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0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0集

阮曼君說謊逼佟卓堯回國 佟卓堯向阮曼君求婚給她足夠的信心

阮曼君看到季東來了巴黎,便明白佟氏肯定出大事了,她於是在佟卓堯離開之時,逼季東把實情說出來。阮曼君得知林璐雲不肯治病,她只能讓季東幫忙,去求主治醫生說一個善意的謊言,謊稱她的眼睛在慢慢恢復當中,好讓佟卓堯可以回去。

阮曼君得到主治醫生的承諾之後,便讓季東幫忙,教她熟悉房間裡的一切,等佟卓堯回來,讓佟卓堯相信,她的視力在慢慢恢復。佟卓堯出去給阮曼君買東西,接到醫生的電話說,阮曼君的視力在慢慢恢復,他馬上就買了朱古力回去找阮曼君。

阮曼君盡力想要表現得,自己已經在恢復的樣子,可沒想到卻還是讓佟卓堯看了出來,佟卓堯於是試了一下阮曼君。佟卓堯謊稱,朱古力盒上有一個卡通圖案,讓阮曼君看看是否跟他畫的熊出沒一樣,不知情的阮曼君一下子就露出了馬腳,讓佟卓堯更加心疼為他撒謊的阮曼君。

佟卓堯不想讓阮曼君擔心,怕自己再不回國,阮曼君都沒辦法安心治病,他只能答應回國,讓季東給李多多訂機票,把李多多叫來陪阮曼君。林璐雲因為女婿劉頌想要賣佟氏的股份,生氣地罵劉頌,劉頌只能勸說林璐雲,讓林璐雲同意把股份賣掉,並說明他並沒有佟氏的股份,股份一直就在佟佩卉的手上。

佟佩卉在林璐雲罵劉頌的時候,拿著佟氏的股份轉讓契約,生氣地還給了林璐雲,然後說明她與佟氏再無關係。佟佩卉還了股份之後,又給了劉頌離婚協定書,說明她手上沒有了股份,劉頌對她再無利可圖,讓劉頌乖乖同意,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

季東在回來的路上,把有人大量收購佟氏股份的事情告訴佟卓堯,並說明林璐雲已經想辦法停牌,並打算賣掉通宇工程解燃眉之急。佟卓堯聽以季東的話,一下子就明白林璐雲並沒有生病,所以他生氣地讓季東帶他去見林璐雲。佟卓堯見了林璐雲之後,就直接說明他不跟葉潔白訂婚,而且不準林璐雲賣掉通宇。

戴靖傑因為佟氏停牌,讓他的收購計畫沒有成功,生氣地指責鍾利濤不肯聽他的,可鍾利濤卻覺得還有機會,因為佟卓堯不要葉潔白,葉志宏肯定不會再幫佟卓堯。就在鍾利濤想著,要與葉志宏見面談合作之時,得知佟卓堯回來了,戴靖傑一聽就想去找阮曼君,可鍾利濤不讓戴靖傑前去。

葉志宏把佟卓堯回來的訊息告訴葉潔白,讓葉潔白自己想清楚,是否再給佟卓堯機會。葉潔白沒有答覆葉志宏,葉志宏於是答應與鍾利濤見面,想要給佟卓堯一點顏色看看。葉潔白怪責葉志宏的做法,認為葉志宏公開與佟氏劃清界限,讓她連跟佟卓堯談結婚的資本都沒有了,葉志宏只能給葉潔白一點忠告,讓她懂得如何去追回佟卓堯。

李多多打電話通知佟卓堯,阮曼君想要直接從巴黎回小漁村,佟卓堯於是讓季東把與千樹的任總約見面的時間縮短,想在阮曼君到機場之時,直接把阮曼君勸下來。佟卓堯去等任總見面的時候,任總故意假裝自己在開會,不肯見佟卓堯,讓佟卓堯白等了一個多小時。任總因為佟卓堯肯等他這么久,願意去見佟卓堯,可佟卓堯卻因為阮曼君已經到機場了,不得不放棄與任總的合作,也要先趕去機場。

李多多想辦法拖延阮曼君,始終都沒有成功,幸好佟卓堯及時趕到,才讓她不用再為難。佟卓堯跟阮曼君提出,如果阮曼君還不能相信他,那他就跟阮曼君結婚,讓阮曼君放心,然後就直接把阮曼君抱回了家。阮曼君害怕林璐雲接受不了結婚的事情,特意要求佟卓堯,先不要把結婚的事情告訴任何人,佟卓堯答應了阮曼君,抱歉地讓阮曼君等他忙完公司的事情,再籌備一個完美的婚禮。

佟卓堯在阮曼君答應之後,拿出了戒指單膝下跪,跟阮曼君求婚,阮曼君感動地接受了佟卓堯的戒指。佟卓堯想要解決佟氏的資金問題,只能再讓季東約任總見面談合作,這時葉潔白前來主動要求幫佟卓堯的忙。佟卓堯說明,他沒辦法接受葉志宏的注資條件,也不想委屈葉潔白,希望葉潔白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人,而葉潔白則說明,這一次是她單純想要幫忙,而且不需要用宏葉的資金。

下一集(第 21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