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47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47集:靖傑放下仇恨,兄弟合力救曼君

金勝讓佟卓堯跟曼君通話以證明曼君沒事,佟卓堯要他務必保證曼君安全。金勝離開後,戴靖傑進去默默為眼睛蒙著布的曼君擦掉眼淚。葉家,何喜嘉為了救戴靖傑,在葡萄酒中加了安眠藥,然後勸說葉志宏簽契約,讓他出錢幫助自己從金勝那裡買證據。葉志宏喝了酒睡著後,何喜嘉偷用了他的章搞定了戴靖傑給她的契約,但她給戴靖傑打電話卻聯繫不上他。

鍾家老宅里,金勝睡著了,戴靖傑走在房子裡,看著的陳設回憶起與外公相處的一些事,內心默默難受著。而另一邊的佟家,卓堯也坐在黑暗中獨自痛苦。第二天何喜嘉去戴靖傑家找他,徑直就看見了那幅帆船拼圖,氣得將拼圖摔在地上。戴靖傑去房間裡給曼君鬆了綁,讓她吃東西,一開口就暴露了身份。曼君其實早就猜到了是他,戴靖傑乾脆把遮眼布也為她取下來。

戴靖傑怨恨曼君沒有跟他走,還想盡辦法要送自己進監獄,曼君只是解釋說不想卓堯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她離開了自己。曼君問戴靖傑為什麼不能放過自己,但靖傑依舊沉浸在仇恨裡面,不相信曼君的解釋。戴靖傑提出幫金勝去拿錢,要求金勝不能動曼君,而何喜嘉此時也聯繫了金勝,要與他見面交易證據。

佟卓堯帶著錢去救曼君,卻看見了戴靖傑,他給了戴靖傑一千萬,但戴靖傑提出現在他要的是鍾氏所有的股份和佟家人手裡所有佟氏的股份,卓堯正要訓斥他,林璐雲站出來,支持卓堯簽契約。她告訴卓堯他們可以什麼都不要,她永遠都在卓堯身邊。這時曼君自己解開了繩子想辦法逃跑,金勝則在和何喜嘉談條件,金勝發現曼君想逃跑,便衝進房間再次抓住她。何喜嘉本想趁著金勝不注意砸暈他,這時戴靖傑給金勝的手機打電話,被喜嘉接聽。聽見戴靖傑在乎的始終是曼君的安全,喜嘉妒火中燒。卓堯簽了契約後便去鍾家老宅找曼君,林璐雲則留下來告訴戴靖傑,佟海振一定要建成通宇是因為戴靖傑本來的名字是佟卓宇,他一直對戴靖傑懷著愧疚和愛並努力要找到他。戴靖傑並不相信,林璐雲沒有辦法只有說出卓堯得了阿爾茲海默症的事,讓戴靖傑明白佟卓堯一直為了戴靖傑獨自承受痛苦。最後,戴靖傑扔掉了契約,放棄了唾手可得的股份。

與此同時,卓堯趕到鍾宅,卻發現曼君已經被帶走,他打電話通知戴靖傑,戴靖傑立馬發訊息讓金勝放了曼君。但手機在何喜嘉手上,她看了簡訊後刪掉戴靖傑的號碼,並要求金勝讓曼君消失。金勝不願意,卻找不到戴靖傑的聯繫方式,何喜嘉趁機挑撥他。佟卓堯找不到曼君,便去找葉志宏要人,葉志宏知道這裡面有何喜嘉的手筆,便凍結了她的銀行卡,並讓她趕緊脫身,何喜嘉便找藉口拖住金勝離開了。何喜嘉告訴了戴靖傑真相,並威脅和懇求他和自己離開,戴靖傑最終還是沒有選擇她,決定自己去解決這件事。戴靖傑找到卓堯告訴他自己會找到曼君並把她還給卓堯,他也會對通宇負責任,希望卓堯能好好愛曼君。

戴靖傑提著袋子去找到金勝,讓他放了曼君。趁著金勝在檢查袋子裡的錢,戴靖傑一腳踢過去開始與金勝扭打起來。隨後趕來的卓堯也加入戰局,兩兄弟輕鬆制服了金勝。戴靖傑向金勝道歉並承諾會和他一起坐牢,然後他看著卓堯和曼君擁抱在一起欣慰地笑了。趁著他不注意,金勝爬起來用利刃刺進了戴靖傑身體裡......

下一集(第 48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