。

袁正銘心疼地把李多多帶回家,正好麗薩又打來電話,他本想出去悄悄接電話,沒想到李多多拉著他的手不放,他只好回信息告訴麗薩自己在開會。第二天,李多多醒來之時,看到袁正銘給自己留的字條,便在家裡到處找袁正銘,可連人影也沒有,袁正銘的手機也關機了,讓她特別的傷心。

戴靖傑在酒吧里,碰到了鬱悶喝醉酒的劉頌,而劉頌一直吵嚷著說自己是佟氏的人,讓他對劉頌有了好奇,於是跟林叔打聽劉頌的事情。戴靖傑得知劉頌跟佟家相處得並不愉快,又對佟卓堯憤憤不平的,所以他決定利用一下劉頌,給劉頌一次機會。

佟卓堯一早去找程老,求程老幫忙給阮曼君申請特殊考場,他怕阮曼君的眼睛沒辦法恢復,無法參加司法考試,而這個考試對阮曼君來說,又是生活里的唯一寄託,所以他並不想讓阮曼君失望。程老幫佟卓堯去做申請,好不容易才有了一天的時間來提交資料,佟卓堯只好放下開會的事情,處理阮曼君的資料。傑森通知葉潔白,佟氏的投資評估已經通過了,但要求佟卓堯在開會之前,把投資方案給傑森。

葉潔白通知了佟卓堯之後,就一直等著佟卓堯開會,可佟卓堯卻為了阮曼君的事情,把開會的事情耽誤了下來,讓葉潔白特別的著急。佟卓堯在最後一刻趕回辦公室開會,因為投資方案與傑森公司的要求不同,佟卓堯只能以縮短投資周期,加上葉潔白為他的據理力爭,才讓傑森同意幫佟卓堯去爭取投資獲批。跟傑森談完之後,葉潔白無意間看到了佟卓堯手機上的信息,才知道佟卓堯趕不及開會,是為了去幫阮曼君做申請資料,讓她特別的失望。

葉潔白質問佟卓堯,把她當成什麼,佟卓堯只好解釋清楚,說明他很感激葉潔白的幫忙,葉潔白可以選擇幫或不幫,但他只能當葉潔白是妹妹,因為他的心裡已經有別人了。林璐雲得知葉潔白和佟卓堯一起開會很開心,直接等到他們開會完,硬拉著讓他們一起去吃飯。佟卓堯怕阮曼君擔心,特意出去打電話給阮曼君,沒想到卻被上廁所的林璐雲撞見了,林璐雲張口就提葉潔白,讓佟卓堯不得不把電話掛斷。

吃完飯之後,林璐雲堅持要佟卓堯送葉潔白回去,葉潔白主動上了林璐雲的車,然後跟林璐雲說明,她和佟卓堯並沒有決定要訂婚,她那樣說只是怕林璐雲氣壞了身體而已,讓林璐雲理解她說了謊。佟卓堯回去之後,就馬上跟阮曼君解釋,他與葉潔白一起吃飯的事情,阮曼君卻讓佟卓堯什麼也不用說,她相信佟卓堯說的一切,佟卓堯於是答應阮曼君,他會等公司的事情處理好,就宣布結婚的事情。

戴靖傑去找劉頌合作,一心想從劉頌那裡找突破口,打擊佟卓堯。鍾利濤擔心自己二十年的復仇計畫,會因為戴靖傑而毀於一旦,忍不住指責阮曼君,把戴靖傑變成了今天這樣。林叔告訴鍾利濤,佟卓堯已經和阮曼君結婚了,讓鍾利濤特別的意外。阮曼君在家裡聽佟卓堯給她的留言,感動地流下了眼淚,突然她就發現,自己的雙眼能看見東西了。

阮曼君開心之餘,想要打電話給佟卓堯報喜,可突然想到要給佟卓堯一個驚喜,所以就暫時不打電話了。因為眼睛恢復視力,阮曼君放了小春的假,一個人留在家裡給佟卓堯準備驚喜。阮曼君在家等佟卓堯的時候,沒有等到佟卓堯,卻先等到了林璐雲和葉潔白。林璐雲因為阮曼君看得見,便指責阮曼君是在她兒子的面前故意裝瞎,然後就帶著葉潔白進屋,說明葉潔白是她的兒媳婦,想給阮曼君難堪。

阮曼君很尊重林璐雲,對林璐雲一忍再忍,可林璐雲卻口口聲聲稱葉潔白才是佟家的兒媳婦,讓阮曼君自己離開為好。葉潔白看到林璐雲如此罵阮曼君,想要先離開不想留下來給阮曼君難堪,林璐雲卻稱該走的是阮曼君,因為阮曼君與佟卓堯是非常同居者。

下一集(第 23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