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1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1集

戴靖傑得知被鍾利濤騙跟他大吵 阮曼君把結婚之事告訴戴靖傑

戴靖傑給阮曼君打電話,聽到電話接通他非常的開心,沒想到電話那頭卻傳來了佟卓堯的聲音。佟卓堯讓戴靖傑不要再打電話給阮曼君,戴靖傑則質問佟卓堯,是否把阮曼君給帶回來了,怪責佟卓堯把不想回來的阮曼君帶回來,可佟卓堯卻完全不給戴靖傑解釋,直接把電話掛斷了。

葉潔白煞費苦心幫佟卓堯在美國找投資,葉志宏見到了,便質問葉潔白,為何不找他投資。葉潔白告訴葉志宏,她並不想找葉志宏幫忙,她需要讓佟卓堯知道,她才是那個能幫到佟卓堯的人。戴靖傑為了找到阮曼君,一早就去跟蹤佟卓堯,沒想到輕易就被佟卓堯給甩了,讓他非常的氣惱。

戴靖傑找不到佟卓堯住哪,只能回去求林叔幫忙調查,他於是去幫林叔去醫院拿鍾利濤的檢查報告。戴靖傑去了醫院之後,問清了鍾利濤的病情,沒想到意外讓他發現,鍾利濤的身體很好,上次犯病住院是假的,所以他生氣地拿著報告闖鍾氏的辦公室,找鍾利濤質問。

戴靖傑因為鍾利濤犯病的那一天,他本想跟阮曼君表白,可因為鍾利濤的病讓他錯失了機會,最後阮曼君選擇跟佟卓堯在一起,所以他沒辦法接受自己被鍾利濤這樣欺騙。鍾利濤沒有解釋,他說明自己這些年撐得很辛苦,好不容易才把戴靖傑盼回來了,可戴靖傑卻只顧著風花雪月追女人,他不得不用這種方法,讓戴靖傑清醒過來,知道他要做的事情。

鍾利濤認為,林璐雲絕不可能讓阮曼君進門,戴靖傑想跟阮曼君在一起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可戴靖傑卻認為鍾利濤不了解他,並不知道他想要得到的是阮曼君的人而不是一個愛著佟卓堯的阮曼君。戴靖傑失望離開了鍾氏,打了一晚上的沙包後,他終於想明白了,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林璐雲把葉潔白找來,再把佟卓堯騙回家,想要談他們兩人結婚的事情,沒想到佟卓堯一知道自己被騙,馬上就生氣想要離開。

林璐雲因為佟卓堯要走,生氣地罵起了佟卓堯,更指責瞎了眼的阮曼君根本不配跟佟卓堯在一起。林璐雲把佟氏遇到的所有問題,都怪在阮曼君的身上,氣得佟卓堯直接就想把他和阮曼君已經結婚的事情告訴林璐雲,沒想到葉潔白突然跟林璐雲宣布,她和佟卓堯已經決定好訂婚,只是還沒有找到機會說而已,讓佟卓堯一下子沒有機會說出實情。

戴靖傑因為佟卓堯不肯賣項目,便想把佟卓堯的最後一條路堵死,於是把佟卓堯一再想約而約不到的任總約走,阻止佟卓堯和任總有機會談合作。佟卓堯看到戴靖傑為鍾氏接任總,這才想起來,自己這段時間忘記查戴靖傑的事情,於是讓季東繼續調查戴靖傑,從阮曼君說的那個漁村開始調查。

葉潔白幫佟卓堯做了很大的努力,去爭取美國的投資,才換來佟卓堯主動請她吃一頓飯。在吃飯的時候,佟卓堯接到了阮曼君的電話,他很溫柔地安撫阮曼君多吃一點飯,讓葉潔白聽了很是痛苦。葉潔白多喝了兩杯酒,才有勇氣告訴佟卓堯,選擇不愛佟卓堯真的很難,然後傷心地離開餐廳。佟卓堯聽到葉潔白說的話,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在後面跟著葉潔白,看著她上了自家的車之後才離開。

季東查到了戴靖傑的所有資料,確定戴靖傑就是佟卓堯同父異母的弟弟,於是拿著資料去找佟卓堯。佟卓堯確定了戴靖傑的身份之後,便讓季東把證據毀掉,他不想讓林璐雲知道戴靖傑的事情。阮曼君聽到了門鈴聲,她以為是佟卓堯回來了,開心地摸著牆去開門迎接佟卓堯,沒想到來的人竟是戴靖傑。戴靖傑覺得阮曼君被佟卓堯關在家裡獨守空房,並不能得到幸福,於是想要把阮曼君帶走,可沒想到阮曼君卻怎么也不肯走,堅持要陪在佟卓堯的身邊。

佟卓堯回來看到戴靖傑在騷擾阮曼君,生氣地打了戴靖傑一拳,戴靖傑於是想跟佟卓堯大打一場,阮曼君只好拿出結婚證告訴戴靖傑,她和佟卓堯已經結婚了,戴靖傑這才不得不離開。

下一集(第 22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