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24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24集

阮曼君被逼向佟卓堯提出離婚 佟卓堯向鍾利濤提出合作

佟卓堯因為阮曼君見戴靖傑的事情,做了自己的重大決定,特意去拜祭佟海振給父親說明一下。在佟卓堯離開的時候正好碰到了戴靖傑,他於是提醒戴靖傑,應該買一束白玫瑰祭拜鍾雯。佟卓堯離開之後,便讓季東開車送他去鍾氏,他要找鍾利濤合作,可鍾利濤卻不相信,佟卓堯會找鍾氏合作,沒有答應見佟卓堯。

佟卓堯說明,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儘快見到鍾利濤,鍾利濤最後還是見了佟卓堯。鍾利濤表明,他對佟氏的項目不感興趣,但他可以借錢給佟卓堯,要求佟卓堯拿佟氏30%的股份抵押。鍾利濤因為佟卓堯答應考慮,覺得佟卓堯一定會同意他的要求,於是讓林叔準備白玫瑰拜祭鍾雯。戴靖傑聽到白玫瑰,想到佟卓堯說的話,以及在鍾雯墳前的白玫瑰,心裡懷疑佟卓堯已經知道他的身份了。

阮曼君想不到方法,在得知佟氏的情況並不好的情況下,她覺得離開佟卓堯,是對佟卓堯最好的選擇,所以她發信息通知戴靖傑,說明自己答應離開了。佟卓堯回來,看到阮曼君在收拾東西,便質問阮曼君要做什麼,阮曼君於是把葉潔白髮給佟卓堯的信息拿出來,說明她不相信佟卓堯和葉潔白,所以要跟佟卓堯離婚。佟卓堯阻止不了阮曼君,因為阮曼君不相信他很生氣,只能任由阮曼君離開。

阮曼君去找李多多,把自己離婚的事情告訴李多多,李多多則因為自己失戀,與阮曼君一樣很傷心,所以兩人傷心地聊起她們的傷心事。佟卓堯回來,看到了阮曼君留下的離婚協定書和戒指,馬上生氣地去李多多家裡找阮曼君,要阮曼君給一個解釋。阮曼君不肯解釋,佟卓堯只好生氣地撕了離婚協定書,表示他堅決不肯離婚,如果阮曼君想離婚,就去法院告他。

佟卓堯捨不得阮曼君,而阮曼君則還是堅持要離婚,她決定向法院訴訟離婚。李多多看到了阮曼君的訴狀,想要阻止阮曼君,可阮曼君卻不肯答應。鍾利濤因為佟氏一直沒有動靜,想要讓林叔去查一下佟氏是否使用的是緩兵之計,而戴靖傑則對此表現得不耐煩的樣子,讓鍾利濤不用去查,指責鍾利濤總是這樣猶豫不決,才會錯失了這么多良機。

袁正銘為了哄李多多開心,放下所有的工作,陪李多多出去玩。李多多得意地把她跟袁正銘在一起的照片,發給麗薩,想要炫耀一下自己在袁正銘心中的位置,跟麗薩叫板一下。麗薩收到照片,馬上就打電話給袁正銘,要求袁正銘回去給她做一個解釋。袁正銘得知李多多做的事情,馬上就扔下了李多多,想要回去見麗薩,李多多想要攔著袁正銘,袁正銘只好交出自己的銀行卡給李多多。

佟卓堯去找鍾利濤合作,提出了自己新的借款條件,把時間從三個月延長到四個月,他可以把抵押的股份從30%提高到40%。鍾利濤對佟卓堯的承諾有所懷疑,認為佟卓堯抵押了這么多股份,一旦還不上款佟氏就要易主了,而佟卓堯則表示,如果佟氏挺不過這一關,那他也希望佟氏落在鍾利濤手中。鍾利濤懷疑,佟卓堯此舉是緩兵之計,戴靖傑則讓鍾利濤跟佟卓堯合作一下,便可以知道真偽,並說明佟氏很難挺過一關,可鍾利濤還是堅持不讓戴靖傑插手佟氏的事情。

戴靖傑把佟卓堯做的事情告訴林璐雲,讓林璐雲懷疑戴靖傑的身份,於是回家拿佟海振的頭髮,做了一次親子鑑定,確定戴靖傑就是佟海振的兒子。林璐雲知道戴靖傑的身份,讓佟佩卉對佟卓堯保密,而佟佩卉則在此時告訴林璐雲,等林璐雲出院的時候,她便要回澳洲,等佟卓堯婚期定了她再回來。

下一集(第 25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