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巴黎不快樂第3集劇情介紹

如若巴黎不快樂第3集

李多多為阮曼君說出真相 佟卓堯慢慢了解阮曼君為人

站在陳福夫妻的墳前,阮曼君的呼吸都變得沉重了起來,她一下子就跪了下來,不停地跟他們說對不起。佟卓堯指責阮曼君,怪她當年為了自己的利益,用自己的傲慢與偏見害死了陳福。阮曼君哭著表示,她一定會還陳福的清白,佟卓堯於是把自己與陳福的關係告訴阮曼君,說阮曼君毀了他所有的希望,現在他恨透了阮曼君,然而他還不能用阮曼君的命換回陳福的命,所以他更氣自己。

對於佟卓堯的辱罵,阮曼君一句辯解也沒有,因為她對陳福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責。當年,阮曼君的證詞,讓陳福腦溢血身亡,阮曼君非常的自責,而馮伯文卻告訴阮曼君,她只是做了證人該做的事情,陳福的死與她無關,還訂了機票讓阮曼君去巴黎。阮曼君去了巴黎,內心卻因為陳福的死而不得安寧,所以在佟卓堯責罵指責她之時,她只能哭著接受。

季東把阮曼君看博亞契約的前因後果,原原本本告訴佟卓堯,說明佟卓堯是誤會了阮曼君,而且阮曼君被招進公司徐經理並沒有過錯,但佟卓堯卻不接受這一切也不相信他錯了。袁正銘因為自己介紹阮曼君去佟氏,並通過他的關係給阮曼君行了個方便,卻讓佟卓堯誤會阮曼君的人品,他只能親自打電話給佟卓堯,約佟卓堯一起吃飯,向佟卓堯解釋清楚。

林璐雲不停地打電話,逼佟卓堯必須出席晚上的飯局,和葉家父女吃飯。佟卓堯不願意出席,不想被王璐雲逼著去接受自己不喜歡的葉潔白,他只能威脅林璐雲,如果再逼他,以後佟氏與葉氏就再無合作的機會,王璐雲沒有辦法只能取消飯局。王璐雲以心臟病發為由,把飯局取消了,葉潔白怕葉父不高興,便假裝自己身體不舒服不想去參加飯局,將葉父給瞞騙過去了。

阮曼君沒有再回佟氏工作,正好路過看到披薩店招送外賣的,她於是開始自己送外賣的生活。李多多打電話叫阮曼君一起吃飯,想讓阮曼君在佟卓堯面前把話說清楚,可阮曼君卻不願意前去。袁正銘解釋了阮曼君的事情,並說明他相信阮曼君不是一個見錢眼開的人,可佟卓堯卻還是不相信阮曼君。李多多因為法律系的高材生阮曼君淪落到送外賣的地步,生氣地罵了佟卓堯一頓,並替阮曼君解釋。

李多多說當年阮曼君只不過是說出了她看到的事實,卻承擔了她不應該承擔的責任,而阮曼君卻還為了當年的事情在司法考試中交了白卷,現在她想查清陳福案件的真相,卻被馮伯文在網上抹黑,讓她到處找不到工作,淪落到去送外賣的地步。佟卓堯因為李多多的話,開始反思阮曼君的人品,正好此時他在路上看到了送外賣的阮曼君,又接到了馮伯文的電話,他於是接了馮伯文的電話,試探了一下馮伯文,讓馮伯文要感謝他把阮曼君帶走,請他吃一頓飯。

佟卓堯不知道阮曼君是否值得信任,正好季東問他午飯的事情,他於是讓季東叫披薩,想再見一下阮曼君。阮曼君接到佟氏的單,本想跟同事換單,可沒有得到同事的同意,她只能自己咬牙送去。因為不想跟佟卓堯多說,阮曼君不情願地把外賣放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把飲料打翻了,她只能馬上道歉。佟卓堯指責阮曼君連外賣都送不好,阮曼君卻不想聽佟卓堯的指責,直接退錢給佟卓堯,不讓他再有機會批評自己。

佟卓堯開始相信阮曼君,他讓季東調查馮伯文,正好發現馮伯文以度蜜月為名,見了馬來西亞幾個上了黑名單的供貨商,讓他更覺得馮伯文有問題,所以讓季東拖著馮伯文的契約。佟卓堯再一次在路上看到阮曼君,正好阮曼君被馮伯文的車撞倒,他因此聽到了阮曼君與馮伯文的談話。馮伯文想再次用錢收買阮曼君,又一次被阮曼君拒絕了,而阮曼君還警告馮伯文,她一定會找到陳福案的真相,讓佟卓堯對阮曼君的態度漸漸改變了。

阮曼君被撞傷了,卻還不去醫院看病,佟卓堯只好逼著阮曼君跟他一起去了醫院,然後帶著阮曼君去馮伯文的家,逼阮曼君面對自己過去。

下一集(第 4 集) 如果巴黎不快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