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12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12集:曼君卓堯正式交往,靖傑告白被拒心有不甘

曼君聽到卓堯對她再次解釋後也坦白道,自己沒有想要傷害卓堯,但舞會的事情上她的確存有私心。卓堯質問曼君是否真的想要報復自己,曼君再三遲疑後告訴他,被卓堯誤會的時候,她的內心更加難受,因為她知道感情被人利用有多痛苦。自己一直努力地用工作麻痹自己,但心裡卻不自覺地想著佟卓堯,連看到與他同款的車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曼君最終向佟卓堯坦白,自己喜歡上了他。說完後,曼君便想離開,卻被卓堯抱住。佟卓堯告訴曼君,他也喜歡她,然後吻了曼君,兩人開始正式交往。

第二天一早,佟卓堯送曼君去上班,曼君很擔心佟卓堯的媽媽不會同意兩人的關係,但卓堯安慰她不要想太多,踏實做自己女朋友就好。在公司門前,卓堯輕輕吻了一下曼君。但這一切剛好被守在門口等曼君的戴靖傑看見,他偷偷地躲了起來。等曼君到了辦公室,戴靖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執意請曼君吃飯,要慶祝她的喬遷之喜,曼君難以拒絕,只好答應。於是給卓堯打了電話,告訴了他自己晚上的安排,讓他不必來接自己下班。卓堯為此不太高興,因為這是兩人交往的第一天,但阮曼君爽約了。曼君再三向卓堯保證,自己吃完飯就趕回來,但戴靖傑卻故意不停地找理由喝酒,喝到爛醉。曼君沒辦法只得告訴卓堯自己要送喝醉的同事回家,卓堯知道後便讓曼君等他,他陪曼君一起送對方回家。但靖傑故意提前離開餐廳,並直接叫車坐了上去,讓曼君不得不送他。

到了戴靖傑家後,曼君接到佟卓堯的電話,便讓卓堯到戴靖傑小區外面等自己。戴靖傑見曼君要走,便挽留她,趁機向她告白,告訴她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她,為了給她告白也準備了很久。但曼君還是直接拒絕了戴靖傑,她表明自己一直都把戴靖傑視為很好的朋友。靖傑覺得兩人可以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但曼君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戴靖傑不肯相信,曼君只能再度告訴他自己已經有男朋友這一事實,戴靖傑心如死灰,只有放曼君離開。

佟卓堯接到曼君後,認為戴靖傑是故意喝醉讓曼君送他回家的,還問曼君戴靖傑是不是對她有意思,曼君趕緊解釋。而鍾利濤這時也拿到照片,知道了戴靖傑和曼君吃飯喝醉的事,他給戴靖傑打電話,卻只聽見對方說戴靖傑已經死了,鍾利濤明白外孫可能受了打擊,就不再追問什麼。第二天回到公司,曼君見到戴靖傑覺得有些尷尬,但戴靖傑主動跟曼君說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的樣子,兩人繼續做朋友。

曼君忽然接到靜安的電話,請她過去一趟。原來,畢蘇生髮現了靜安托人買畫的事,便質問靜安為什麼還要用再畫一幅一樣的來侮辱他。靜安解釋不清,只好叫來曼君。剛好靖傑也在,兩人便一起趕去靜安家。戴靖傑告訴畢蘇生畫是自己要買,再畫一幅也是自己為了幫靜安出氣,現在畫他不打算要了,訂金就當是救濟畢蘇生,只求他不要為難靜安。但畢蘇生聽到戴靖傑的話特別生氣,覺得受到了侮辱,堅決不賣自己的畫。曼君於是道歉,要把餘下的尾款付給畢蘇生,戴靖傑只好自己同意買畫。畢蘇生不願意賣畫,安娜卻想要把畫賣掉,靖傑於是答應付款。阮曼君因為自己買畫連累了戴靖傑,想要把那筆錢儘快還給戴靖傑,戴靖傑馬上拒絕,問阮曼君是否是為了昨晚的事情才這樣,阮曼君只好不再堅持還錢。

卓堯在曼君家裡看到了那幅帆船拼圖,便問曼君哪裡來的。曼君告訴他是朋友送的後,卓堯便明白了戴靖傑對曼君的心思。但曼君向他解釋戴靖傑幾次救她幫她,希望卓堯不要多想。另一邊,鍾利濤覺得阮曼君的存在讓戴靖傑理智全無,打算開除阮曼君,林叔告訴了靖傑這件事,靖傑為了曼君同意與馮伯文接觸。而佟卓堯這時已經開始讓季東去著手調查戴靖傑了。

曼君覺得自己不能一直欠著戴靖傑,便找多多借錢,湊錢還他,但戴靖傑拒絕了,表示曼君可以慢慢還。為了把曼君追回來,戴靖傑去找了畢蘇生,表示自己可以高價買下他的畫,但必須要讓阮曼君來向自己借錢,讓畢蘇生找曼君幫忙。

下一集(第 13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